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家柯】追觅 Chapter 33 战略部署【已替换】

全文请点tag家柯追觅



“你们是不是多少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志保坐在巨大的会议圆桌前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大早就被人拽出来感觉果然很糟糕。

“好像是彭格列说要开什么部署会议。”斯帕纳叼着棒棒糖,手指在键盘上舞动。

“早上好,宫野小姐。”一身日常休闲装扮的纲吉推门而入,向她打了个招呼,径直坐在正对大门的位子上,“斯帕纳,准备内部通讯线路吧。”

“哦。”斯帕纳敲了几下键盘,7个座位上弹出大显示屏,3个座位上则是弹出扬声器。

“差不多了……说起来师兄他怎么还没到?”纲吉看了眼表,“奇怪了,我通知他的时候明明提前了两个小时啊。”

“嘭!”大门被粗暴的撞开,一抹金色的人影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在会议桌上。

“疼疼……”迪诺揉揉被摔疼的腰,脸上还有着明显被浮萍拐抽出来的痕迹,“恭弥,我好歹也是你师父唉!”

“kufufufu,有这样的师父可真是耻辱呢。”六道骸现出身形,歪进纲吉右边的椅子里,修长的双腿直接架在桌子上。

“哼。”云雀甩了甩拐子,不屑的发出一个鼻音,径直占去了纲吉左边的位子。

“迪诺师兄……”纲吉眉角一抽,“你的部下呢?”

“时间太早了我想让罗马里奥他们休息一下。”迪诺从桌子上翻下来,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坐在云雀旁边。

“……”师兄你这是要找死吗?纲吉斟酌一下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而是对着另一个空位开口,“库洛姆,你那边怎么样?”

“安排好了,不会有人发现我不在的。”空位上散去薄雾,库洛姆点头示意。

“斯帕纳,打开线路吧,我想人也差不多都到齐了。”

斯帕纳按下回车,7个屏幕同时亮起。

志保的目光逐个扫过屏幕,有3个熟悉的面孔,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是……她的目光最终落在一个空无人影的屏幕上。

“瓦利安那群混蛋!”纲吉一拳砸在桌子上。

“Boss在早上10点前是不会起床的。”另一块屏幕里玛蒙习以为常的说,“现在大概正好是斯库瓦罗四处叫人起床的时候。”

“十代目,不用管那些混蛋!”屏幕里的狱寺不爽的说,“反正这次的事情跟他们关系不大。”

“还是一如既往表内俱污的团体啊~~”白兰往自己的嘴里扔了一颗棉花糖,即使透过屏幕句尾的波浪线销魂指数也丝毫没有下降。

“白兰,管好你自己的事。”纲吉叹了口气,每次集体会议都是这样,“好了,上次我说的那件事,大家应该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尤尼,”他看向右前方的屏幕,“白马那边你们进行的怎么样?”

“完全按照泽田先生的要求,已经安排妥当了。”尤尼歪头一笑,“白马先生当场就答应了委托。”

“毕竟是身为大空彩虹之子的要求,任谁都无法拒绝吧。”纲吉语毕转向迪诺,“师兄呢?”

“那个大阪侦探很好搞定,给他看了照片他马上就答应了。”迪诺回答。

“唉?很不公平呢~~”白兰荡漾的波浪线让志保下意识裹了裹衣服,“同为7³的大空之一,那个大阪侦探不应该交给我吗?”

“这跟是不是7³大空没有关系,工藤新一还不是恭弥负责的,而且,”纲吉按着不断抽跳的太阳穴,“麻烦你拿镜子好好看看自己,多么可疑的一张脸!”

“有吗?小正?”白兰扭头问向身边的正一。

“有!非常可疑,白兰大人。”正一推了推眼镜。

“哎……”纲吉正对面的屏幕里传来一声叹气,Giotto低头掩面,“为什么这一代的玛雷指环持有者就不能稍微正常点?”

“那也比死了几百年的古董强吧~”白兰又往嘴里塞进一块棉花糖,“对吧,小纲吉~~”

“乖孙,爷爷我想吃烤棉花糖了~”Giotto笑容满面的掏出手套。

“尾音什么的不适合你,爷爷。话说……”纲吉绽出一个标志腹黑式微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要开战略部署会议不是来聊天的吧!”

