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9

其实一切看起都很顺利,除了拉尔走到观众面前时不小心一脚踩空——不过某位训练有素FBI探员十分迅速的就地转换了一个她所能想到最性感的姿势。

事实证明效果好的简直有点过头,至少Reborn看到可乐尼洛在连拍模式下差点报废了快门。

而且他还不是唯一一个。

风敢保证拉尔现在很想给台下举着照相机的每个人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reborn对着无线设备轻咳两声,成功的让风的注意力回到他身上,“行了,管好你自己的工作。”

虽说风肯定罪犯听到宝石被追回的消息后一定会耐不住跑来看个究竟,但要从这么多人里找出目标也不是件容易事。 

“真让人疯狂,”陌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不是吗?”

风回过头,那人穿着整齐的全套西装,西服外套口袋里插着一支价值不菲的钢笔,但并没有像人们习惯的儒雅绅士那样戴着金丝眼镜,他两只手都藏 在裤兜里,只露出一点名贵的手表边缘。

“你指宝石?”风自然的加深了笑意,“那是当然。”

“不,”对方出人意料的摇头,“我是指那位完全不专业但很敬业的警官小姐。”

风的呼吸骤然一颤,却是迅速柔和的唇角的僵硬,视线落在他胸口的钢笔上,“看来我可一位聪明的对手。”

“知道吗?你很有名,特别在我们这个圈子里。”他看似潇洒的拨弄着那支钢笔,“Hunt,我是你的追捧者,本世纪最伟大的伪造者——风。”

“我很荣幸,”风表情依旧保持着平和,“但这一点都不新鲜。”

“你有很多追捧者,那是当然,不过我可不是普通的那种,”Hunt如是说,“我在努力追随你的脚步,你的每个案子,学习你的手法和技术,甚至像FBI探员那样调查你的身份,你的相貌,还有你的专属签名,直到——你被拴上项圈成为FBI里汪汪叫的警犬。”

“我不得不承认,你成功了。”如果是平时,风打死也不会说出这种话,不过现在,他需要争取时间。

“这真叫人失望,我曾今以为你无所不能……”他顿了一下,“而不是被关在笼子里替别人卖命。”

“我的确无所不能,包括虏获一位FBI特别探员的心。”风反倒轻笑出声,“我不喜欢被束缚,可如果能因此让那个自认为能够抓住我的家伙无可救药的爱上我,那种明明矛盾又必须装作若无其事的表情让人想想都兴奋。”

风上挑的凤眸似是带了点讽刺的意味,他专注于对方脸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趁着Hunt还未完全消化自己的言论,偷偷将手伸进口袋,那里还有Reborn作为应急预案而准备的一个紧急按钮。

但愿那个变态跟踪狂的小型干扰器不会屏蔽掉所有的无线信号。

Reborn微微蹙眉,从刚才窃听器的另一端突然没了讯号开始他就穿上了自己的外套,窃听器显然失去了它原有的作用,值得庆幸的是监控摄像头并没有受到影响。

风正在跟一位长相还算不错的男人交谈着什么——Reborn显然不会承认这点,他脸上挂着工作事常有的严肃,只是在看到风拉住那个企图离开的男人时不耐烦的用手指轻叩桌面。

屏幕右上方的红色警示在这个时候突然闪烁起来,Reborn堪堪舒展了眉头,起身下达指令。

“所有人,行动。”


PS:

一放假到处乱跑,于是今天的更新又晚了……

我明天尽量早点嗯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