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9

风有理由相信自己刚才出现了幻听。

“你开什么玩笑?!”风满脸惊悚的看向他,“我知道你干过不少大事,但这个可不算,Tyran?他上次因为谋杀某个银行家上报纸的时候你和我正在艺术馆呢!”

“所以我就说别信报纸……”

“别转移话题!”风打断他的胡扯,“在我很小的时候Tyran就相当有名气了,我知道你比我年长,但还不至于那么多。”

“准确的说……在你出生之前,”威尔帝避开的他的视线,“我当年刚满十岁,这不能全怪我,那个混蛋纵容他儿子抢走了我攒钱买的大棒棒糖,我只是……适当搞点经济补偿。”

“所以你十岁那年就从底特律大佬手上骗了50万只因为一个……棒棒糖?!”风表示你特么在逗我。

“拜托我当时才十岁!十岁!别指望我有多高的追求!”

“是啊,之后你立马提高了追求去抢劫银行。”

“那不是我!十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抢银行!”威尔帝甩给他一个白眼,“你还没听明白吗?他找到我当时的……不怎么合法对的监护人,发现其实Tyran只是个小孩,他不能告诉别人他被毛孩子耍了,就以Tyran的名义制造了几个大案子,后来……”

“后来Tyran就成了公用替罪羊。”风明白了什么,“难怪整整20年都没人能说得出Tyran准确的体貌特征,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差不多。”

“可为什么是Tyran?”

“Tyrannosaurus,那是当时我能想到最恐怖的东西。”威尔帝边说边从贴身的兜里摸出一张照片,“当年那个抢我棒棒糖的混蛋现在接了他老爸的班,现在是底特律最大的帮派头目,昨天他给了我这个。”

风接过照片,上面只有一位老人,从角度看得出是偷拍的,在人物头部还用红色的记号笔威胁性的打了个叉。

“给你的?”风问。

“我的小型拍卖会上,他发给了所有人,但是……”威尔帝指着照片上的人,“这是我小时候所在孤儿院的院长,他们挖出了包括我真实身份在内的所有资料。”

“他们……威胁你?”风花了几秒钟才搞清楚状况,“也就是说,他们想让你帮他们做些事而不是直接要你的命,对吗?”

“如果是后者的话我还能想办法给自己弄个死亡证明什么的来着,但现在……我得保证他的安全。”威尔帝鲜有的从杂物堆里翻出根烟点燃,“是他告诉我我没必要和其他人一样,我可以用的的大脑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风只沉默了片刻,将照片反扣在桌上,“他们要你干什么?”

“他们想让我干些他们不擅长的动脑子的技术活,他们要钱,不只是当年的50万那么简单,金币,一大笔金币。”威尔帝略显疲惫的揉按太阳穴,“可我一个人干不来,我需要帮助。”

“听着,威尔帝,”风强调道,“Reborn现在信任我,我好不容易才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好一点,如果他发现我干这个我一定会死的很惨。”

“那就别让他发现,我们做得到。”威尔帝打开工具箱,“就这一次,算我求你。”

“……好吧,就这一次。”风叹了口气,推开杂物坐在桌上,拉起裤腿露出脚环,“别弄响警报,我们得快点。”


PS:

还是稍稍和谐了一下大家不要介意

师父要帮威尔帝坑老里了OvO

顺便恭喜高三的菇凉们高考结束【撒花~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