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4

迪诺很开心能在新学期被分到四人间,特别是这个房间只有三个人住,还包括两个小学弟,真的。

如果其中一个小学弟能改变他用武器跟人打招呼的习惯就更好了。

……还有开门的习惯。

迪诺看着开学一周就已经第三次被整个撬,哦不,应该是被整个敲掉的门锁,表示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都要耗费在修门和换钥匙上了。

宿管值班室就有备用钥匙!大爷你就不能在忘带钥匙的时候受累下一趟楼吗?!宿舍就在二楼!

他很想这么冲云雀吼一顿,但是看在昨天刚换好的窗玻璃的份上,他承认他不敢。

是谁说大学生活要‘防火防盗防学长’的?!分明应该是‘防火防盗防学弟’!

所以说为什么在刚刚上完一上午结构和力学之后已经心力交瘁还要面对这种让人生无可恋的画面……

“其实云雀他今天带钥匙了,”因为门锁牺牲而被迫待在宿舍里看门的纲吉瞥了眼对床上的钥匙,“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砸门,不过我回来的时候门上挂着一个礼品袋,粉红色的嗯。”

“上面还写着……”迪诺俯身捡起几张碎纸片,在桌上展平拼起来,“To mySweetie,嗯我想我明白他为什么砸门了,但我更想知道这是哪位勇士写的。”

“我想,他砸完门大概就去找那位勇士了。”纲吉万分同情的叹了口气。

“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迪诺从桌下的角落里拽出一个粉红色的礼品袋,只犹豫了一下便动手打开包装上精美的缎带。

一个剃须刀,电动的,看上去很高档而且价格不菲。

“呃……阿纲,”迪诺晃了晃手里的东西,“现在小女生都流行送这种东西给暗恋对象?”恭弥好像没怎么长胡子。当然后半句话还是不说为好。

对方给他的是一个惊悚僵硬的表情。

“……阿纲?”

“呯!”一支银色的拐子从根本关不上的门外飞进来,精准的让那个崭新的剃须刀连同昨天刚换好的窗玻璃一起碎了个漂亮。

他们谈论的对象就站在门口,杀气腾腾的拎着剩下的那支钢拐一脸‘别再让我看到那个混蛋送来的任何东西否则我连你们一起砸了’的表情。

“你刚才不会也这么对待了一个……”迪诺斟酌了下用词,“热情但可能没太有品味的姑娘?”虽然看起来不太像。

“我警告过他再把买来给我准嫂子……”云雀说到这里时下意识的瞥了眼那个装剃须刀的空盒子,默默纠正道,“我是说准姐夫,但不好意思送出去的东西塞给我或者阿诺德我一定去揍他!”

事实上明显刚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爬起来的你比较像是被揍的那个。

“等等,”迪诺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你有个哥哥?”

“啧。”对方只是咂了下嘴。

“你有个哥哥在学校!而且他喜欢一个男人甚至准备了‘To mySweetie’这种粉红色的小卡片和贵死人的剃须刀当礼物而你居然不知道?!”

我凭什么要知道?

很好云雀什么都没说但是两人偏偏看到了这个意思。

“突然有点好奇你哥哥的我应该不是一个人……”迪诺小声嘟囔着。

“你已经见过了,就昨天。”

“……”迪诺转头看向贴在自己桌上的课程表。

特么我就知道撞脸这种事不是巧合!


PS:大家终于知道师父的暗恋对象是个男人了【撒花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