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猜猜我是谁

不知道是谁最先发现的匿名功能,当我打开QQ的时候,群里满眼都是不认识的备注。

只有八个人的群里似乎比往常热闹的多,大家猜测着彼此的身份,并且对这种有些幼稚的行为乐此不疲,我也一样。

大概是太缺乏乐趣。

我叫露切,这个QQ群里都是我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尽管,我们很久都没有见面了。

“来来来你们猜猜我是谁!”

土黄色的消息气泡,寄居蟹三个字让我有点想笑。

“怎么用匿名?”我好奇的发问。

“先升级,应该很好找。”回答我的是有着天蓝色消息气泡的沙丁鱼。

我即刻点击了软件升级,等待的时间并不长,很快我就从新版界面上找到了匿名的功能键。

燕子。

似乎是个还不错的匿名。

“一群笨货哈哈哈哈哈,本大爷是第一个发现匿名的哈哈哈哈!”

我看着寄居蟹熟悉的语气,不由得笑出声。

沙丁鱼:史卡鲁你暴露了

牛犊:史卡鲁你暴露了+1

燕子:史卡鲁你暴露了+10086

蜂雀:史卡鲁你暴露了【这是队形么

羔羊:史卡鲁你暴露了【我也来试试

翠鸟:史卡鲁你暴露了【我只是维持队形

对虾:史卡鲁你暴露了【意思意思跟了队形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好玩的心理,大家似乎都选择了与以往不同的语气和风格,一时间还真有些难以分辨。

翠鸟和对虾那种凡事漠不关心的意味倒是和威尔帝有几分相似。

牛犊:这种东西实在太没有难度了kora!

燕子:……

蜂雀:……

羔羊:……

对虾:……【我就看看不说话

翠鸟:……【同上

沙丁鱼:可乐尼洛你个白痴……

果然可乐尼洛一出现拉尔也就按捺不住了呢,我笑着敲打键盘。

燕子:上面的是拉尔吧?

翠鸟:必然的

对虾:论男友智商的重要性

蜂雀:很明显

羔羊:同感

沙丁鱼:……混蛋可乐尼洛都是你的错(╯‵□′)╯︵┻━┻

游戏比我想象的进度还要快,除去已经暴露的三个人,我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翠鸟就是总是事不关己态度的威尔帝,与之类似有稍稍有点毒舌的对虾大概是玛蒙。

至于羔羊和蜂雀……

也许是女人的直觉,或者说是别的什么,羔羊让我想到那个与这个词完全相反的reborn,那么,也许蜂雀就是风了。

寄居蟹:那现在就还剩5个人没有出局是吧,来来来继续猜!

翠鸟:……

蜂雀:楼上怎么了?

翠鸟:……

羔羊:……

沙丁鱼:怎么还带传染的?

翠鸟:我是威尔帝

牛犊:卧槽一口老血……

寄居蟹:……(╯‵□′)╯︵┻━┻

对虾:楼上被打脸了

燕子:那也就是还剩4个人?

寄居蟹:……你就不能多撑一会吗?

翠鸟:无聊

寄居蟹:……大爷你赢了!

果然是威尔帝的处事风格,我看了看剩下的3个人,原准备敲在键盘上的手指突然停了下来。

羔羊:蜂雀

蜂雀:?

羔羊:ti amo

牛犊:woccccccccc!!!!!!!!!

寄居蟹:等等怎么个情况?!羔羊你谁?

沙丁鱼:羔羊你老实交代,你是reborn还是风?!

燕子:【喝茶看

牛犊:燕子都喝茶了羔羊你是reborn没错吧没错吧kora!

沙丁鱼:我从来不知道reborn你觊觎露切那么久……

蜂雀:羔羊

羔羊:嗯

寄居蟹:这是要回复了要回复了【准备截图

对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牛犊:居然还真的截图,楼上你玛蒙吧,截了那么多张……

对虾:……手滑

蜂雀:ti amo

对虾:【图片】get√

牛犊:明天早报头条这是要改的节奏kora……【默默看了楼上

对虾:想要回截图和聊天记录把费用打到我账户里

蜂雀:……

羔羊:……

沙丁鱼: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太对劲?燕子呢?燕子是风吗?

对虾:是的吧,还是让他闭着嘴好了

我没有理会他们的提问,只是点击了reborn的头像。

“你知道我是哪个匿名吗?”我这样问。

几乎没有半点犹豫,对方马上发来了回复。

“燕子”

意料之中的答案,我不由得加深了笑意,停顿片刻后,我移动了鼠标,截取了我匿名模式的聊天界面。

露切:【图片】大家晚安

寄居蟹:这啥?

牛犊:!!!!!!!!!!!!!!!!

翠鸟:……

沙丁鱼:等等等等露切不是蜂雀?!

翠鸟:【了然脸

对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我要涨价!

牛犊:reborn我算是看不懂你kora_(:з)∠)_

右下角,reborn的头像开始闪烁,我轻笑出声,径直退出软件。

告白这种事情,披着伪装可是不行的。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