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7

拉尔表示自从她进了FBI以后就再也没有穿过裙子这种在她看来无比神奇的东西。

她更习惯于穿着舒适的运动系衣裤时刻准备着把某个从商店里冲出来的抢劫犯撂倒在大街上。

虽然作为Reborn的老朋友兼前同事,在刚刚破获一起连环杀人案后,拉尔很乐意到白领调查组临时帮个小忙,但是……

“我说Reborn……”沉默了许久的拉尔还是决定开口,“我是当兵的出身。”

“嗯,我知道,不仅是当兵的出身还是出色的教官,”Reborn坐在桌对面,灯光沿着帽檐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使得唇角边勾起的弧度愈加诡异,“所以你一定很习惯也很擅长被大众检阅。”

“我们接受检阅的时候一般不穿裙子也不戴宝石,更不踩高跟鞋!”拉尔很想把对方的脑袋按在桌子上,“重点是我会踢正步但别指望我走猫步!”

“可是你答应我了,而且请放心,”Reborn指指站在身旁笑得满脸温和的风,“我们有专业人士指导你。”

拉尔发现Reborn的要求绝对不能随便答应。

她套着一件黑色紧身的,看上去时刻都有可能走光的连衣短裙,细长的高跟鞋几乎让她站立不稳,更别提还要保持微笑展示手指上的宝石。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还要专门给它弄个展览?”拉尔嫌弃的看着指上的戒指抱怨。

“世界最大的红宝石,如果不是捐赠连博物馆都买不起。”Reborn淡定的回答,在对方差点把眼睛瞪出来时好意补充道,“当然这是赝品,风用了不到一天做出来的。”

你一次性把话说完会死么?!拉尔暗暗在心里把他祖宗问候了个遍。

“请把手轻轻搭在肩上好吗?”风有些无奈的纠正她的动作,“你看上去像是拿着枪而不是戴着宝石戒指。”

“平时我这个时候就是该拿枪的。”拉尔甩了甩僵硬的手腕,干脆窝进沙发里脱下那双精致的高跟鞋,“话说为什么你一个大男人会走台步?”

“……职业需要。”风半晌才如此回答。

他总不能说他一开始忽悠Reborn说自己是个模特教练,为此还特地练习过好一阵子专门走给他看。

后果就是当晚两人几乎折腾到第二天早上。

拉尔默默低头看向他脚腕上的追踪脚环,觉得不再追问似乎比较明智,便转而看向Reborn,“既然他是专业人士为毛还要找我?你直接让他上不就行了?”

“首先,Lucia是翁皮特·巴克以她妻子命名的宝石,而且这也是被镶嵌在她戒指上的,也就是说,这是款女戒,他戴着不合适。其次,他还要负责在台下找出罪犯。另外还有一点,”Reborn抿了口咖啡,“我不想让他走台步给别人看。”

最后那条才是重点吧!你这么假公济私铁面他知道吗?!

等等……拉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说你俩……”

“对了,刚才可乐尼洛给我打了个电话,”Reborn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顺便毫不犹豫的卖了队友,“他问我你哪天上台,他要带着两张储存卡来围观。”

拉尔发誓这件事结束以后一定要把可乐尼洛手机照相机的储存卡彻底销毁!


PS:

其实本来真的想让师父走台步的来着

不过还是给老里一个特权吧OvO

另外回家的感觉真好OvO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