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如家教是ABO世界 13-15

前段时间一直在练车,昨天终于收到驾照了好开心,以后各种意义上都能开车了OvO

短更一点,可拉可,γ61,里风相关


13

尤尼是个Omega,而且是个性别分化很早的Omega。

这一点都不奇怪,作为Boss,你看隔壁加百罗涅的迪诺,作为彩虹之子,你看上任大空露切,所以当尤尼早早分化出一个Omega的时候,大家就像看到瓦利安内部互殴一样从容淡定。

当然也不是说就没人感到意外,唯一一个对此反应过激的是γ。

对,就是γ。

大概出于‘尤尼的母亲是个Beta那尤尼也该是个Beta’这种完全没有科学根据的神逻辑,他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家小公主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Beta。

并不是说尤尼是个Omega有什么不好,那可是尤尼,对他而言她就从来没有过什么不好,只不过……

那毕竟是个浑身香喷喷的女性Omega对吧,还是长相可爱笑容甜美的那种。

不,别把他当成有奇怪爱好的怪大叔,他只是对自家Boss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毕竟这年头变态那么多呢。

就算γ只是没有好鼻子的普通Beta,他也能闻到尤尼身边挥之不去的信息素,就像是收获季空气里弥漫的麦香。

从哪之后γ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尤尼身边,生怕被某些图谋不轨的人士——比如隔壁白魔咒的Boss占到半点便宜。

其实Reborn很想告诉他,尤尼那种被大空属性变异了的Omega信息素跟抑制剂没多大差别,但看两个当事人似乎乐在其中的样子,还是干脆保持沉默算了。

 

 

14

关于性别分化,对于有些情侣来说是有点尴尬的。

这里特指某些第一性别不同第二性别也不同,其中只有一方是特殊性别的那种,再特指,女方还是Alpha的那种。

好吧,说的就是拉尔和可乐尼洛。

你可能觉得这没什么,但是请仔细想想,关于以后到底谁是孩子他妈这个问题,又或者俩人结婚的时候到底谁嫁谁娶这个问题,简直迷之尴尬好吧。

要知道让女性Alpha怀孕可比让男性Beta怀孕容易多了不是吗……

可乐尼洛表示不想知道现在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还有,别让他逮到上次是谁在他拉肚子的时候往他房间里塞《Beta的孕期指南》这种东西!

对说的就是你史卡鲁!有本事别跑!你以为走廊里没监控的吗!还有你玛蒙!戴着兜帽也遮不住你笑的牙都露出来了!至于Reborn和风!呃……

……当他什么都没说。

这不叫怂!这就是单纯的——识时务者为俊杰。

所以说以后孩子他妈到底是谁?

 

 

15

关于发情期这个问题……嗯,Reborn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特殊性别。

无论那些该打上马赛克的小说里把Alpha和Omega之间的有氧运动描写的多么激烈,事实上……也就那么回事。

当然他绝对没有监视过自家徒弟的恋爱生活。

在他看来特殊性别之间的发情期简直麻烦的要命,影响工作效率而且信息素上头连北都找不着。

相比之下Beta和Beta就自由多了,至少他不用突然接到风的一个电话一句“我发情期快到了”就心急火燎的从欧洲飞到亚洲,风一般会说的是“天气不错一起出去吧”或者“一平说有家馆子不错一起去尝尝”之类的,还有时候就更直接。

比如“我想你了。”

然后他就会心安理得的把工作扔给自家徒弟,两个人成双成对的在彭格列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安安静静防闪光弹。

顺便一说就算你不是单身狗也不代表不会被闪瞎。


评论(13)
热度(6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