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7-9

作业画完一半来混个更新,真讲为啥我整整一周没有更东西反而粉丝蹭蹭涨啊……


7

很多人觉得Alpha就应该和Omega在一起,当然这也没错,从生理角度来说Alpha和Omega总是非常合拍,可事实并没有那么理想,毕竟,普通人这辈子也遇不到几个特殊性别。

你看拉尔,就算周围人都以为她会找个Omega,或者为了后代找个女性Beta也不错,后来还不是找了明显两条都不符合的可乐尼洛天天秀恩(jia)爱(bao)。

Reborn就没对自己的伴侣有过什么性别上的要求,是Beta最好,但Alpha和Omega也无所谓,反正他对自己的性别本就不在乎,也没打算找个固定伴侣什么的。不过他不得不说第一次见到风的时候有那么点意外,在那之前,他从没遇到过哪怕一个连他都分辨不出味道的人。

当时的场景有点尬尴,用露切的话来说就是“有点紧绷绷的”,不过拉尔说说得更直接,“简直像是世界大战爆发前期。”

Reborn承认他那个时候有点反应过激,毕竟那是个有能力杀死自己,而且没有任何味道很难防范的Beta,那让他有些精神紧张,即使表面上看不出来,大概也会反映在信息素里让周围的人感到不适。

相比之下风就只是揉揉鼻子,露出了一点疑惑的表情,虽然……两人在一起很久之后风才说出实情。

“坦白说,我以为我那天感冒了,特别是……你知道,拉尔有时候会让我打喷嚏。”

 

 

8

有个Omega的伴侣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啊,前提是你自己不是个Alpha,再前提,他还有个Alpha同事天天围着他转。

“你确定不想回密鲁菲奥雷吗?”纲吉第三次问出这个问题,“当然我不是说彭格列不欢迎你,就只是……呃……有点担心白兰会找我麻烦。”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斯帕纳嚼碎了嘴里的扳手棒棒糖,“而且我觉得我不回去他会更开心。”

事实上白兰的确很开心,非常开心,开心到密鲁菲奥雷库存的棉花糖都少了一半。

“我一点都不觉得让斯帕纳去彭格列工作是什么好主意,白兰大人,”正一觉得自己就要被多出来的工作完全淹没了,“你认真的吗?”

所以现在全密鲁菲奥雷白魔咒只有我一个干正经事的人了?当然正一没把这句话问出来。

他不觉得跟Alpha一起工作有什么问题,即使是作为Omega,斯帕纳人不错,工作很努力也很有效,可以帮他分担一大部分工作。

至于信息素和发情期的问题……嗯,他们两个可都是技术人员,对怎么保证自己免受干扰擅长的很。

“我可以随时去找小纲吉帮忙,或者你把工作发给他,也没什么两样不是吗~~~”白兰说这话的时候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把棉花糖,句尾销魂的波浪号让正一差点当场胃出血。

不,他不会再试图让斯帕纳回密鲁菲奥雷了,不过他决定把每天的日常工作打包发到两人的公共邮箱里,而且把对方应该完成的那部分标上星号。

对了,还要附上一个向彭格列的人事调动申请,他相信斯帕纳回一边领着彭格列的工资一边帮自己解决工作。

 

 

9

一对Alpha和Omega的情侣根本算不上新闻,毕竟,他们本来就应该在一起不是吗?但说实话,这样的情侣很少见,稀有性别总是很难会正好碰到一个同样是稀有性别的另一半。

就像Reborn从来没想过自己遇到的第一对AO情侣会是自己的两个蠢蛋徒弟,排除他们俩在一起会不会被自己蠢死这个问题,他很想打断迪诺的腿。

事实上,要不是风拦着,估计他已经这么做了。

“你不用那么紧张,Reborn不会真的打断你的腿的,”风安慰道,“他可能只是对你俩瞒着他交往有点不爽,或者……呃……”

“对你居然向自己师弟下手非常不爽,相信我,只有风觉得他会对你手下留情,他绝对是真的想打断你的腿,而且……”拉尔补充道,这种话风大概不想说的太直白,“不止一条。”

“……认真讲,”迪诺的眉毛几乎拧在一起,“你们就没人考虑过这件事的主动权不在我吗???拜托,我才是那个Omega不是吗???”

“一个不用任何抑制剂的、满身朗姆酒信息素、发情期到处乱晃的Omega,没错。再说是你先告白的。”拉尔站了起来,“我要出去透透气,老天,待在你房间里对Alpha来说太艰难了,泽田居然能忍你那么久简直是奇迹。”

“所以这是我的错吗???!!!”

拉尔翻了个白眼,然后狠狠甩上房门,她是真的需要透透气。

顺便如果哪天Reborn决定要打断迪诺的腿的话,她举双手赞成。


评论(12)
热度(10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