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娱乐圈AU】合约情侣05-06

警告及cp看前文,这真的是2712,真的,不要被05吓到

OOC是我的锅,今天是对口相声

云雀脸三兄弟的人设是,日常性格是表演,剧里的性格才是本性格,师父是经纪人所以他只能在家里放飞自我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05

“恭弥……”

春季的风迎面袭来,卷起漫天樱花,迪诺逆着光看到樱花树下熟悉的身影,夕阳给他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边,如同他面前那位,阳光般温和的青年。

“云雀学长,我一直对你……”

“啪。”

大捧玫瑰从手中滑落,火色的花瓣散落在草地上,很快被风吹散。

“如果,如果是阿纲的话,希望你们幸福,恭弥。”

迪诺今天失恋了。

 

06

“……”Reborn看着笔记本屏幕上还没发出去的存稿,一指头摁住强制关机键。

“以防你不知道,”风穿着明显是Reborn风格的浴袍,坐在镜子前吹头发,“我的文章都是同步备份的。”

“你说你之前写的是蠢纲和云雀……”

“哦,那个热度比较高而已,我很博爱的,基本上什么都写,只不过会换账号而已。”风关上吹风机,“顺便一说,昨天你从AO3上找到那7个本子里就有我写的。”

男朋友是个同人圈太太,可以分手吗?

“……不是,”Reborn放弃继续纠结每天至少冒出来两次的念头,“你写同人我不管,但一定要用我的笔记本更新吗?”

“大哥不上网,恭弥也不上网,必要的时候他们会用我的电脑。”

“……所以?”

“所以你不希望大半夜接到我的求救电话,只因为大哥和恭弥看到了我写他们俩的骨科同人正在围殴我吧?”

“……”Reborn重新打开笔记本,一分半后才出声回答,“我不会救你的。”

“……Reborn你不爱我了。”

“你没说你写的骨科居然是3P!”

“那是清水,清水能算CP的吗?”

“你是不是连我的同人也写?”

“旁边那篇里可了解一下。”

“……说吧你想让我先给谁打电话,阿诺德还是拉尔?”

“人生很艰难了你总得给我点娱乐对吧?”

“……”Reborn不想问他为什么用自己男朋友写同人来娱乐,但是考虑到他连自己都不放过,最后只能叹了口气,“好吧,我理解你需要减压,但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就我最艰辛了。”

“不是……你们家就不能有一秒钟考虑过放弃这种日常演人设的生活状态吗??”

“这是大哥锻炼演技的方式,他这个人一向对自己很严苛,而恭弥又是那种‘大哥都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行’的中二少年,顺便一说我看着他俩每天顶着一副温柔阳光邻家好哥哥的暖男形象的时候居然能憋住笑,可以说是求生欲很强了。”

“可你不是演员。”

“……我是大哥威严的牺牲品。”

Reborn看着自家男朋友,“我觉得我病了,因为我居然觉得……”

“多喝热水。”

“……”Reborn把‘你说的有道理’几个字咽回肚子里,“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是啊所以你是男人。”

“……”

Reborn发现自己说不过风,于是他用吻堵住了那张特别能说的嘴。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