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整理一下还没写的脑洞和点梗箱的点梗

先是点梗箱吧,目前有两个点梗


这个是会写的,在不离婚只丧偶那篇的番外里,但是我不开车的嗯



里风战损这个,预计会在下面说到的长篇正剧里出现,其实目前追觅也算有点了?

斜阳这个……Emmm这个我现在真的,写不来这么温柔婉转的师父,如果点军官×戏zi,我会写大上海风情交际花师父和老里的漫漫追妻路OvO【被打


再来是几个存梗
1.很久之前的点梗,美剧超感猎杀AU的彩虹之子,7人通感的设定,这个会是正剧向,而且篇幅不短,所以大概要等我小坑都填完之后再写

2.最近刚在微博上看到,日本出了个综艺,让明星和素人同床共枕同居7天,打算写圈外大佬里×明星风,大概率会带云雀三兄弟设定


存梗目前就这些,欢迎继续戳我点梗

旧文的话今年春节前打算完结合约情侣,精神病院论坛体,小白领论坛体番外和新开的大学校园AU,成长记录估计会重修搬过来,疾行如风看情况,追觅持续缓慢更新,年后从存梗里挑梗开坑


以上

评论(2)
热度(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