“控制不了场面是你的失职。”坐在玛蒙身后一直充当背景的Reborn抿了一口咖啡。

自从风先生出院就没出过家门的你没资格说我!纲吉借着对方不在现场读心术暂时失灵的空档大胆的腹诽一下,继而开口,“从恭弥提供的情报资料来看,日本有名的高中生侦探差不多就是这三人,正如我计划的那样,他们已经开始合作了。”

“kufufufu,合作的好像不止他们三个吧?”六道骸晃动着他脑后的凤梨叶子,“昨天那个叫白马的可是给另一个人也打了电话。”

“我知道,黑羽快斗。”纲吉皱起眉,“我和库洛姆都跟他正面接触过,他知道我们的事太多了,我本以为他作为怪盗应该和侦探始终保持距离才放心以真面目示人的,现在看来他倒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其实这样反而有利也说不定。”回应的是一个略带沙哑的男声。

一片寂静中尤尼不明所以的眨眨眼,“风叔叔你嗓子怎么哑了?”

“……”

这种问题不可以问出来啊尤尼!纲吉捂脸。

屏幕中玛蒙默默的向边缘移动,坐在沙发上的风笑容没有丝毫动容的转头瞥了一眼Reborn,后者喝咖啡的动作立时顿了一下,他这才又转回头,“前些日子受伤,染了点风寒,怕是还没好呢。”

“感冒的话多喝热饮就好了,我每次感冒爱德尔海德都这么说。”屏幕里的炎真捧着一杯水汽蒸腾的热饮,红红的鼻头表明他正在遭受感冒的荼毒。

“啊对了风先生刚才说什么有利来着?”纲吉连忙把话题扯回来。

“我是说他知道了反而会有利。”风深呼一口气,“如果他想要泄露我们的情报肯定早就说了,既然没有,他就是对彭格列有畏惧心理,加之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父亲曾经加入过彭格列,心理上也有顾虑,何不对他加以诱导……”

“要知道越是同伴才越要提防,这个道理侦探恐怕理解不了。”Reborn抬眼对上风。

“不,这个道理我也不懂。”纲吉一脸严肃的吐槽。

“草食动物不需要懂。”云雀不屑地开口,“继续,你不是还有话要说吗。”

你明明用的是陈述句……纲吉默默叹气,“风先生的意思是让黑羽快斗成为我们的间谍?恕我直言,以他的个性,恐怕不会同意。”

“kufufufu,如果加上他身边那位可爱的小姐……”六道骸点到为止,薄唇上调,收了声。

“驳回。”纲吉头也没抬的回答,“威胁什么的,我早说过不行。”

“我可没说一定要用什么手段。”风继续说,“一个双面间谍,如果只有一面的情报是真的,那不就成了单面间谍了吗?我想这些东西,情报局应该手到擒来吧?”

“那是当然。”云雀冷眼瞥他,“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恭弥,风先生也是好意嘛。”纲吉一边安抚自家云守,一边将目光移到对面,“爷爷,最近Mephisto家族有没有什么新动向?”

“嘛,都已经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他们倒是没再向总部递交申请。不过,”回答的是刚刚停止把玩自己笛子的雨月,“听说他们还在拉拢新盟友。”

“估计他们也长脑子了,知道遍地开花行不通,”G吐出一口烟气,“大概是彭格列正式发出拒绝,跳马到日本去以后,加上前一段时间,作为同盟的加百罗涅再没有过他们的消息。”

“申请的话我们收到了。”炎真放下杯子在桌上翻找什么。

爱德尔海德无奈的叹口气,拉开抽屉将一摞装订好的文件递给他。

“啊,抱歉。”炎真接过那些文件,略微翻动了几下,不自觉的挠头。

“我来说吧。”对自家Boss不做硬性要求的爱德尔海德代替他翻开文件,“从8个月前第一次——也就是大家都收到申请的那次开始,到现在他们一共向我们西蒙家族先后递交申请和信件6次,第二次是在5个月前,此后就是一个月一次。”

“跟我们的情况相同。”正一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说,“而且我们这边的申请和信件都是一式两份,同时给了黑魔咒和白魔咒。”

“众所周知,加百罗涅是彭格列的同盟家族,关系一向紧密,现在旗下企业大都洗白合法了,估计对他们来说做不了靠山吧。”迪诺若有所思道。

“比起这个我更在乎前两次之间的那三个月间隔。”志保突然开口,“只有那一次间隔时间不同不是吗?”

