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8

使用无记名的电话卡和反追踪软件是威尔帝最普通的手段,以至于每当风接到这种电话时第一反应就是自家老友。

事实证明这种反应每次都是对的。

“Hello?”风先开口,这是他们联络的习惯,他用这种方式提醒对方自己正处于FBI的控制范围内。

“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发现储藏啤酒的柜子全空了,我敢打赌这地方只有你知道!”

“很高兴你大清早打电话来质问我是不是偷喝了你的酒……”风无奈的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好吧,正好有事找你,我可以顺道买点什么补充一下你的酒柜。”

鬼才相信威尔帝会在自己的地盘储存啤酒!

作为一个红酒的狂热爱好者,威尔帝的酒柜里永远放着数不清的名贵红酒或是香槟,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从不知道什么途径搞到的珍品,总之,在他周围绝对不会出现‘啤酒’这种所谓‘廉价又无味’的饮料。

威尔帝有麻烦,而且相当紧急。

风放下手机,叹了口气,看向Reborn,“那家伙要我买点酒给他,如果你肯借我点钱的话,也许我能顺道问问他联系方式的事。”

“没有收入的某些人不该用‘借’这个字。”他从钱包里抽出两张钞票,“我猜我不该在场?”

“他不太喜欢跟FBI打交道,你知道的,”风一脸无辜的时候耸耸肩,“顺便在我有收入之前你大概不介意我在床上补偿?”

Reborn对此只发出一个轻笑,示意他早去早回。

威尔帝发来了短信,他依然在之前两人经常见面的那个旧仓库,兴师动众的把几乎每个角落都检查了一遍,至少风开门的时候还以为这里刚刚经历过洗劫。

“你在发什么疯?!”风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落脚。

“你该早点来!从FBI到这里最多半个小时!”威尔帝看起来似乎有些抓狂,背着手不停地围着一堆杂物绕圈。

“我跟Reborn说我去给你买存货,只花了5分钟而已。”风说着把手里的两瓶红酒放在室内唯一一张已经乱糟糟的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找到我了!懂吗?”要不是两人之间隔着太多杂物,风怀疑他可能会直接抓住他的肩膀晃两下。

“等等等等,谁?”风一头雾水的反问。

“底特律的那些家伙!该死的我以为那些混蛋早就放弃了来着……”威尔帝碎碎念着坐在某个纸箱上,“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我的,反正他们找到我了,他们威胁我……我检查过这里没有监控设备,不过你家那只猫咪知道这里,我们得去其他地方谈。”

“是你自己说不打算带我……”

“对,我不能冒险让你戴着那个可爱的项圈去我的安全屋。”威尔帝从那堆乱七八糟的杂物里翻出一套工具,“抬腿,我把那玩意给你拆下来。”

“嗨嗨嗨等等!”风退后几步,“你之前说拆这个还得花上几天的!我可不想又被Reborn拎回监狱去!”

“是,本来要等一阵子的,但我昨天通宵研究了这鬼东西,不会发出警报,然后把它留在这儿,你跟我谈完事再回来,ok?”

“你得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风双手环胸,一副‘否则没门’的架势。

“呃……好吧,你最好保持冷静。”威尔帝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压低声音,“Tyran,我就是Tyran。”


PS:

威尔帝要策反师父了OvO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