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ABO】离婚是不能离婚的,但可以丧偶 13-15(正文完结)

今天带了点γ61和2712

CP:里风,带2712玩,涉及8059和拉可(?)等常规cp

角色ABO性别设定基本同之前的ABO论坛,但!是!

老里是O!Reborn是O!O攻!不适请退出

清水沙雕向,OOC预警,风师父是性别意义上的普通Beta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内置提问点梗箱)

13

当这场风波愈演愈烈,整个意大利的里世界只剩下最后一方净土。

尤尼窝在沙发上,不太符合淑女风范,立足在萌系设定上一去不回,一边喝着下午茶一边听γ汇报最新的情报。

跟家族事务无关,可能也有点关系——其实根本算不得什么秘密,不过就是那份适龄Alpha名单上又添了谁家的谁,或是哪个名字因为什么被划掉了。

密鲁菲奥雷没有Alpha,黑魔咒高层干部更是一水Beta,而作为Omega的尤尼本人,她比弗兰还小,根本不作考虑。

坐在旁边的γ则从一开始的认真逐渐演变到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心情,说是情报,可怎么就觉得那么像是……八卦呢?他强压着那点异样,继续汇报玛蒙忽悠瓦利安的一个小干部给入江正一写情书,半路就被白兰截下了等等。

有时候γ也很同情这些Alpha,同时庆幸自己只是个普通Beta,否则赶上这种时候恐怕也是难逃厄运,除非他有个自己的Omega……

尤尼抬头正迎上一道复杂的目光,干脆给了对方一个甜甜的微笑。

……想什么呢!你这是犯罪!

“幸好γ是Beta呢。”尤尼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不过γ是Alpha也挺好的,γ看起来也很像个Alpha。”

“别说笑了,公主。”γ苦笑着翻动手里的情报,“我要是Alpha就该在名单上了。”

“不会的,γ还有我啊。”

一发直球让γ肉眼可见的从脸到耳朵根都红了个彻底。

“我是说,如果γ是Alpha,我就去告诉泽田哥哥Reborn叔叔和风叔叔已经在一起很久就好了嘛,名单其实没用的,你想哪去了?”

“……不我什么都没……等等???”γ后知后觉的发现尤尼说出了什么惊天大新闻。

“嘘——”尤尼的手指抵在γ唇上,“你什——么都没听到。”

说完,她眨眨眼睛,在对方额头落下一吻。

 

14

一份名单经过大半年的修修改改,最后还是没能送给Reborn。

因为教父本人不同意,雨守不同意,甚至岚守都提了保留意见,毕竟该划的名字没划完,大家心里都有数。

听闻名单再一次被搁置,可乐尼洛在办公室转了三圈。

他能用工作截住Reborn,也能用易感期截住拉尔,但他不能每次都找到合适的理由,特别是Reborn发情期不太规律,让人防不胜防,之前几次都侥幸在彭格列总部,谁知道会不会哪天就在门外顾问这边来一波信息素袭击!

被蒙在鼓里的拉尔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喝下午茶,门外顾问机关的公务比起总部来说只多不少,平时她是没这个闲工夫的,但今天有访客,她难得偷个懒。

风没有喝下午茶的习惯,面前除了茶杯只有半碟小饼干。

“Reborn大概去总部那边了,估计等会就回来,其实你在家等也一样。”拉尔放下手里的茶杯,“话说你怎么想起到这边来了?”

“倒也没什么,不过我打算搬来意大利定居了,家里还在收拾,所以我给他发了短信在这等。”风抿了口茶,略有惊异的挑眉,“茶叶不错,你们换牌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彭格列全面禁了咖啡供应,现在只有茶,反正我是喝不惯,也就只有Reborn还能有咖啡喝……”拉尔忽而蹙眉,吸了吸鼻子,“我好像闻见有股咖啡味?”

“有吗?”风移开茶杯,甚至揉了揉鼻子,“我没闻到啊。”

风嗅觉敏感拉尔是早有了解的,她有些自我怀疑的深吸一口气,一股更浓烈的咖啡香犹如粘稠的液体糊了她一脸。

随即,刺耳的警报此起彼伏。

风下意识起身,还没来得及问就看到拉尔箭步推开了窗户,一手抓过斗篷,一手点燃火焰,把自己包裹进蓝色的雨属性火焰中。

跟Reborn谈了这么久恋爱,拉尔这反应风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无奈的向对方耸耸肩,“行吧,我劝他提前回家就是了。”

其实我想劝你给他调调生理期,至少把发情期弄个准日子。拉尔被铺天盖地的信息素激的有提前进入易感期的预兆,话都不敢说,只能翻了个白眼。

“回你自己的办公室kora!”可乐尼洛的怒吼跟开门声同时响起。

Reborn站在门外,扫了眼几乎半个身子探出窗户的拉尔,向后撤了两步,随手把挡在身前的可乐尼洛往窗边一推。

把Beta推给易感期的Alpha,你可真是好兄弟哈。风同情了一把老友的腰腿,便径直迎上前去,仰起头给了爱人一个轻吻。

“我们回家吧,Reborn。”

被拉尔环住腰的可乐尼洛:????

 

15

“所以,风先生是你男朋友?”

“对。”

“……我能问下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刚诅咒那会,怎么?”

“你做我家庭教师那会……”

“哦,风也日本。”

“那这两年?”

“他说要回国安顿一平,偶尔来意大利吧,昨天才来定居。”

“……最后一个问题。”纲吉几乎要把面前的桌子抓出坑来,一字一顿从牙缝里挤出后半句,“你怎么不早说?”

Reborn挑起眉角,“你们又没问过。”

坐在旁边当背景板的风终于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泽田君,我来意大利又没避过人,你们没看出来这不能怪Reborn。”

“可你不是答应九代目要找个Alpha吗?!”

Reborn难得露出疑惑的神情,看向风摇了摇头,又扭回头看自家徒弟,“九代目的意思不是让你跟迪诺联姻吗?”

“我什么时……”纲吉突然卡壳,昨天Reborn发情期他被逼进易感期,后来在加百罗涅意识不太清楚,看罗马里奥的反应,他好像,把迪诺,标记了?

……

世界第一杀手的相亲名单在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轰轰烈烈筹备了大半年,最终没派上用场就被彻底作废。

名单上的Alpha集体松了口气。

除了教父本人。

据说沢田纲吉成了名单上唯一一个因为找到Omega而被划掉的名字。

彭格列和加百罗涅两大家族首领联姻的消息不胫而走,成功填补了里世界的八卦空白,真是可喜可贺。

会有番外不定期掉落,目前计划里风,2712,拉可三个小段子
三个番外内容可以评论点梗,我会参考,2712那个估计是标记那次了,但没车不用期待【你】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