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2

如果可以,Reborn真不太希望自己是被选中的那个。

对着一个估计害了好几条人命的黑寡妇温柔的喊‘honey’,不管从那种角度来说都够考验演技的。

FBI的经费足够他和嫌疑人在一家高档餐厅享用‘美妙’的晚餐,至少在其他人眼里是的。

“dear?”Lynsey打断了他的思路,“你有在听我说什么吗?”

“抱歉我只是有点头晕。”Reborn说着揉压自己的眉间,“今天的工作有点多,没事,honey,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Lynsey抚着他的手背,“我想去你家看看。”

“Sorry,honey,你是说……”Reborn有些僵硬的弯唇,“我家?”

“是的,当然,”Lynsey露出一个理所应当的微笑,“昨天在我家,今晚,我很期待在你家的约会。”

“这是个惊喜?”Reborn反问。

“还不算是,”Lynsey别有深意的用手指勾起自己的衣领,“真正的惊喜应该留到更晚些的时候不是吗?”

“没错,惊喜,猜我为你准备了什么,honey?”Reborn为两人倒上餐前酒,“你一定想不到,但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先享用晚餐。”

“我记得是435号?”看到对方有点发愣,Lynsey随即解释,“昨晚你好像这么说过,离这儿远吗?”

“不太远,”Reborn随口回应,“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窝在监控车里的迪诺表示他现在很想砸死自家胡说八道的上司,该死的他要去哪里找一个看上去既高端又能被马上征用还不太远的435号?!

“事实上,嗯……”风点开一份地图,“我知道一个435号,不过我得征求一下户主的同意,看在Reborn的面子上他大概会同意。”

“我们得找个像样子的地方,至少也该是个高档的住宅,你确定你知道?”

“是的我确定,你以为435号是我随便说的吗?富人区,二层洋房,带花园,低调有品位的装修,而且天天有人打扫。”风点开了刚刚收到的信息,“嗯,他同意带云雀出去住一晚,但不能弄乱房间。”

“等等,”迪诺打断他的话,“那是你朋友家?”

“……你该问Reborn,那是他给我找的暂住地。”风收起手机,“你身上带了多少钱?”

“三百块,还有银行卡,怎么?”

“那就够了,”风起身,“我们得去收拾一下,弄个浪漫的约会场地。”

风很庆幸今天Reborn突发奇想帮自己收拾房间,要不然就算他和Lynsey在餐厅吃两顿饭也等不到房间整理好。

香薰,烛光,红酒,以及精致美味的餐后甜点。

迪诺不得不承认这些东西准备起来还是挺麻烦的。

“Reborn他们已经开始往这里走了,你还没收拾好吗?”迪诺从屋外探进头,抬手看了眼表,“我们得把车开远一点。”

“还得等一会,把这些画都处理好就差不多了。”风正费力的站在凳子上将其中一幅最大尺寸的油画摘下来,“否则你要让Reborn怎么解释一个证券公司CEO的卧室里全是高仿真的世界名画?”

“有钱人都喜欢这个,Maggie家也有不少,虽然不是这个类型的。”

“嗯哼,Maggie?”

“咳,”迪诺尴尬的咳了两声,“Margaret。”

“如果你是指跟你约会的那位女士的话,”风勾唇,“我大概能猜到她家里都是些什么样的作品。”

“停止你的胡思乱想,”迪诺翻了个白眼,“快点。”

“别催我,这可是我的心血。”风不耐烦的看向他,“你先走,我不用开车,可以直接溜出去,我擅长这个。”

迪诺又看了眼手表,终于肯放弃等待,“祝你好运。”


PS:

酒店的网速还挺好的,趁着吃饭前来更个新OvO

顺便我快萌上迪诺和女王妹子的cp了肿么破_(:з」∠)_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