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Silent系列-风篇

昨天结课,最近感冒,连烧了三天,从昨天开始嗓子完全没法说话了……话唠不能说话简直太痛苦了好吗!于是……嗯我就脑洞这么个系列,大家凑合看一下好了_(:з」∠)_


风从没想过自己会在小小的感冒上栽跟头,但是鉴于这次流感来势汹汹,整个彭格列高层都有不少人中招,这么一来自己也不算太丢脸,不过……

为什么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落得这么尴尬的情况?

风今天有点烦躁,当然他还不至于把情绪明显的写在脸上,他只能比平时更频繁的在办公室和走廊间踱步,他甚至没什么心思抱着茶杯安心看本书。

他从早晨起来就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来,重感冒没让他发烧,但喉咙发炎引起的暂时失声更让他烦躁。

如果玛蒙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说不定还会把今天弄成个什么纪念日每年都庆祝一番。

“我说……reborn,”忍耐了一个多小时就忍不下去的可乐尼洛终于开口,“今天风是不是不太对劲kora?”

“嗯?”reborn头也没抬的发出一个鼻音,“什么?”

“你感觉不出来吗kora?!”可乐尼洛几乎把自己腕上的电子表按在对方脸上,“他今天已经73分钟没有说过话了你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吗?!73分钟啊73分钟kora!!!”

“你居然还计时?”拉尔在办公桌后抬起头,冲自家男友翻了个白眼。

“这也太惊悚了好吧,别跟我说你一点都不在意,我自从认识他以来,他还没那么久不说话过kora!”

“我遇到过,”拉尔耸耸肩,但还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暂时停下手里的工作,“我刚认识他那阵,他还不怎么会说意大利语。”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乐尼洛不怕死的追问,“你俩吵架了kora?”

“你这么想?”reborn看起来不仅没有半点不悦,反倒是心情颇佳扬起眉角。

“拜托,你真当我瞎还是怎么着kora?”全彭格列都看得出你俩天天腻在一起!“他今天从进门开始一句话都没跟你说,还总是盯着手机,你以为我不知道平时他手机用一天都还是98%电量kora?!”

“啊……好像吧。”reborn敷衍性的回应,视线依然钉在手机屏幕上。

“认真的?你认真的?”可乐尼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拉尔,“他认真的?我在跟他说风,而他不理我???”

“认真说?我觉得你瞎的不轻。”拉尔扯扯嘴角,“你有心思计时就没发现他俩不光看手机,还在这眉来眼去个没完没了吗?”

“……别告诉我你俩隔着一张桌子还在发短信kora!”

reborn总算将目光移开,习惯性眯起眼睛露出一个带着些威胁意味的表情,“你有意见?”

可乐尼洛刚想开口,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折返的风一手搭在肩上止了话。

“你今天该待在家里。”reborn放下手机,越过可乐尼洛的肩头看向风。

后者一反常态的没有回答,但他并不是没回应,而只是没有发出声音,略略牵唇,回应一个跟以往不同,但又说不出到底有什么差异的微笑。

“好吧,既然你这么希望的话。”reborn起身,将手机塞回兜里,“拉尔,纲那小子要是问起来就说我有事要办。”

“什么?喂等等你不能又……”拉尔刚出口的‘翘班’两个字被巨大的关门声淹没了。

“嗡嗡。”随着一串短暂的短信震动声响起,reborn滑开了手机屏锁。

【你完全可以在家里工作,你知道我不是让你翘班,对吧?】

“当然,我知道。”reborn扫了一眼屏幕上的文字,笑着为对方系上安全带,还顺势在他耳边落下一个人轻吻,“你也知道其实不用发短信我也能明白你想说什么,对吧?”

“嗡嗡”手机又发出一段震动。

【当然,我只是觉得这样挺有趣的。】


评论(5)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