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4-6

前文及设定请戳1-3

4

纲吉第一次见到迪诺的时候原地愣了整整三秒钟,毕竟对方跟他印象中的黑手党Boss差距太大,如此年轻,帅气,还是个气场十足的——Omega。

是的,眼前这个人用了半打香水但他没用抑制剂,所以纲吉十分确定以及肯定,自己的师兄,加百罗涅的现任Boss,是个Omega。

至于当事人对此表示接受良好,要知道大空属性的特殊性别比不是一般的高,你看隔壁彭格列往上数三代都是清一色Alpha,这么看来他是个Omega也没什么奇怪不是吗?

好吧,你们猜对了,他承认在性别分化前自己一门心思希望成为Alpha的。

据罗马里奥的回忆,自家Boss性别分化的时候有点……悲剧。

那时候迪诺才上初中,同班的斯库瓦罗没几天就分化成了Alpha,名正言顺的成为瓦利安下任首领的第一候选人,结果当天晚上,散发着强烈朗姆酒味Omega信息素的迪诺选择请一周病假顺便跟老天爷谈谈人生。

按理说班里同时有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是件糟心的事,万一哪天抑制剂失灵或者其中一个突然发情期不规律,另一个就会跟着被影响,很大几率发生某些限制级的画面,特别是迪诺这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除了偶尔请请假以外连抑制剂都懒得用。

还好斯库瓦罗对这个即使不在发情期也整天散发着荷尔蒙到处乱跑的同学并没有实质上的兴趣,再加上他意志力格外坚定,否则即使是reborn想要保护自家学生的贞操也是个重大的问题。

 

5

斯库瓦罗是个Alpha,跟他所预想的一样。

倒不是说他对性别分化有什么执念,事实上他自己反而更希望成为Beta,这种感觉在迪诺分化成Omega之后尤为强烈,身为一个Alpha的生理问题让他整个学生时代都在为某人的贞操而努力忍耐。

不过你看,彭格列和瓦利安的首领一大半都是Alpha,他作为候选人是个Alpha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直到他遇见了Xanxus。

嗯……其实瓦利安由一个Beta来领导也没什么不好,反正彭格列历代首领里也有几个是Beta,这是天生能力和领导气质的问题,跟性别没关系。

Beta作为领导很常见,不过Beta把Alpha候选人挤掉就是新闻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甚至传出了“现任瓦利安首领才是Alpha而之前候选人只是个Omega”这种完全没有根据的流言,尤其在很多人见识过斯库瓦罗那头被保养得当的银色长发后,更是把子虚乌有的流言传的有鼻子有眼。

玛蒙都记不清有多少不怕死的家伙因为试探性的奉承Xanxus‘有个漂亮的Omega’这种话而被当代剑圣差点劈死,然而流言还是该传的传,并没有什么卵用。

 

6

Xanxus是个Beta,也许是他混合的那部分岚属性让他偏离了大空们分化为特殊性别的道路,不过谁知道呢,密鲁菲奥雷的白兰不也只是个Beta吗。

虽说性别平等,但Omega的特殊性导致了瓦利安历史上只出现过一位Omega成员,而且弗兰这孩子还内分泌失调到一定境界,除了时常带着一股巧克力香甜让人联想到哈利波特中某种零食外,浑身上下没有丁点像Omega的地方,几乎一直以来都被当做普通Beta对待。

这对斯库瓦罗来说是件好事,自从中学毕业后他就再也不用时时刻刻忍受迪诺铺天盖地的Omega信息素,至于找个自己的Omega这种问题……

“尽管这么多年我早就习惯了,但我还是很好奇,”说这话的时候玛蒙的兜帽遮住了半张脸,不过大家差不多都在盯着自家Boss紧闭的房门,她大概也没有例外,“Alpha会被Beta压这到底是个什么原理?”

管他呢,反正Xanxus从来都不是个讲究原理和道理的人,斯库瓦罗是Alpha而非Omega对他而言唯一的区别就是前者体格更加强壮,经得起折腾,而且不会因为某些日常活动三天两头腰疼到起不来床。

“你TM一个Beta哪里来的随时随地发情?!老子好歹也是Al#@*#*&%@&¥*”

再次响起的叫骂被一如既往的消音,玛蒙见怪不怪的耸耸肩,继续享受自己的夜宵。


评论(14)
热度(12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