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Silent系列-reborn篇

深受流行感冒侵袭的彭格列十代首领泽田纲吉依然被迫坚守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边毫无形象的擦着鼻涕一边把刚刚因为打喷嚏而签花了的文件团成团丢进垃圾桶。

这不公平!一点都不公平!

凭什么reborn就不会感冒!从来都不会!

纲吉暗暗在心里滚屏播放着‘只有笨蛋才不会感冒’,同时开始仔细回忆自从认识reborn以来的每次流感大爆发。

好像reborn还真的没有感冒过……

这不仅不公平,简直是不科学!连风先生前阵子都感冒了好吗!

不过好在reborn还算是有点人性,至少在他感冒的时候没有像往常那样冷嘲热讽……最起码今天没有。

但今天reborn的心情好像比平时还糟糕……

纲吉莫名打了个寒颤,办公室里的气温从reborn坐在沙发上的那一刻起就处在直线下滑趋势,这点从大家在办公室的滞留时间成倍缩短就能看出来。

他现在的状态说是如坐针毡可一点都不过分。

Reborn就像个巨大的制冷器,整整一个多小时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盯着报纸,哦不,应该说他还是有动作的,比如期间翻了两次报纸,但也只有那么两次而已。

纲吉感觉他都快能把那页报纸背下来了。

或许是风先生这两天有事不在的缘故?年轻的首领开始有些怀念那位总是温和的武道家来,至少风在的时候,整个彭格列都能安安稳稳。

啊……风先生应该回来了吧?

某种异样的感觉让纲吉下意识抬起头,正对上自家家庭教师带着几乎具象化杀气的眼神,差点一口吐沫把自己呛死在办公桌上。

“我我我我又干什么了???”他决定就算死,最起码也得死个明白。

出乎意料的,reborn只是“啧”了一声,并没有像他所想象的那样抽枪顶起帽檐,然后挑起眼角,威胁性的附赠一句“你有意见?”

Reborn就只是习惯性的眯起眼睛,将唇抿成一条平滑的曲线,那表情乍一看有点像是微笑,但只要不瞎就能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不仅毫无笑意,反倒是令人毛骨悚然。

纲吉感觉自己整个后背都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

“呃……reborn?”他试探性的向后滑了滑椅子,尽管这么几公分的距离在对方的爱枪面前完全没法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对此,reborn总算挑起一边的眼眉,作出一个反问的动作。

这回彭格列的十代首领开始认真思考起来自己究竟是踩到了什么雷区,要不要现在就挂电话找巴吉尔定个棺材最好还是滑盖的。

“啊……你在这里。”就在整个办公室的空气几乎凝固的时候,风熟悉的声音从被推开的门缝里传入,他探进大半个身子,冲着沙发上的reborn牵唇,“我的事情办完了,要一起回去吗?”

Reborn始终冷着的一张脸终于有所松动,他随意丢开报纸,抬手压低帽檐,这才不紧不慢的起身,自然的探过身轻吻风的额角。

直到办公室的门被重新关上,纲吉才发现刚才自己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透出了一身冷汗。

“可乐尼洛说你今天心情不好,还问我是不是跟你吵架了,”风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你没告诉他们你感冒了?”

【没必要】风毫不意外的在手机上看到了几个字。

“所以说,你每次感冒都这样?就算不方便说话也不告诉任何人?”

【你知道】

“你真没看到泽田君快被你吓出毛病来了吗?”

【他活该】

“好吧好吧,至少在你恢复正常前就别去吓唬他了,”风略显无奈的摇摇头,“我在家陪你怎么样?”

沉默了一会,reborn终于舒展了唇角,露出一个难得的笑容。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评论(7)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