“宫野小姐说的没错,说起来5个月前正好是乖孙你们去日本的时候吧?”Giotto问。

“按照纲吉君留下的通讯记录来看,第二次申请就是他们与纲吉谈判当晚发出的。”正一回答。

“我就知道他们早有预谋kora!”

“这种明摆着的事不用你废话!”拉尔成功让可乐尼洛收声,“泽田,今天你是主会长,你做决定!”

“如果四大家族都不予回应的确不太符合常理,加百罗涅跟彭格列结盟必然态度一致,密鲁菲奥雷正值发展迅猛时期,忙着与彭格列抗衡,这种时候很难想象他会分心去管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兴家族,那就只有……”纲吉绽出微笑,“炎真,交给你们西蒙怎么样?”

“唉?啊……好,”炎真有些惊讶,但还是马上点点头,“如果能帮上忙的话当然好,不过我不太会谈判什么的……”

“谈判我会负责帮炎真处理好的,”爱德尔海德拍拍炎真的肩膀,“你们尽管放心。”

“我呢我呢?小纲吉~”白兰不甘寂寞的拆开一包新的棉花糖,“我们密鲁菲奥雷白魔咒最近只是演戏给外面看很无聊啊~”

“那怪盗基德的安抚和诱导工作归你们好了,反正你都能把正一从彭格列拐走,拐个怪盗应该不成问题。”纲吉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端起面前的茶杯到嘴边。

“喂!!!”原本一直沉默的屏幕里蓦地爆出一声巨响,纲吉很不幸的被茶水呛了个半死。画面中剑光一闪,随后两个人影划过半空被扔到画面正中央的沙发上。

“噗……mu mya mu mya……呼……呼……”身穿印有青蛙图案的卡通长袍睡衣头顶青蛙帽的弗兰在发出一连串意义不明的声音后翻了个身,一脚搭在贝尔肩上,倚着沙发扶手接着睡。

“呼……xixixixi……呼……”只是凌乱的穿了衣服却还光着脚的贝尔在被弗兰一脚搭上肩膀的时候发出一个诡异的笑声,虽然留海遮住了眼睛但在场的人仅从呼吸就能判断出这家伙压根没醒!

“喂!!你们都给老子起来!小鬼的会议要开始了听到没有!”

“mu mya……呼……”

“xixixixi……呼……”

“啊呀真是的~”路斯利亚扭着腰出现在画面中,“大家该起床了哟~”

“我的会议早就开始了你们这群混蛋……”纲吉颤抖着捂脸。

斯帕纳闻声默默掏出两粒胃药放在志保桌上。

“……”志保凑过头去看斯帕纳电脑上的备注,在看到“彭格列独立暗杀部队瓦利安”的字样后下意识的捂住胃部。

“他们就是一群混蛋……一群混蛋啊一群混蛋!”因为很重要必须多说几遍!纲吉不知什么时候恢复了灿烂笑容,只不过前面那句话依然是咬牙切齿的挤出来的,“宫野小姐你不用在意。”

“喂!!!小鬼你说谁是……”“嘭!”斯库瓦罗话未说完便被一只大手拉住长发抡向旁边的墙壁。

“吵死了,垃圾。”Xanxus打了个哈欠,坐在沙发上闭目补眠。

“……或许我该提醒你,”身为瓦利安雾守之一的玛蒙开口,“瓦利安根本没有‘早上’这个概念,我们的一天都是从中午开始的。”

“这可不是好习惯,中国有句古话叫‘一天之计在于晨’……”

“Reborn!”眼见风的话唠属性即将发作,玛蒙立刻提高声音,“让他闭嘴!”

“……”风无奈的自觉收声。

Reborn无视玛蒙的抗议,将目光转向纲吉,“蠢纲,我上次说的那件事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太清楚他们的研究进行到了哪一步,宫野小姐,”纲吉褪去笑容,这个问题让他略微皱起眉,“你在Dionysus里做药物研究的时候有没有听说过‘非7³射线’这种东西?”

“非我负责的研究资料都没有项目名称。”志保摇摇头,“倒是我在你们开发局每天都要听几百遍,不过我到现在也没见到确切的研究资料,如果你们能弄到的话,也许我会有印象。”

“威尔帝手头的确有一部分资料,但要说确切的话……”纲吉突然想到了什么,“白兰,你应该知道吧?”

