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血族世界 片段式 1-3

注:这里的血族是指爱欧的同名漫画系列,我会尽量写的大家都能看懂OvO

最近在修正365要出本的部分,完善黑塔那篇AU设定的时候突然脑洞如同脱缰的野马一去不回,跟黑糖讨论了一下,关于如果家教里众人在血族里的设定,大概是家教原著混合血族世界观的产物

片段式,OOC有,私设有,注意避雷,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系列

CP同之前的ABO:里风里,2712,8059,XS,1001,贝弗

今天就是试验性的人设部分OvO


1

泽田纲吉在12岁的时候才被告知其实他根本不是个人,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原因在于他那位一年有360天都不在家的老爹也不是个人,他只是正好命中了那50%。

他是条龙,再准确点,14岁顶多算条龙崽子。

据说他祖上就是龙,会飞,还会喷火。

纲吉也会飞,也会喷火,不过喷出来的只有火星子,下点毛毛雨就灭了,而且他还不怎么会龙语。

这不能怪他,他从小跟人类一起长大,学校的老师会教国语、数学、物理……就是没有龙语。

他现在龙语依然不太好,如果有龙语等级考试的话肯定过不了四级,他还在学习,而且学得很快,因为他的家庭教师特别擅长龙语,比龙语更擅长的是斯巴达。

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老爹是从哪里找到Reborn的。

Reborn也不是个人类,不,他也不是龙,他是血族,通俗点说就是吸血鬼,每天戴着一个黑礼帽遮住脸,完全不能晒太阳。据说Reborn的地位还挺高,好像是元老还是什么的,纲吉不太懂血族,他连龙族的情况都还没搞明白。

从Reborn住进来以后,纲吉的国中生活就被掰成了一天24小时1440分钟,恨不得打哈欠都要计秒表,他的卧室里有个堪比1500瓦大灯泡的门,每天回家的时候就杵在那儿,他还没来得及问那玩意儿怎么来的就会被Reborn一脚踹进去,挺尸在另一头同样不知道是哪里的鬼地方,然后窝在那学好几个小时的龙语,还要背好几个小时一摞比一摞厚的魔法原典。

后来他学会了在学校走廊里站着睡觉,睡两节课都不会倒,据山本说他梦话都在背原典。

再后来……他学会了躲在拉汶小屋里打盹。

哦,拉汶小屋是某种魔法产物,纲吉还不会用,总是让了平帮忙才能多睡会。

对,魔法,Reborn不止是个吸血鬼,他还是个巫师,具体分类是战法师,纲吉一点都不怀疑,他不用魔法武力值都很逆天,真的。

 

 

2

Reborn是个血族,血族元老,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反正很长时间,其中巨大部分时间他都待在一个叫做黑塔的地方,也就是后来纲吉背书的地方,总的来说就是一大群人——还有非人类学习魔法的学校,他很聪明,而且活的足够久,所以他早就当上了黑塔的八页法师之一——咒法学派永青一页,大概相当于博士生导师,只不过他的两位学生都是从学前班等级入门的。

迪诺知道Reborn真实身份的时候吓得差点从阳台跳出去,要知道那个时候他还年轻,而且只是个普通人类。

一般情况下人类要从儿童时期甚至之前就开始接触魔法入门知识,迪诺显然晚的不是一点半点,不过没关系,他学的很快,当然跟Reborn的斯巴达教育方式也有关系,尽管他离成为出色的古典巫师还有一定距离,Reborn还是让他当了自己的领读。

事实证明他做的还不错。

后来……后来有了纲吉,再后来又有了狱寺和山本,再后来……呃,反正整个咒法学派从来没有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涌入这么多连魔法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见习巫师。

特别是其中还有那么几个简直像是患有阅读障碍症,比如每天都被留堂抄写魔法原典的山本和纲吉,费好大的力气才能背过一个魔法的原典,特别是纲吉,他一开始肢体真的不太协调,连必须的姿势都摆不对,有时候还会拿错或者忘带必要的施法物品。

那段时间连变化学派的无形六页威尔帝都开始同情Reborn了。

 

 

3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缺乏魔法常识,至少云雀恭弥就不在其中。

Reborn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纲吉的这个学长,要知道,半血族无论什么时候都相当少见……好吧,他承认对方长了一张跟风一样的脸这点也很重要。

云雀是个罕见的半血族,所以他能在大白天跑出来维护并盛风纪而不会被太阳晒成灰,就算受点伤等到晚上也能马上痊愈,体质比真血族还让人羡慕。

因为是半血族,云雀的名字不在血族的族谱里,连身为元老的Reborn也搞不清他的具体来历,大概跟黑塔巫师有那么点关系,他有几部入门级的魔法原典,还有一箱子施法物品。

他在刚上国中的时候第一次成功的使用了侦测魔法,结果被魔法圣光灼伤了眼睛,差点烧毁视神经,好在他有半血族血统。

顺便一说,当时差点闪瞎他眼的是那对他惯用的浮萍拐,Reborn认为那是某种看上去低调的传奇武器。

云雀在魔法和语言方面都很有天赋,他从Reborn那里学到了数量相当可观的魔法,不过每次上战场他都只用一个魔法——传奇武器召唤术。

这年头喜欢用体术实力碾压的巫师怎么也比半血族多,对吧。

反正晚上他的伤口就会痊愈,除非是在白天……嗯,当了平实在看不过去的时候会用一个拉汶小屋把他扣里头。

对了,此法有危险,慎用。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