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娱乐圈AU】合约情侣07-08

考试考的心塞塞,不按套路出题QAQQQQQQQQ

警告及cp看前文

OOC是我的锅,依旧是对口相声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07

当红男演员泽田纲吉和国际名模迪诺的出柜新闻席卷了整个娱乐圈。

纲吉再次坐在访谈现场对着主持人面带微笑,内心已经围着演播室做了3个后空翻企图来个现场版大变活人。

然而不行,因为Reborn就站在摄影机后面盯着他,同时旁边的Giotto正握着他的手腕,仿佛他是个被混小子欺骗还无视家长劝阻的十四岁叛逆期少女。

Giotto看到新闻的时候正在和G一起讨论下一部电影的剧情,然后斯佩多顶着比平时还诡异二十倍的笑容将手机送到了他面前,如果不是G拦着,Giotto一定会掀了书房的屋顶。

“哦,当然,我当然知道,纲吉有什么是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的,这是当然的。”Giotto弯着眼眉,扬起嘴角,笑容灿烂到可以闪瞎主持人的眼,但他捏着纲吉的手劲之大似乎下一秒就要抢过话筒痛诉有个风骚的金发男模拐走了自己最最可爱的小表弟。

我听到你重复‘当然’重复了三遍,话说为什么Reborn不告诉你这是个误会啊!纲吉甚至能感受到Giotto周围的空气都冷了几分,但他还是毅然决然的往对方身边靠了靠。

如果他选择按Reborn的人剧本抱住迪诺的胳膊,大概Giotto会在他们走出演播室之前撅断迪诺的腿。

要知道,自家表哥在能打这方面和Reborn不相上下。

“不过小春听说迪诺先生并没有去过《面具3》的片场呢,是因为时间冲突吗?”

“咳,电影,”纲吉在Giotto耳边小声提醒,“表哥,谈电影。”

“哦这个,纲吉跟我说过呢,”作为前任影帝的Giotto瞬间进入表演状态,“迪诺想来探班,但是他粉丝很多而且走到那里都很容易被认出来,所以阿诺德坚决禁止他来片场,你们也知道阿诺德退出演艺圈改行做动作指导后人变得严格多了。”

“是啊,有很多粉丝说阿诺德先生工作时的个性很贴合他之前擅长的角色性格呢。”

因为那才是他的本来性格好吗!为什么云雀学长在你们面前微笑一下你们就能相信电影里那个一言不合就抽拐子打人的样子真的是他演技啊!纲吉在心里把对面笑容温和满脸邻家暖男大哥哥人设的云雀连同他大哥从头到脚吐槽了一遍。

“阿诺德也研究了很多遍剧本,这样在指导的时候能更帮助云雀进入角色吧,毕竟他们本来都是那——么温柔的人。”Giotto特意拉长了音。

他说完迪诺就打了个寒颤。

“在演技方面我还是需要向大哥学习。”被形容为‘性格温和’的云雀适时展露一个微笑。

然后纲吉也打了个寒颤。

“……”

Reborn站在摄影机后,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决定闭嘴。

“恭弥的演技不错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风替他开口,“这样下去说不定能比大哥还早拿到影帝呢。”

“……”Reborn瞥了眼正在埋头摁手机的男朋友,“你又在干什么?”

“记梗。”

“记梗?”

“嗯哼。”

“不,我的意思是‘记梗’是什么?”

“就是记梗,把想到的剧情记下来方便我写同……”

“好了我不想知道。”

“真的?这可是我大胆的尝试,你真不考虑看看?”

“……什么尝试?”

“新CP。”

“什么是……算了,当我没问。”

“你就不能支持下我的个人爱好?”

“我最近很忙……”

“我之前写过里风的PWP。”

“……我和你?”

“虽然人气不太高就是了。”

“PWP是什么?”

“你看了就知道。”

“……别用我电脑写奇怪的东西好吗?”

“放心,我今天只写个G纲的短篇。”

“……G?”

“不是那个G,是Giotto。”

“……你对骨科到底有什么执念?!!”

 

08

Reborn在笔记本里看到了风说的那篇PWP。

然后他给笔记本上了64位密码。

再然后风因为某些不明的缘故破天荒放了阿诺德的鸽子。


评论(14)
热度(100)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