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ABO】离婚是不能离婚的,但可以丧偶 04-06

CP:里风,带2712玩,涉及8059和拉可(?)等常规cp

角色ABO性别设定基本同之前的ABO论坛,但!是!

老里是O!Reborn是O!O攻!不适请退出

清水沙雕向,风师父是普通Beta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04

世界最强杀手、彭格列十代门外顾问Reborn,活在西西里都市传说顶端的男人,是个Omega,然后这个都市传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如果放在以前,就算拿三把枪同时抵着纲吉的脑袋他也绝对不会相信他的家庭教师是个Omega。

Reborn就该是个Alpha!如果教科书上有Alpha的注解配图就该贴上他照片的那种标准Alpha!

纲吉真没想过Reborn不是Alpha该怎么办,连他是Beta的可能性都没考虑过,更别提Omega。

所以Reborn解除诅咒后迎来的第一个发情期对所有人来说都很突然,足以载入彭格列史的那种突然。

那是纲吉教父之位堪堪稳固之时,Reborn来总部的次数减了四五成,门外顾问那边更是连人影都难找到,他和迪诺前后脚进了总部,为的倒都是彭格列同盟的公务。

纲吉听说师兄上门的时候头都大了半圈,当然他不是不欢迎迪诺,但眼下他邻近易感期,这时候有个未被标记的Omega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实在是容易出事,偏偏俩人在大厅还被云雀撞了个正着,Reborn后脚就被云守硬拉着给全体战斗人员来了回现场实战教学,留下他们孤A寡O共处一室。

纲吉攥着咖啡杯手都有点发颤,看着对面毫无自觉散发出淡淡威士忌酒香的迪诺感到一阵没来由的无力。

为什么Reborn就没有易感期的困扰啊!他不是Alpha吗!

而且空气中的Omega信息素好像越来越浓,他感觉有点喘不上气来,纲吉放下手里的杯子,醇厚的咖啡香气仿佛凝固在他鼻尖,黏糊糊的堵住了他的气管,他手指一抖,咖啡杯掉在地毯上,咖啡洒了一地,味道更浓了。

“阿纲?”敏感的意识到对面不对劲,迪诺习惯性起身扶助有点发软的师弟,“你没事吧?”

“不是,你……”你离我远点!没人告诉你身为Omega要离看起来不对劲的Alpha越远越好吗!师兄你这样容易被日的!

纲吉的理智告诉自己应该立马开匣把自己裹起来,但事实上是他主动伸手把迪诺摁进了怀里。

这个威士忌的味道好闻多了,他脑子迷迷糊糊的想。

然后“轰隆”一声首领办公室的门被径直踹开,浓稠到几乎具象化的Omega信息素涌入,纲吉差不多用完这辈子全部的意志力才把自己的脑子从信息素的浪潮里捞出来,反手一推让自己缩进墙角里。

他终于意识到铺天盖地的咖啡香是某个Omega的信息素,而那个Omega就站在门外。

“啧。”Reborn看着两个衣衫不整的徒弟,挑了挑眉,装作没看到开门瞬间两人突然弹开的动作,向迪诺伸出手,“抑制剂借我用一下。”

“……啥?”迪诺愣愣的看着那只手,他不是Alpha但他现在也有点缺氧。

“Omega抑制剂。”Reborn晃了晃手,“我发情期要到了。”

“……Reborn你是Omega??!!!!!!!!!!”

据不知名Beta成员透露,当时新任教父尖叫的像个失足少女。

 

05

彭格列上下花了两个月才接受自家门外顾问是个Omega这个事实。

这种接受包括各处的信息素报警器,新成立的特殊应对小组,以及各属性Alpha成员给自己规划的逃生路线。

还有自动咖啡机现在只能泡茶叶了,Beta们对此保留意见。

已经退位养老的九代目看着桌上的茶水和对面的纲吉叹了口气,他觉得不行,这样真的不行。

Reborn得有个Alpha。

于是九代目豁出老脸坐在Reborn对面,打算客串一回媒人。

“迪诺?”

“对,迪诺年纪也不不小了。”

嗯,迪诺年纪的确不小了。Reborn赞同的颔首,喝着如今总部特供给他一个人的咖啡,稍稍感慨了一下徒大当嫁。

“但你看,他是个Omega,Omega总该找个Alpha的。”

蠢纲就是个Alpha。Reborn想到那天两个徒弟衣衫不整倒在地毯上拉拉扯扯的样子,略有不悦的“啧”了一声。

Reborn果然是不想被人主导的。九代目深深感到自己的任务艰巨,但为了彭格列,他还得硬着头皮上。

“他是加百罗涅的首领,发情期对他影响很大。”

他是来当说客的,Reborn想,也有可能是做媒,说不准也是蠢纲自己的意思。行吧,彭格列和加百罗涅两大家族首领联姻又不是坏事,两情相悦他还能怎样,总不能棒打鸳鸯。

“说的也是。”

九代目松了口气,“不过人选还是要慎重的,就算是Omega,也是位高权重,AO结合不是普通婚姻,万一不合适都不好离婚。”

他拱了自己师弟还打算怎么着?Reborn发出一个鼻音,云淡风轻的开口,“离婚是不能离婚的,但可以丧偶。”

 

06

经过脑回路完全不在一条线上的促膝长谈,九代目和Reborn总算(自以为)达成共识。

得到当事人的首肯后,九代目紧锣密鼓的开始制定给Reborn的联姻对象名单。

甚至动用了彭格列技术开发局,由强尼二领队花了不到5小时机选出一份适龄Alpha人员名单,包括彭格列全员和部分同盟家族高层干部,没办法,特殊性别还是稀有。

不过这份机选名单明显很有问题就是了。

“划掉!把我家拉尔的名字给我划掉kora!!”可乐尼洛拎着双脚离地的强尼二疯狂摇晃,“你这是什么见鬼的人工智障!拉尔名花有主了它不知道吗?!还给我排在第一位是几个意思kora!!”

机选程序委屈,但它没语音功能。

“这不能怪强尼二啊,机选的标准是结婚证。”谁让你们谈了这么多年恋爱,婚礼都举行了还不领证,再说男Omega和女Alpha多合适。当然后面这句求生欲强烈的纲吉没敢小声逼逼。

“失踪几年就够报死亡了,我们俩领个鬼的结婚证!赶紧划掉!不然我拆了技术开发局kora!”

纲吉肯定不能让他拆了技术开发局,所以拉尔·米尔奇的名字只在名单榜首存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划上一条黑线。

其实他本来打算把自己的名字也划掉的,但是九代目语重心长的说,“如果只看个人意愿那这名单上就真没人了。”

所以在这件事上Alpha就是没人权。

纲吉心里苦,他是首领,是教父,他不能徇私枉法……去TM的刚正不阿,他还年轻他不想被丧偶!

“要不你去找个Omega标记一下,顺便领个证?”

纲吉给自己倒了杯威士忌压惊,他觉得这个提议可以有。


评论(2)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