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16-18

提及2712,蓝平


16

跟Alpha告白应该怎么做?

关于这个问题,请你出门左拐随便找家综合书店,或者在网上输入‘Alpha’‘告白’这两个关键词,就能找到从医学著作到八卦小报的各类相关资料。

所以说为什么就不能用哪怕1分钟至少看看注意事项呢?

罗马里奥第三次将抑制剂放在办公桌上,“Boss,我真的不推荐你在临近热潮的时候会见客人。”

“放松点,罗马里奥,”迪诺毫不在意的对着镜子整理头发,“那是阿纲,又不是什么其他人。”

“你可能没有发现,Boss,泽田先生是个Alpha。”

“我早就知道啊,你觉得我是不是该提前打电话在特殊性别餐厅定个位子?”

“事实上我觉得你们最好保持距离几天,而且这真的不是告白的好时候。”

“但今天是情人节,还有什么日子比情人节更适合告白?”迪诺拿起那瓶抑制剂闻了闻,一脸嫌弃的扔进抽屉,“认真讲,你不是真想让我用这种东西对吧?”

“如果这么近距离观察作死的对象不是Boss你的话,我会去买爆米花和可乐而不是抑制剂,所以,”罗马里奥又掏出一瓶放在他面前,“浪费可耻。”

当第二天中午迪诺还躺在床上装死的时候,罗马里奥叹着气把床头柜上还没开封的抑制剂扔进垃圾桶,脑海里突然闪过风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自作孽不可活。

 

 

17

没有味道的Beta十分少见,但也并不是说只有风和Reborn,彭格列中还有一位守护者也几乎没有味道。

六道骸曾经有过味道,据他自己回忆,他性别分化比同龄人早,而且非常罕见的变成了一个有着强烈气味的Beta,刚刚分化的时候身上带着一股子刺鼻的,呃……凤梨果香味。当然他自己闻不到,是身边的人告诉他的,原话大概是“像是运送凤梨罐头大型货车的车祸现场”。

不知道是不是人体改造改变了某种身体构造,六道骸发现自己身上的气味似乎消失了,至少犬和千种从来没有说过他身上有味道。

其实正一对此作出过一个假设,或许六道骸当年本来会是个Alpha或者Omega,只不过因为性别分化过早,还未经历发情期,再加之特殊性别稀有,才被当做是Beta,人体改造破坏了他的第二性别,因此信息素基本消失。

对此六道骸不屑一顾,他才不要承认自己有50%的几率是个Omega。

至于库洛姆,她就是个100%的Beta,只不过不良的生活习惯让她看上去比同龄人小一圈,第二性别发育有些缓慢而已。

 

 

18

蓝波十年前的时候还没有性别分化,十年后的蓝波闻起来没有什么明显的信息素,而二十年后的蓝波……当时事态那么紧急谁都没注意到他的第二性别。

其实也没有人对他抱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他就像是大部分守护者一样是个普通的Beta,用Reborn的话来说还带着点不成熟的硬糖香甜味。

相比之下一平的第二性别就好辨认的多,基于十年后的一平出场次数更加频繁,没有特殊的信息素,只是带着点普通人闻不到的葡萄清香。

当两个穿越者凑到一起的时候,两种信息素相当合得来,鼻子好的人会发现,那闻起来和蓝波常吃的葡萄味水果硬糖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对此Reborn好像莫名的不满意。

要不是二十年后的蓝波看上去的确十分靠得住,他绝对不会同意一平变成蓝波的女朋友。

不管怎么说风可是把一平当宝贝女儿看待的。


评论(9)
热度(5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