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风师父成长记录-初中篇-13 包饺子

这个系列是比追觅晚不了多久的又一个世纪旧坑,前文我还没来得及搬过来,但是tag上我会打上【风师父成长记录】,以后搬文也会打同样的tag

全文请暂时移步贴吧

总得来说就是当里风在天朝从小学开始上学的各种欢脱段子,ooc绝对有,慎入,今天这篇已经到了初中篇,里风年龄是13岁


十三 包饺子

有些事情在家里看风做的确很赏心悦目,但大冬天坐在四处漏风,或者说也没那么漏风不过足够冷的食堂里跟一大群人一起动手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说明明学校没有食堂为什么还要大费周章的找个学生食堂预约这么无聊的集体活动呢……

Reborn极不情愿的的脱下自己的西服外套,顺便还卷起了衬衣的袖口,尽管熨衣服有些麻烦,也总比沾一袖子的面粉强得多。

可惜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行为并不能阻止那些该死的白色粉末黏在他涂着发胶的头发上,还有裤子,哦该死的,当他试图用手掸去长裤上的面粉时发现那上面多了一个手印,还是他自己弄的。

好极了,下次风再穿着围裙包饺子他保证笑不出来了。

“我该提醒你换身衣服。”风头也没抬的揉着面团,但Reborn敢打赌他绝对在笑。

“你没有。”他放弃了清理自己衣服的念头,任由自己裤子上印着一个学龄前儿童身上才会有的傻兮兮的手印。

被阿纲那家伙看到说不定会被笑死。

“比起四处乱晃,Reborn,真的,我建议你坐下来跟我一起包饺子,”风说着瞥了眼已经在不远处用干面粉互相投掷追逐的同学,“总比你当活靶子要好。”

“我不觉得有人敢……”Reborn后半句话变成了一阵把面粉从嘴里喷出来的吐息。

显然【我不是故意的】或者【我本来是想砸XXX】以及【啊哈哈班长我只是开个玩笑】在他这里统统行不通。

整个食堂,啊不,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风考虑了一下还是没有用沾满面粉的手掏出手机来留下这个难得的画面,而是炫耀般包出一个麦穗饺子,可惜忙着思考如何保命的孩子们没有哪个会注意到他的杰作。

他才不是见死不救呢,绝对不是,只是总得有人来保证大家的晚饭,这跟混战中不知道哪个倒霉孩子用面粉弄脏了他的长辫没有关系,嗯,没有关系。

“嗨,Reborn,你答应过我说想试试包饺子的,如果你还记得的话。”看着熊孩子们被拾掇了差不多,风这才慢悠悠的开口。

不管怎么说活动的下半场变得相当有秩序而且容易控制,这是好事。

这才是他满意的氛围。

当然,这个想法只维持到腻死人的甜味混合着醋和蒜香在口腔里形成诡异味道的时候,Reborn‘啪’的一声把筷子拍在了桌子上。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提供的馅料里应该只有白菜猪肉和韭菜鸡蛋两种而已,可为什么他刚才咬到的那个饺子里包着黏糊糊的融化的白糖?!

“恭喜你中奖了,Reborn,别在意,偶尔有时候大家也会……”风的后半句话没能说出来,他刚刚咬了一口的半个饺子正在往外留着鲜红的……辣椒油。

‘啪’的一声,另一双筷子也被拍在了桌上。

好吧,倒霉孩子们,这次真的没救星了。


PS:

今天去包饺子的梗,请不要问我大四了为啥班里还组织这种活动

我只想说不知道哪个坑货包了白糖和辣椒酱的饺子,四个糖的俩辣椒,我吃到了三个糖,舍友俩辣椒一个糖,我们决定明天出门买彩票

以上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