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19-21

初代专栏


19

不要认为第二性别跟遗传有什么必然联系,硬要说的话,大概和属性会有些关系,特别是大空属性的特殊型别比,简直高的离谱。

作为彭格列的初代首领,Giotto的Alpha身份给他带来了很多便利,要知道那个时候大家都性别平等的理解还不像今天那么大众化,一个Alpha能得到更多的拥护者。

大概是因为这种性别方面的认知,直接导致了彭格列初代团队中Alpha的成员比任何一个时期都多,当然,也仅仅只是三个而已。

Giotto,阿诺德,还有纳克尔。

尽管一个Alpha神父听起来似乎是缺少那么点温和性,但是从结果来看,纳克尔做的着实不错。

至于阿诺德,成为一个Alpha并不是他多么期待的事,不过这个性别对他而言很有优势,无论是本职还是副业。

顺便一说,让阿诺德成为传奇人物的根本原因是曾经有次在他追捕罪犯的时候,一个单纯只是路过的,拉皮条的胆小鬼被他的信息素吓得当场口吐白沫,而他离发情期还有至少两个多月。

你无法准确的指出那是种什么味道,有些像是铁锈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阴冷潮湿的破旧审讯室,空气里还弥漫着若有若无的血腥气,以及并不存在的金属手铐触感。

从那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西西里的犯罪分子对于这种味道充满了强烈的恐惧心理,以至于阿诺德不得不用大剂量的老式抑制剂来避免自己过于明显的信息素。

其实最初提出这个建议的Giotto只是单纯的想在他的信息素轰炸里喘口气。

 

 

20

如果你以为初代只是Alpha成员比较多,那你就错了,他们之中还有一个Omega。

是的,一个Omega。

Giotto曾经为此头疼不已,他青梅竹马的同伴,也是他最好的帮手,G从青春期开始就散发着一种甜美的苹果清香,气味异常强烈而且格外好闻,就算每天两包烟都盖不住,特别Giotto身为Alpha还有股子充满活力的甜橙香,两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有人投来暧昧的目光。

你说抑制剂?得了吧,那个年代的抑制剂能有多好的效果?再说抑制剂可是专门开发出来服务特殊性别人群的,对普通Beta没什么帮助。

这就是重点了,G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像个‘普通’Beta,事实上他根本就不像个Beta,有哪个Beta会带着那么浓的香甜味道?!

但他真的是个Beta,不管检查多少次得到的结果都是相同的,他就只是个带着苹果香甜的Beta。

G怎么也想不明白,这种比特殊性别几率还小事件为什么就让他给撞上了,他宁可自己是个真正的Omega,或许他还能克制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

不过他们之间的确有个真正的Omega,这件事很隐秘,甚至有些成员也不知情。

戴蒙是个Omega,这件事只有Giotto、G和阿诺德知道。

性别分化出现在他青春期前期,一开始的时候他的气味并不明显,松香在他的家庭里并不突兀,当他终于因为发情期到来而意识到这点时,他已经能够运用自己的天赋隐藏这个秘密。

不,他从没有在这件事上说谎。

在幻术的遮掩下,别人总会把他当成没有味道的Beta,他不肯定也不否认,相当聪明的作法。

顺便一说,当六道骸发现这个秘密的时候曾经一度产生了自我怀疑。

 

 

21

在纲吉第一次见到指环里的Giotto之前从没想过影像也能散发信息素,其实他之前也没想过指环里还能出现自己的老祖宗。

总之Giotto是带着一身甜橙香气出现的,连普通Beta都能清晰的辨别出来,跟他自己一样,那挺好闻的,至少纲吉这么感觉,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狱寺会一脸复杂的盯着电视上的美汁源广告,阳光甜橙这个形容有问题吗?

有了这个前提,大家对于会见到自己的初代并不意外,但是对于其他方面……嗯,大概会有些问题。

狱寺起初被G身上那股Omega风味的苹果香甜弄得差点怀疑人生,不不不才不是说他有性别歧视,也不是说他有多么希望G是个Alpha,只是……呃……你看,山本是个Alpha,他是个Beta,雨月也是Beta,他只希望……至少初代岚守能扳回一局。

相信六道骸能理解这种感受。

至于云雀,纲吉拒绝回忆当时的情景,时隔多年,他几乎都快忘记云雀对Alpha的敌意到底有多大了,更别提对方还是跟他长了一张脸的初代云守。


评论(6)
热度(5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