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娱乐圈AU】合约情侣01-02

emmm对不起我又开坑了,之前说过的娱乐圈AU

云雀脸三兄弟设定,彩虹们都是经纪人,初代们影帝到手已经转幕后

OOC,不正经,大概是个群口相声

cp:里风里,2712,其他未定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01

泽田纲吉,22岁,人生梦想是成为奥斯卡影帝。

迪诺·加百罗涅,23岁,人生梦想是成为奥斯卡影帝。

时隔多年,两位艺人看着自己最初的梦想,眼含热泪的拿起了桌上的剧本。

 

02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才刚刚毕业,你们知道,那时候他几乎是最知名的演员,他站在那里,仿佛从希腊神话中走出来金发天神,用那双温暖的棕色眼睛看着我。”

“我从没见过这么可爱的人,抱歉,无意冒犯,但对我而言就是那样,我看得出他很紧张,就好像清晨花园中被阳光唤醒的小精灵,笑容那么温暖又青涩。”

“我至今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他是我大学时期的偶像,我做梦都没想到我能跟他在一起。”

“是他先告白的,我看到他的眼睛就没法拒绝,即使我们刚认识不久。”

“这是个意外,我还是……太年轻了,我担心这件事会给他的事业造成影响,我本来想在拿到小金人的获奖感言上公布这个消息的。”

“这才不是意外,你看他就是这么羞涩,当初我开玩笑让他叫师兄结果一直叫到现在。对于小金人嘛,我当然相信他能做到,但我希望有更多人来祝福我们,至于事业,我对我们的实力有信心。”

“哎?我还担心……你可以提前告诉我的,你都没有看到Reborn发现我们上了头条的时候气的差点砸开我家大门。”

“他又不是不知道,第一个祝福我们的不就是他吗?”

“他是最好的经纪人,我们能有今天都是他的功劳。”

“或许我该感谢他,否则我们第一次见面可能都要延迟很久,也不会让我们在刚见面第二周就走到一起。”

“我猜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现场响起煽情的BGM,现年25岁的当红演员泽田纲吉一把拉住比自己年长5岁的男人的衣领,而已经转职模特风生水起的迪诺则非常自然的附身环住对方的腰,当场来了一个深吻。

我是谁,我在哪,我的眼要瞎了,我为什么要答应看这两个草食动物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秀恩爱?表面上面带微笑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惊涛拍岸的另一位嘉宾云雀恭弥坐在单人沙发上,他快被这种肉麻的气氛弄过敏了,于是他往旁边挪了挪,企图用肢体语言证明我跟他们不熟。

“小春真是太感动了。”主持人掏出小手帕抹了抹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眼泪,终于注意到一旁面部和身体都有些僵硬的云雀,“听说云雀先生和泽田先生不仅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还是同一天签约的,这几年你们合作的电影《面具》系列热度不减,有报道说泽田先生在片场还会用‘学长’来称呼你,想必你们的关系一定很亲密,对于他们今天公布恋情的事你之前了解吗?”

“他们可是骗了我好久,不过是的,我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大概五个小时之前吧,如果不是风那家伙突然打电话来说晚上的访谈要临时加个人的话。云雀非常敬业的露出他日常最标准的微笑,“纲吉是个很好的搭档,每一部戏你们都能看到他的进步,迪诺先生跟我的接触不太多,但是在我做歌手的那两年经常听到他的消息,后来基本就是拍《面具》的时候纲吉在我耳边说个不停,今天对于他们的决定我很支持,我会一直祝福他们。”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推测,迪诺先生会不会重返影坛,小春听说《面具4》剧本已经开始制作,迪诺先生有没有考虑加入呢?”

“我们的恋爱关系不会影响事业,否则我当初就不会走上模特这条道路,不过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我当然会考虑。”迪诺说话的时候才将视线从纲吉脸上移开,而后者趁机揽住他的腰,让两人贴的更近。

“《面具4》我会继续和云雀学长合作,但内容嘛……”纲吉整个人靠在迪诺身上,然后对着主持人和镜头眨了下眼睛,“秘密。”

访谈临近尾声,身为两位出柜事件男主角经纪人的Reborn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他感觉自己快要患上偏头痛的毛病了,特别是风还一脸兴致勃勃的疯狂刷着手机。

“这个时候了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吗?”Reborn看着自己的同行兼男友,感叹自己识人不明,现在分手还来得及不?

“相信我现在需要被安慰的人多得是,不缺你一个。”风头都没抬的滑动手机界面,他又刷在云纲tag下刷出了两页新动态,被官方突如其来拆cp的粉丝哀嚎还在不断增加。

Reborn凑过去看了看的手机界面,“……云雀知道你写他和蠢纲的同人吗?”

“我不会让他知道的。”风终于抬头扬起微笑,顺便亲了一下他的侧脸,“就像你到现在也不知道我还写咱俩的同人。”

“……你还写咱俩的同人????”

“AO3上还有tag呢,需要我给你链接吗?”

“谁在上面?”

“当然是我,话说你重点是这个?”

“说好的艺术源于生活呢?”

“我又不是没在上面过。”

“……我要给阿诺德打电话。”

“住手!!!!!!”

“嗷!”一声惨叫让两人同时停下斗嘴的行为,掐指一算访谈差不多录完了,云雀的忍耐也该到头了。

迪诺刚进后台就被人从背后一闷棍抽倒在厚地毯上,脸朝下的那种,云雀握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展开的折叠拐子,一记眼刀把纲吉定在原地。

“恭弥你冷静!”风一个箭步在其他人觉察前冲上去拉住自家艺人兼弟弟,避免纲吉成为下一个牺牲者,“大哥今晚说好家庭聚餐来来来拐子给我……”

“咳咳。”Reborn清了清喉咙,抬眼瞥向还站在原地的纲吉。

“啊啊师兄你没事吧,大概是这跟电源线……都说了不要老是看着我啦……”纲吉立即双膝跪地把对方扶起来,用手轻抚他撞红的额头,棕色的大眼睛闪啊闪的,马上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

听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Reborn觉得头好像没那么疼了,于是他掏出手机,把备忘录上的公关危机降成了蓝色。


评论(5)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