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16

威尔帝觉得自己就像旁边的冶炼炉一样发光发热。

偏僻的旧仓库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人,他对Reborn一点都不陌生,在短暂的诧异后随即反应过来,对方要想追着风的脚环定位找到这里简直轻而易举。

但这家伙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先前还满脸怨念窝在角落里的风此时已经被整个人按在墙上,原本干净整齐的长衫和长发蹭着蒙有灰尘的墙壁,沾上斑驳的浮土,但两人似乎谁都不介意这些细节,依旧旁若无人的拥吻在一起。

威尔帝仿佛在自己脑门上看到了闪闪发亮的‘电灯泡’三个大字。

“Reborn……”几乎被掠去了全部空气的风枕着Reborn宽阔的肩膀,正瞥见威尔帝嘴角抽搐的脸,连忙按住Reborn摸上自己衣领的手,“等等,这里不行。”

“嗯?”Reborn觉察到了他的异样,以一个鼻音简单表达了不满后便转身,意料之中看到了已经停止忙碌的威尔帝。

“其实我本来打算出去的,但是我得看着炉子。”威尔帝一脸无辜的指指冶炼炉,“没事儿,我就看看不说话,你俩可以当我不存在,请继续。”

“FBI特别探员,Reborn。”尽管有点多此一举,他还是出于礼貌的走向对方。

“我知道你,猫咪,”威尔帝伸出戴着笨重防护手套的手,“Eadie,我可是风的律师,如果他又被你们欺负……”

“我是他的监管人,没人敢欺负他,”Reborn打断他的话,“而且我不傻。”

“嗯……Warden?”

“我猜风大概没告诉你那套设备现在还是属于我的?”Reborn故作随意的耸肩。

“好吧条子,你赢了,”他明显不情愿的妥协,“威尔帝,我发誓这次是真的,而且我的确是风的律师,我有律师资格证的,不信你可以去查。”

“相信我,风一点都不希望你的资格证派上用场。”Reborn看向不远处还在运转的机械,“还要多久?”

“你得知道一块宝石形成要花几百万年的时间……”

“一个可以达到2000度的高温炉,一整套焊接设备,打磨抛光设备,甚至还有一台氢氧喷灯,抱歉我记得申请的设备里没有时光机。”Reborn明显不打算听他废话,“还是说你打算现场发明一个?”

“你们猫咪就不能浪漫一点吗?”威尔帝相当不满的反问。

“浪漫这个词我只在床上才谈。”Reborn说着似有深意的瞥了风一眼,换来后者无奈的扶额。

“听着猫咪……”

“威尔帝!”或许是实在不想再听他们继续无营养的对话,风终于忍不住出声,“回答他的问题。”

“我跟你说他原来可从来不吼我的来着……”

“威!尔!帝!”

“你们人多,”威尔帝摊手,“这可是在合成红宝石,现在还不到一半,至少还要八个小时。”

“这东西能有多逼真?”Reborn求证般问。

“维尔纳叶焰熔法会使成长线弯曲而非天然宝石的平行,但只有在高度放大的情况下才能看出来,也就是说……”风看着Reborn勾唇,“只要你确保会展里没有显微镜就行了。”

“至于这个,”Reborn略略一顿,似是想到了什么般牵唇,“我有好主意。”


PS:

明天下午就能到家了好开心!

打算五一赶赶手绘作业顺便赶赶出本的文OvO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