“怎么可能,我现在又不想统治世界什么的……”

“少给我装傻!你敢说未来战的记忆你没有?!”纲吉挑起眼眉。

“好吧,改天我去默写一份~”白兰把蹂躏许久的棉花糖扔进嘴里。

“但是纲吉君,”正一插话道,“‘非7³射线’的构成非常复杂,在我的记忆里密鲁菲奥雷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也花了近5年的时间才最终成功,Dionysus他们有没有这个实力很难说。”

“可是小正啊……”白兰睁开了一直眯起的眼睛,“那个‘我’毕竟没有丧心病狂到用人体实验的地步不是吗?”

“如果他们没有‘非7³射线’,又怎么能伤得了风叔叔。” 尤尼垂下眼帘,“即使解除了诅咒,曾经被诅咒过得身体也终究无法彻底恢复,‘非7³射线’依旧是彩虹之子的死穴。”

“宫野小姐他们开发的药物可解燃眉之急,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风顿了一下,“如若他们不知道FBI里有彩虹之子的话,怕也不会动用这种东西。”

“情报泄露恭弥已经在查了,至于Dionysus的研究所……”纲吉思索了一会,“宫野小姐,据你所知,他们有没有毒品加工生意?”

“单纯加工他们是不做的,但新型致幻剂的研制在东京就有一个据点。”志保回答。

“稍后把相关情况告诉我,大体方位就行,具体资料恭弥会查清楚,然后……”纲吉十指交握置于桌上,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架势,“Xanxus,瓦利安已经三个月没接到什么像样的任务了吧?”

“三个月?”斯库瓦罗甩掉头发里的墙皮,“混蛋Boss已经半年没有出过门了!”

“正好,就算是出去放个风也比你们宅在家里拆房强!”纲吉一把抓过桌上的纸笔,几行漂亮的意大利花体跃然纸上,左手中指的银质外壳略微分开,一团澄澈的大空火焰燃起,“啪”的一声扣在纸的最上端,“这是任务书,具体情况今晚就给你们送到!”

“mu mya……呼……”

“xixixixi……呼……”

“小家伙们起床了哟~~”

“喂!!!混蛋Boss你倒是说句话!”

Xanxus没听见似的抽出手枪,对准摄像头。

“呯!”“吱啦……”屏幕上飘起雪花。

“这群混蛋竟然无视十代目!”狱寺挽起袖子,如果不是视频会议大概他早就掏出炸弹来了。

“行了,狱寺君,反正资料送过去Xanxus就会照办的。那么剩下的,”纲吉无奈叹气,“山本、大哥还有蓝波,今天虽然只是旁听但也有事要你们帮忙,”

三位仍在工作学习岗位上的守护者同时集中了注意力。

“我估计工藤新一近期大概就会服下解药,蓝波还是孩子,他对你的警惕性低一些,你尽快摸清‘江户川柯南’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弄清楚谁有可能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大哥……还是我上次给你说的那件事,我知道对你来说有点困难,总之尽你一切努力,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帮忙。”

“山本,盯住波本,谨防他对工藤新一下手。”

“狱寺君,如果我让你背熟《福尔摩斯全集》多久能办到?”纲吉附赠自家岚守微笑一枚。

“40……不,一个月!”狱寺连连点头,“保证完成任务!”

“现在‘诸星兄妹’也是我们重要的棋子,骸和库洛姆高调归高调,也要注意安全。”

“kufufufu,别把我和一般的术士同日而语。”六道骸风骚的撩了一把头发。

“大家还有其他问题吗?”

“等等,师弟。”不甘心充当人肉背景板的迪诺终于开口,“倒不是什么急事啦,等最近这些事忙完,能不能让宫野小姐抽空来加百罗涅技术开放那边指导一下?”

“宫野小姐已经是彭格列的成员了,她有时间的话倒是可以。顺便,”纲吉看向仍然沉迷于虐待棉花糖的白兰,“密鲁菲奥雷需不需技术指导?”

“嗯?不需要哦~”白兰把棉花糖的包装纸揉成团,“总部有小正就够了,而且我家的日本分部长意外的很擅长各种技术问题呢~”

“那就算了。”纲吉结束了这个话题,“至于恭弥……”

“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跟你无关。”云雀凤眸微挑,“还是说你想命令我,草食动物。”

“不是命令啦……”纲吉不自觉摩挲中指上的指环——近几个月因为隐藏身份的缘故,他做这个动作的次数已经明显减少了许多,随后绽出一个大空式笑容,“毕竟现在,棋局要开始了,不认真不行啊……”


评论(1)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