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3

今天对于阿诺德来说是个好日子,但对风来说可不是。

前者似乎很开心把自家熊孩子扔进大学,尽管他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不过……

“大哥,”风终于放弃了沉默,“我知道你面瘫,但你一定要用在大早上放欢乐颂这种方式来表现‘熊孩子总算不会在家里烦人了’的心情么?”

“送恭弥去上学,如果你不想第一天就迟到的话。”阿诺德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还有,如果下次再让我发现你把买给我未来弟媳但没送出去的东西塞在我或者恭弥的抽屉里的话,就给我去住学校的职工宿舍。”

“你得相信那是我专门买给你的。”风一脸认真的点头。

“我不喝Espresso,”阿诺德抬眼看着他,“而且里面还用粉红色的卡片写着‘To my sweetheart’。”

好吧大哥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风发誓他一点都不想知道是谁怂恿自家三弟报考他任职的大学的,一点都不想!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不明白,恭弥,”风早早发动了车子,而后有些不解的看向坐在副驾驶的弟弟,“为什么你总能在阿诺德面前保持淡定?”

“我打不过他。”云雀平时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熊。

“……你也打不过我。”但你从来都不介意用拐子招呼我!

“可你笑得很让人火大。”云雀一字一顿的回答。

“……”自家弟弟什么时候这么讲逻辑了?

“如果你再把那种肉麻死人的情书草稿丢进我房间,我一定还会揍你的。”可惜熊孩子不打算安静很久。

“把拐子从我脖子上移开,恭弥,我在开车。”风表示,如果他是阿诺德的话一定也很开心能把云雀丢出去。

其实阿诺德最开心的是把他丢给了你,这样能够同时解决俩熊孩子。

“你居然熨了衣服。”云雀“啧”了一声。

“我偶尔也会熨衣服,它毕竟被我放在橱子底下整个假期。”风辩解道,“我只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搬砖工。”

“你还擦了鞋,平时你连鞋油放在哪都不知道。”云雀瞥了眼他的脚,一尘不染的靴子几乎在反光,“而且你穿的是阿诺德当年拿铐子逼你买的那双靴子,我记得他刚回头你就对我说‘就算阿诺德打死你我都不会穿它’。”

“……我很高兴我弟弟记忆力好到一个字都没记错。”风猛地转了下方向盘,暗自估计还有多久才能到目的地,他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还有……”云雀再次开口。

“我发誓我在学校里绝对不叫你弟弟,”风连忙打断了他的后话,末了又补充了一句,“也不叫你恭弥。”

对方终于露出一脸‘这还差不多’的表情恢复了安静,虽然他看上去连一块面部肌肉都没动,但是……

要不是因为这张脸,风一定会以为自己是捡来的,他觉得他跟他的大哥和三弟完全不像,一点都不!

“恭弥,”说实话他现在有点想砸方向盘,“把欢乐颂关掉!”


PS:突然觉得云雀脸一家也挺萌的是错觉么?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