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坛体】暗恋对象是性冷淡怎么办?在线等,急 part 1

这篇其实在365的时候就计划好了但是一直没写,今天刚交上图我就码了一下

设定是小白领番外四的背景,没看过的可以在 里风里写作计划365 这个tag里找找

这是part1的链接 https://nff127.lofter.com/post/1cadfc22_7cd5a22

CP是里风双云雾,阿诺德前任FBI,戴蒙是阿诺德前任线人,后来犯事又进去了,跟师父当过狱友,20岁小师父和14岁熊云雀是阿诺德同父异母弟弟的设定,老里是阿诺德前下属现FBI白领组boss,这篇设定是1869和里风已经在一起了,以上,其他的应该在文里会写出来


1# 转基因冬菇

如题,这几天已经快烦死我了,谁来出个主意什么的?

2# 吉祥物绵绵

上线看到如此劲爆标题我就戳进来了,来来来我有主意,直接扑倒(o゜▽゜)o☆

3# 喝东南风的后勤

楼上手速好快,我点进来前还是0回复来着

4# 一百万颗黑糖

要真像楼主说的那样,直接扑倒恐怕更糟糕吧……

5#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楼主的‘暗恋对象’吗?

所以楼主你到底是想问怎么治好对方的性冷淡还是想问怎么跟对方在一起啊?

6# 扯掉皮的琊琊

感觉楼上找到了重点

7# 转基因冬菇

当然是后者!

我只是说他好像是性冷淡,连句话都不带多说的,而且也没见他有过什么女朋友啊情人啊一类的,我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

顺便论坛的ID怎么改?

8# 吉祥物绵绵

噗哈哈哈让我笑一会,楼主蠢萌!其实这个ID挺好的不用改了嗯!

9# 转基因冬菇

这是我那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弟弟申请的,我对这些东西还不太擅长

10# 节操吞噬兽

看了上面的回复根本完全没有任何卵用好吗,楼主你啥都没说让我有个鬼的主意啊……

11# 一陆南是大米宝

+1,楼主你倒是把情况说详细一点啊!

12# 转基因冬菇

好吧,其实我们俩之间的关系有点复杂,我去整理一下

13# 一百万颗黑糖

坐等楼主讲故事【搬小板凳

14#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坐等+1【抱着爆米花

15# 吉祥物绵绵

楼上爆米花分我一份!

16# 不想跳槽的枭儿

Mayo直播!人生第一次赶上直播!坐等后续!

17# 喝东南风的后勤

于是楼主呢?还没整理完?

18# 转基因冬菇

我打字速度有点慢,怎么说呢,我暗恋对象嗯,叫他A吧……曾经是个警察,然后呃……我俩认识的时候情况有点糟糕,后来我们搭档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分开了挺长一段时间,反正现在我住在他家

19# 一陆南是大米宝

……你们都同居了还来求助这是新的花式秀恩爱吗!

20# 节操吞噬兽

脑补了楼主其实是惊天大盗和A相爱相杀不成最后被捕,然后戴罪立功跟A搭档但是恶习难改又进去了,BE完,啧

21# 扯掉皮的琊琊

楼上一看就是大大,这一手好脑洞!

22# 六道轮回

哈哈哈哈哈老哥你居然真的来求助了!还有20楼的你dhsgawiuteonlnvjxcho

23# 不想跳槽的枭儿

我看到了什么?!惊现知情人士!楼上是楼主胳膊肘往外拐的弟弟嘛?

24# 吉祥物绵绵

等等等等等老哥!楼主是汉子!楼主还用了“他”?!!!!!!!!

25# 一点都不手残的二软

Woc够男男!

26# 一点都不手残的二软

不对是狗男男!

27# 一百万颗黑糖

楼上真是对不起自己的ID【吃一颗黑糖

28#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其实我更在意后面那一长串乱码是什么……脸拍键盘上了吗?

29# 转基因冬菇

没事我把他手机收了,熊孩子写作业还玩手机

顺便一说是的我是男的,A也是男的,没事,反正他俩弟弟都有男朋友

30# 喝东南风的后勤

人俩弟弟都有男朋友了楼主你还只是暗恋……

31# 节操吞噬兽

弄不好其中一个弟弟的男票还是楼主自己的熊弟弟√

32# 转基因冬菇

我刚才就想说了楼上你到底是谁?!别让我查出来!!!

33# 节操吞噬兽

啥啥啥???

34# 一陆南是大米宝

所以……其实节操君刚才说的都说中了?!然后楼主觉得节操君是他熟人也就是说……楼主真的是惊天大盗还跟A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

35# 转基因冬菇

你丫才是惊天大盗!

好吧我跟A的确是因为类似的事情认识的,但是没有BE没有!我现在好好的住在他家里!

36#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其实这种事也不算太狗血啦,我一个同事和我boss就是这么认识的,而且比楼主还扯,据说boss为了捉到他花了三年……

37# 一百万颗黑糖

黑糖表示楼上你boss不会是偏执狂吧……

38# 不想跳槽的枭儿

于是后来呢?36楼的同事又进去了BE完?

39#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并没有好吧!现在他俩天天在办公室里秀!恩!爱!我感觉每天下班我都是满!脸!血!

40# 一陆南是大米宝

事实证明楼主你还是有希望的嗯

41# 转基因冬菇

………………………………

42# 扯掉皮的琊琊

楼主你咋了?不是被39楼的信息量弄死机了吧?

43# 转基因冬菇

……39楼那个,你同事是不是个华裔?

44#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应该是吧,我没问过,反正是亚洲裔的,他会说外语但我不确定是中文还是韩文日文啥的,等等……楼主你不会……

45# 不想跳槽的枭儿

知情人士!第一次赶上直播就看到楼主掉马甲!

不过楼上这个事听起来……有点耳熟是错觉吗?

46# 小倩要求涨工资

从一楼看到现在我也觉得44楼的事有点耳熟……

47#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Woc你们别吓我啊!我真不知道楼主是谁!而且我也不想得罪boss好吗会死人的!

48# 节操吞噬兽

反正你本来就死在档案室了√

49# 扯掉皮的琊琊

楼上吐得一手好槽hhhhhh

50# 转基因冬菇

回复47# 我也不认识你,不过你的说法我基本可以确定,你那个同事就是A的二弟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