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不给糖果就捣乱

Trick or Treat!

泽田纲吉摆弄着那张小卡片,那是一张手工制作的简易邀请函。

能自由出入彭格列总部的人不多,能进入他办公室放下这张卡片而不引人怀疑的就更少了,不过他不打算去猜测那人的身份。

万圣节前夜化妆舞会。

去买些糖果来参加吧。纲吉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桌上,思量着要以什么形象出席这个Cosplay大会。

等等……

纲吉的手指突然停止了动作,Cosplay大会?

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毕竟只是化装舞会而非假面舞会,放眼望去全是熟悉的面孔。

纲吉戴着一顶破旧的尖顶帽子,旧衣衫上打着补丁,手里拎着一只铁皮小桶,脸上用笔勾着夸张僵硬的笑容。

这是他所能想出最有创意的形象了。

“十代目……”头戴犬类耳饰的狱寺略一斟酌用词,随即竖起拇指,“这样也很帅!”

你根本就没看出来我打扮的是什么对不对……纲吉默默忍住扶额的冲动。话说狱寺君你要是想扮狼人的话,最起码不要对着我摇尾巴好么?

大都是意料之中的扮相。

皮肤和额头上留着线头的山本依旧一脸跟僵尸沾不上边的阳光微笑。坐在一旁的两位雾守披着袍子,明显是巫师和女巫的样子。至于懒得化妆又讨厌人群的云雀,则是一个人坐在僻静的角落里,只在开口的时候才勉强露出尖牙。

唯一称得上出人意料的大概也就是一身魔女装扮的白兰,纲吉看着他身后头戴猫耳始终低头捂着肚子的正一,也只能是无奈的叹气。

不过这都还不是他想找的人。

纲吉是在靠近阳台的桌边看到自家老师的。

Reborn终于肯换下那身西服,但也不是什么鲜亮的颜色,还是一身漆黑,内里却鲜有的搭了暗红的衬衣,与他手中酒杯里相同的色调,酒液残留在他被刻意搭理出苍白而无血色的唇上,舌尖探出,似是留有回味般舔去那丝残液,同时也饶有兴趣的划过自己尖锐的犬齿。

会场里最常见的扮相,但没有一个人比reborn更像是真正的吸血鬼。

属于暗世界天生的贵族。

“稻草人?”今夜第一次有人准确的说出纲吉的扮相,格外温润的嗓音隔着人群从reborn所坐的方向传来。

风没有坐在reborn身边,而是直接坐在他的腿上,一手环着他的肩背,一手随意搭在膝上,不知是不是有意跟他相衬,一身长衫也是比往日暗了好些的殷红,白裤下蹬了双长靴,一截雪白的长尾从衣摆出垂下来,头上也戴着同样毛茸茸的耳朵。

让人联想不到黑暗的,雪狼。

“倒是挺合适。”reborn只瞥了他一眼,端起酒杯。

你这是想说我草包么……纲吉扯着嘴角整了整自己的破帽子,拎起那个小桶,歪头挤出一个笑容。

“Trick or Treat!”

对着reborn卖萌讨糖吃太锻炼人心理素质了!

“呵,”风轻笑出声,“泽田君倒是乐在其中啊。”

他早有准备的将一捧糖果洒在已经被装了三分之二的小桶里。

看着自家学生逃一般离去的背影,reborn这次将手中的酒杯放在桌上,开口道,“你的妆吓着他了。”

“有吗?”风抬起搭在膝上的手,食指与中指的第二关节勾着衣领的边沿,借助重力向下进一步拉开领口,微微侧颈,将脖颈与锁骨大片皮肤裸露在空气中。

猩红的,犬齿留下的血痕。

以及,人为而非化妆所造成的,青紫斑驳的吻痕与齿痕。

Reborn颔首,伸手拉住他的衣领靠向自己,“但是我喜欢。”

风闻言弯了眼眉,索性双手环住他的脖颈,俯身亲昵的用唇摩擦对方的侧脸,而后伸出舌尖,极有耐心的勾画耳廓。

“Trick or Treat”

撩人心弦的吐息。

Reborn的视线投向他,稍稍张口,以舌将齿间圆润的糖球卷入口中。

“自己来拿。”


评论(3)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