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起点

那天,他发出了邀请。

那天,他接受了邀请。

成长生活了十几年,甚至说是几十年的地方,虽说不上是永别,却也总有些说不出的微妙的情绪。

“是要搬家吗?”邻家清闲的老者这样问。

“总归是不会经常回来了。”风这样回答,略有无奈的看着门外堆砌的杂物。

他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太长时间,却没有留下什么深刻的痕迹,他还记得这里,这里却不会记录他的存在。

放在角落里的木箱早已落满灰尘,里面大都是师父在世时留下的东西,他曾经时常会打开来看看,也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几乎快要遗忘了它。

也许是从被诅咒的那一刻起,还是说遇到那个人的时候?

风仔细的擦去箱子上的尘土,最终没有打开它。

柜子里还留着一平小时候用的衣物,一些女孩子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儿,自从一平去了日本,再到意大利,这些东西也就此尘封。

风早早打开了自己的旅行箱,却不知该往里放些什么。

古旧的家具,明显是特意定做的小一号的生活用品,还有带着点小女生偏好的被褥。

一切的一切,用一把古老却分量十足的锁封藏在仓库里。

Reborn眼就从出口的人群中看到那抹显眼的红色。

“行李呢?”看到来人两手空空,reborn有些意外的挑了眼角。

“就这些。”风指指自己的钱包和手机。

“你说你要回去收拾。”我连搬行李的准备都做好了。

“因为突然发现,似乎也没什么必要。”无辜的耸肩。

短暂的沉默,reborn揽住了他的腰背,宽大的手掌托起他的后脑,完完全全沉溺在reborn的体温里。

他就这么吻了上来。

“的确是没有必要。”

风侧在他的颈窝,听到低沉的嗓音如是说。

风喜欢这样,不是在只有一个人的房间里,洗去浮尘,躺在reborn柔软的床上,一切都是熟识的。

两个人躺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濡湿的吻落在彼此的唇上,脸上,沿着脖颈,在锁骨和胸口留下红痕。

“ti amo”

“ti amo”

一切由此开始。


评论(7)
热度(6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