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老板的朋友都是蛇精病

我本来只是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一名幸运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而已,但是,请原谅我如此不知足,我还是想说,为毛就不能有个正常一点的老板啊!特么连带着他的朋友都是一群蛇精病好吗(╯‵□′)╯︵┻━┻

我的老板叫威尔帝,是个脑袋里只有科学科学以及研究和研究的科学怪人,我一直以为他这种工作狂晚期患者不会有朋友来着,但事实一巴掌打了我的脸。

那天我打算像往常一样拒绝上门推销时发现门外站着一个帅哥,是的帅哥,虽说我老板也是个帅哥但他忙起来不刮胡子不洗脸完全辜负了他那张脸,而门外那位显然没有让老天失望,真的当我听说对方是来找老板时我第一反应居然是跪求大神至少教会老板怎么洗脸不留眼屎!现在想来……好吧我承认我很后悔没有先扑倒他再说。

咳咳跑题了,老板的朋友叫Reborn。

他是来找我家老板倾诉感情问题的,尽管我觉得这跟在公园里找棵树聊天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他依然显得十分认真。

Reborn说他暗恋一个男人好多年,当然他原话比这要委婉的多,不过信息量之大仍然把我这个纯情单身狗的CPU憋成了短路。

那个男人叫风。

Reborn的话梳理一下大概就是‘我爱上了一个毫无自觉的大众情人’。作为一个能够每天对着我家老板露出微笑并坚持超过一个月的人类,我表示出一百二十分的敬意,这同时也说明了风的神经堪比钢筋可以抵抗95%精神攻击。

还好我中二期学过那么一丢丢中文,足以让我的脑洞如脱缰的野马般瞬间脑补出了一个英俊高冷的侠士形象。

但事实再次给了我一巴掌。

由于老板家一个月来两次客人的几率不亚于两颗彗星同时撞地球,所以三天后我在门外看到另一个帅哥的时候很礼貌的告诉他门牌号在外面顺便问了句电话号码。

然后他一脸微笑的提出也要找我家老板。

我家老板的另一个朋友叫风。

风的脸可以用‘就差没把英俊俩字写脸上’来形容,至于高冷……对不起这俩字怎么写来着?

本着帅哥养眼多看有助于视力健康的原则我愣是从中午看他俩聊到晚饭,啊不,期间我家老板打了上千个哈欠但只说了不到50个字,而风絮叨了半天核心思想只有一句话‘我爱上了一个大众情人怎么办?’

如果他不说那个大众情人就叫Reborn的话我本来想劝他放弃治疗来着……

问题是我每次想提起Reborn来过的事时老板都会把我忽悠出去。

我家老板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嗯。

他绝对是在报复这俩颜值逆天的蛇精病三天两头跑来打扰他在实验室种蘑菇。

我不会说我暗地里脑补了他俩八条街还码了一堆段子扔到了论坛上,结果现实给了我一颗糖,告诉我除了当事人大家都觉得这俩货应该腻歪在一起。

下次老板再去朋友聚会的时候我一定样他外套里塞个针孔摄像头!!!


PS:

抱歉今天论坛体停更一天,今天一大早被拽进村里到晚上才进德州市里,还没机会碰电脑,等我明天回家继续

这篇是论坛体里版主视角的吐槽段子,大家将就下吧,手机码字好麻烦_(:з)∠)_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