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血族世界 片段式 10-12

cp及设定请戳1-3

4-6戳这里

7-9戳这里


10

瓦利安算是个小型的血族家族,大概是个分支。别看瓦利安成员不少,其实真正的血族也就只有那么几个。

Xanxus是瓦利安名副其实的家长,因为他不仅是Boss,他还是这里的长辈。

血族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依靠“初拥”来建立,当一个血族经过元老的批准将人类“初拥”成为另一个血族后,后者就成为了前者的子嗣。

贝尔和弗兰从血缘上来讲是兄弟,他们都是Xanxus和斯库瓦罗的子嗣,但这不影响他们两个搞在一起。

至于列维和路斯利亚,他们加入的时候就是血族,但从族谱来看,他们是Xanxus远房的同辈,不过年纪上要小得多就是了。

严格来说Xanxus不能算是贝尔和弗兰的“父亲”,因为给予他们初拥的是斯库瓦罗,但是鉴于斯库瓦罗和Xanxus一年里有至少300天以上住在一个房间,所以说他是父亲也没什么问题。

真要说为什么的话,原因很简单,Xanxus他挑食。

没错,就是挑食。

别以为血族只要是血就能接受,好吧有些血族的确没什么太高要求,但大部分血族都有自己的偏好,比如Reborn,他曾经很喜欢身材火辣的欧洲女郎,不过后来他发现还是风尝起来更好吃。

Xanxus就是这么想的,他才不要去咬那两只看上去就不好吃的小鬼,他挑剔的胃口只能接受斯库瓦罗。

 

 

11

γ起初并不是黑塔的成员,严格来说他现在也不能算是。

他曾经是A.S.H.成员,传说中的灰烬骑士团,圣地对抗巫师的专科队伍,也是圣地仇恨领域圣武士的直属部队。

仇恨领域的圣武士被人称作仇恨女士,不过没有多少人见过她,就算A.S.H.里也只有少数人见过,但是传闻她和复兴领域的圣武士复兴天使关系密切。

γ早就认识仇恨女士,事实上,他还认识她的母亲,而且照顾了她很长时间。

当黑塔得知仇恨女士就是尤尼的时候,大家的内心是懵逼……呃,其实也没几个人懵逼,因为那个时候八页法师只有铁面、Reborn和拉尔还在世了。

对,那是十年后的事情。

尤尼有时候会失踪一阵,她在叫露切和艾丽娅的时候就是如此,所以她多日没有出现在黑塔大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这点对于γ来说也是一样,她知道艾丽娅有些秘密,尤尼也是,但他不知道是什么,只知道那次尤尼回来的时候很不对劲,身边还多了个青年。

尤尼外面套着一件他没见过的修女袍,兜帽遮住了上半张脸,自始至终都没有开过口。

青年说他是复兴天使,而尤尼作为仇恨女士在战斗中被魔法击中。

γ加入A.S.H.只是想为自家Boss报仇。

事实证明,人有目标就会格外拼命,他加入A.S.H.没多久就当上了鞭挞领域圣武士候补,还打败了两个看上去特别眼熟的见习巫师,不过他没打败后来那个高阶巫师,被对方的亚谢里德千石枪术钉穿了肩膀。

十年后的云雀还是很乐意使用大型魔法的。

 

 

12

入江正一是个古典巫师,不过这不影响他加入圣地,还成为了A.S.H.的一员,或者说是领导。

他是个超忆症患者,就算不用外部脑都能使用多个高阶魔法,圣地关于魔法的情报不少,但关于术士的资料少的可怜,所以他一直以术士自居,成功的骗过了所有人。

毕竟黑塔巫师这种异端变节者想要加入圣地有很大几率会被发配成无畏空降兵,就这么把他空降到战场中间他可不保证能活多久。

作为一个理工科宅男他还是更喜欢窝在实验室里搞发明创造。

他特别喜欢拉上斯帕纳一起,斯帕纳也是A.S.H.的成员,他们都不喜欢被拉进战场,还是实验室适合他们。

斯帕纳曾经是个出色的工程师,当然现在也是,只不过他比起普通工程师来说有一些特殊能力,他是圣地金属领域的圣徒,你可以想想一下,能够操控金属对于机械工程师来说有多么方便。

顺便一说这个卧底任务搞得正一非常烦躁,因为他的身边总是跟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序列修女,他还因此患上了胃病——在他见到一堆好像批量生产的序列修女后。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