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20

监控车离会场还有段距离,但这不要紧,时间完全来的及。

正如Reborn所预料的那样,当他赶到现场的时候那个男人早就被忍耐了许久的拉尔牢牢摁在地上,不过倒在地上的还有似乎是挨了一记过肩摔的可乐尼洛,以及一双漂亮的高跟鞋。

“……我大概明白为什么她没有和你一起去白领组了。”风站在远处一脸无辜,他显然是退后了好几步来确保自己不被误伤。

“不,相信我,”拉尔用手铐将Hunt铐住,光着脚踩在干净的地面上活动着有些僵硬的四肢,“如果我们俩放在一起作比较,怎么看我都是该去白领组的那个,不过我讨厌那些罗里吧嗦不疼不痒的案件。”

“我可以理解为,差一点我就不会被捕了?”

“你肯定会被捕。”Reborn适时地否定了他的幻想,“如果我的同事请我帮忙我会很乐意出手,就像她今天做的这样。”

“不不不我早就已经后悔帮你了。”像是发泄自己的不满般,拉尔毫不客气的把Hunt从地上拽起来。

“不管怎么说,谢谢。”Reborn这么说着,从Hunt裤子的暗兜里掏出一枚宝石戒指,“迪诺和纲吉把他带回去,其他人今晚可以休息了。”

“包括我吗?”风问。

“包括你,”Reborn想了想又补充道,“但你要乖乖待在自己的房间里,或者任何我能马上找到你的地方。”

“遵命,探员先生。”

他的确是这么回答的,但是会不会执行是另一回事。

“你家猫咪要是知道你又骗了他说不定会把你扔回监狱。”威尔帝还在摆弄那套新到手的设备,使得整个旧仓库看起来一点都不冷清。

“我没骗他,而且我也不会骗他。”风纠正道,“他说要我待在任何能随时找到我的地方,我就是这么做的。”

“如果你指的是你的追踪脚环的话,我希望你能离我的其他据点远一点。”威尔帝结束了手头的工作,“说真的,你不打算再干一票吗?还记得你之前看上过一款蓝宝石可惜当时没设备……”

“闭嘴,威尔帝。”风打断他的话,“我答应过Reborn不会给他惹麻烦,绝对不会。”

“得了吧,你的存在本身对他就是个麻烦。”威尔帝摘下护目镜,像才看到他的打扮似的评头论足,“这条裤子快被你踩坏了,它根本不合适你的身高,你从哪里偷来的?”

“会展负责人给我的,而且它本身就是长一点的版型,不是因为我矮!不信你看!”风说着起身,还抖了抖裤腿。

“……等等,”他突然意识到有点异样的将手伸进裤兜里,随后掏出来一枚闪闪发亮的红宝石戒指,“见鬼的这是怎么回事?!”

“Lucia!”威尔帝激动的伸出手,但随即意识到自己还戴着防护手套,便及时的缩了回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会把她弄到手!”

“不我没有,我也不知道……”

“加上我们之前有的,这够了,嗨,你干了这么大一票居然不告诉我!”

“不是我干的,我发誓!”

“让我想想怎么把你脚上那个该死的宠物环弄掉……”

“威尔帝!”风不得不提高音量才能盖过他几乎狂躁的自言自语,“听我说,我没打算要逃走,这东西也不是我偷得,我甚至不知道……哦,该死的,一定是我拉住他的时候……”

威尔帝终于坐回他对面,“所以说你打算怎么跟那只看上去一点都不好说话的猫咪解释?”

“我不需要解释,趁他没发现我马上换回去,他不会发现的,”风像是自我安慰般重复道,“他不会发现的。”

“呃……”威尔帝试图用眼神提示他,“恕我直言……”

“没关系,我不会让他发现,他会找我来鉴定,到时候我只要……”

“只要什么?”不属于两人的另一个声音响起,很不幸风对这个声音非常熟悉。

Reborn正倚在仓库破旧的门框上,单手转弄着自己应该是没有上膛的配枪,而后握住,用枪口向威尔帝做了个‘马上出去不然后果自负’的动作。

“现在,风,我给你1分钟时间解释。”


PS:

明明我白天有在码字的来着,为啥又拖到了这么晚……

以及我在想1分钟而已师父真的能解释清楚么……

虽然解释了老里估计也不信【哪里不对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