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10-12

今天这个系列其实叫做‘发情的O永远是万恶之源’


10

说到发情期,其实远没有小说里写的那么惊悚,但是说真的,场面也不怎么让人舒服,特别对于特殊体质的人而言。

这里的特殊体质指特殊性别,以及,有特殊嗅觉的人。

Reborn绝对忘不了当年让彩虹之子的七人小组第一次陷入麻烦的原因,他们遇到了一个该死的稀有性别,那家伙很会躲,直到任务临近结束的时候才因为过于紧张发情期提前,Omega信息素泄得一塌糊涂,在场的所有人都像是被那种腻死人的廉价奶油糊了一脸。

更正一下,能闻到信息素的所有人。

Reborn记得从那以后风至少有三年没碰过奶油,无论任何形式。

他自己也有两三个月不想见奶油。

特别是那种令人作呕的奶油味还与拉尔和威尔帝的Alpha信息素混在一起,对任何能感觉到信息素存在的人类都是折磨。

那次任务结束之后四个人都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只有两个Beta和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没受到影响的露切还在慢悠悠的扫尾。

史卡鲁还翻着白眼说他们两个完全是在装B,字面意义上的,虽然压低了声音但Reborn还是听到了,不过当时他没心情理睬。

风来敲门的时候Reborn正试图用香皂洗去遗留的味道,说实话还有点管用,当他随意套上长裤给对方开门的时候身上只有很淡的清香。

“抱歉,我本来不想打扰的,但是……”风看上去有点为难,他很少露出类似的表情,“呃……我房间在威尔帝和拉尔中间,如果可以,能不能……”

“进来吧。”Reborn表示理解的拉开门。

风的身上还带着一点任务留下来的奶油味,简单聊了两句就十分知趣的钻进浴室。

各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夜晚。

第二天一早顶着明显黑眼圈的拉尔和威尔帝满脸疑惑的看着明明跟自己一样饱受信息素困扰却红光满面的Reborn和风百思不得其解。

 

 

11

严格意义上讲,纲吉第一次真正的发情期是在性别分化的10年后,不,不是说他真的等了10年才有发情期,要知道就连内分泌失调的弗兰隔上两三年也会有个发情期对吧,换句话说,纲吉的第一次发情期发生在未来战的时候,再准确一点,是迪诺到达并盛的当他晚上。

没错,都是迪诺不用抑制剂的错。

Reborn拒绝回忆当天发生了什么。

不,他们没搅在一起,至少当时没有,否则Reborn会当场打断迪诺的腿,谁拦都不好使。

“所以……呃……嗯……就是……”灌了足量抑制剂好不容易才恢复过来的纲吉满脸通红的缩在沙发上,大概是迪诺的话杀伤力太大他正试图把自己塞进沙发缝里。

“就是字面意思,你是我男朋友,很久了。”迪诺耸耸肩,“啊,放心,你当时成年了,我保证……别那么看我,Reborn,我是那种会对未成年小师弟下手的人吗……等等有话好好说别开枪!!!”

“蠢纲,有话直说别装死。”

我只是不知道该伤心10年后我依然没有女朋友还是该高兴我有个男朋友……而且为什么是迪诺师兄??!!

纲吉很想倒在沙发上假装自己是一个抱枕。

“不管怎么说,阿纲你同意了,虽然是我先表白的,顺便一说你当时的表情我现在想起来都想笑……嗨Reborn你差点在我头上开个洞!”

Reborn没有真的在他脑袋上开个洞,不过对他的Omega信息素不堪其扰的拉尔最后实在没忍住把他揍了一顿。

 

 

12

被迪诺困扰的绝对不止有纲吉和拉尔,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的是斯库瓦罗,要知道早在中学时期对方的名字就上了他‘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人’名单,以及这个名单上目前只有一个人。

斯库瓦罗的发情期相对来说算是正常水平,这意味着他在没受到Omega影响的时候靠着抑制剂完全能自己度过每次的热潮。

前提是‘没受到Omega影响的时候’。

没错瓦利安有个Omega,但是请相信,弗兰不是个会给人添麻烦的孩子……嗯,至少在信息素这方面从来不。

而且斯库瓦罗第一次在瓦利安里抑制剂实效的时候弗兰还不在,其实当时也没发生什么,就只是……隔壁加百罗涅的Boss来串了个门。

不知道为什么那只种马好像每时每刻都带着满身发情期才有的Omega信息素,即使他发情期跟普通Omega一样正常。

那天瓦利安简直一团糟,比平时的糟糕还要糟糕好几倍的那种糟糕,不光是因为没有了唯一一个思维正常的人类,最重要的是,处在发情期热潮中的斯库瓦罗闯进了因为饭菜不合口味而满脸‘离我远点’的Xanxus的房间。

有什么能阻挡一个正在发情的、暴躁的、而且战斗值爆表的Alpha?

答案很简单,心情不好的Xanxus就够了。

 


评论(6)
热度(8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