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坛体】暗恋对象是性冷淡怎么办?在线等,急 part 2

51# 不想跳槽的枭儿

Woc!等等不对啊,要这么说的话A的二弟有前科?是线人吗?我记得规定上说不能跟线人有不正当关系来着……

52# 吉祥物绵绵

为什么还有这种规定?!

53# 喝东南风的后勤

听起来枭儿好像很懂这些东西啊

54# 冬日储备粮松鼠

那是!我家枭枭毕竟也是系统内的!

55#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不,我同事……叫他F吧,他因为重大立功表现早就转正了,现在算是正经警察,而且他俩婚都定了还有什么不正当的……

顺便楼上是谁?

56# 不想跳槽的枭儿

啊那是我男票OvO他研究生毕业应该也是要来这边工作的

其实我也就是个管档案的档案员,楼上握手【抱松鼠

57# 一百万颗黑糖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58# 喝东南风的后勤

话说既然A家里已经有了这种先例,楼主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59# 节操吞噬兽

估计是F没有作死把自己又弄进去吧

60# 转基因冬菇

楼上你住口!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我那是……当时……woc反正现在老子好好的出来了!

61# 小倩要求涨工资

好了我可以确定了,你们说的是RF吧?

62# 不想跳槽的枭儿

又一个知情人士!

63# 不想跳槽的枭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RF?!!!是我想的那个RF吗?!!!!就隔壁白领组的那对狗血忘年恋夫夫档?!!!

64# 转基因冬菇

……woc这里是你们条子的内部论坛吗?!!!

65#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天啊,没想到能碰到这么多同道中人,话说小倩是哪位?以及枭儿是哪个部门的?

66# 小倩要求涨工资

回复65# 之前我经常去你们白领啦,我就是个中文翻译,不过自从F转正了以后我很少过去了

67# 不想跳槽的枭儿

回复65# 我就是你们开玩笑说的那个蓝领组的,一入职的时候就听我们boss的男票说我们好幸运啊本来预定当boss的那个超级魔王被调去白领组了什么的,所以我听说F居然跟R成了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68# 啃饺子的阿陵

我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这个世界还有异性恋吗?

69#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不不不,据我所知隔壁蓝领组的boss是女的√

70# 不想跳槽的枭儿

其实我觉得我们boss比她家男票还汉子,虽然颜值高的没话说,据说前任的boss是个极品斯巴达,所以连带着两个部下(就我们和隔壁的boss)也很斯巴达

71# 转基因冬菇

………………………………楼上的

72# 一点都不手残的二软

预感楼主有神魔惊天地泣鬼神的消息!

73# 一点都不手残的二软

什么……算了你们能看懂就好

74# 吉祥物绵绵

楼上干脆改ID叫手残得了hhhhhhhh

75# 节操吞噬兽

我怎么感觉枭儿说的那个极品斯巴达弄不好就是 A

76# 转基因冬菇

我不想问楼上到底是谁了但是……没错,是的,70楼的前任boss就是A,而且我承认,他的确是个斯!巴!达!

77# 一陆南是大米宝

还是个性冷淡√

78# 一点都不手残的二软

楼上2333333333333

79# 冬日储备粮松鼠

你们都正经点!还都想不想看戏了!

80# 一百万颗黑糖

楼上说的对【你重点呢

81# 转基因冬菇

你们别一个个看戏不嫌事大!

好吧现在你们知道了,A就是个斯巴达,他现在一天到晚连话都跟我说不上几句,所以我该怎么办?

82# 啃饺子的阿陵

我怎么觉得……

83# 扯掉皮的琊琊

楼主是个抖M√

84# 啃饺子的阿陵

来,楼上击掌

85# 不想跳槽的枭儿

真讲,我觉得如果A就是我前任boss的话……

楼主你还是放弃吧,有什么想不开的非得用这么个死法

86# 转基因冬菇

你们一个个同情心呢?!

87# 一陆南是大米宝

这不是我们没有同情心,实在是楼主你新手村还没出就想单挑boss实在是有点困难

88# 节操吞噬兽

这感觉就像是超人想给蝙蝠侠表白但好死不死送了氪石*戒指只能用来讨打是一样一样的√

89# 白马王子

我就觉得今天档案室安静的不正常!@死在档案室的拂晓你上班不好好工作刷什么论坛!

顺便我猜如果楼主是我想的那个D的话,你的确是没戏了

90# 吉祥物绵绵

Woc楼上不会是R本尊吧?!!!!!!!!!!

91# 节操吞噬兽

我赌一袋黑糖不是,这么傻到家的ID怎么可能是R

92#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他的确不是,他是我另一个同事

回复89# 你不是也在刷论坛呢好吗

93# 转基因冬菇

什么叫我的确是没戏了!!F都能泡到R我凭什么不能泡A?!

94# 白马王子

R为了抓F用了三年好吧,首先你就不是被A抓住的

而且就算F稍微惹到R,你也早就过了F那个能撒娇卖萌的年纪了

回复92# 我昨天才结案,今天有半天假√

95# 不想跳槽的枭儿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96# 小倩要求涨工资

撒娇卖萌!!!

97# 死在档案室的拂晓

我必须承认F那张脸卖萌简直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虽然不是很频繁但他的确会缠着R在办公室里……嘛我也不好说算不算撒娇,但!是!R基本每次都会答应他的要求,反正也是些不痛不痒的小问题,我都怀疑他俩是不是故意的……

98# 节操吞噬兽

这叫情趣√

99# 喝东南风的后勤

我突然有点在意F的年龄……

100# 啃饺子的阿陵

楼上加我一个,我还在意R和楼主的年龄

 

注:氪石是唯一能够伤害超人的元素

PS:今天可能有二更嗯

评论(3)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