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60

风知道威尔帝有很多个安全屋,但具体的数字连他这个关系最密切的搭档也不清楚。

作为一个十岁就从底特律大佬手上骗了50万而后逃亡至今的骗子来说,威尔帝的警觉性非常高,几乎所有的安全屋在被第二人踏足的时候就会被丢弃,风大概是仅有能说出他某个现用安全屋地址的人。

“你确定这样没问题?”风似是不太放心。

“没问题,我告诉过服务员不要进去打扰,发射器就在椅背上,也没人看到我们出来。”威尔帝停下车,示意对方跟自己走。

穿过几条小巷,风七拐八拐的走进一个隐蔽的入口,跟仓库不同,这里更像个图书馆。

威尔帝熟练的从酒柜里找出一瓶红酒,为两人倒了半杯红酒,但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悠闲的坐在桌边品酒,而是有条不紊的取出一摞纸质资料。

“这边没有电子设备,反追踪,你懂。”他拍拍那摞资料,“这些是我提前做好的功课,地图,保险柜的地点,监控分布,我们得想想怎么把那么多金币带出来而不被怀疑。”

“嗯哼……”风稍作思量,“要我说还是那句话,制吅服是最好的掩护。”

“这次是什么?快递员还是清洁工?我得提醒你那栋大楼里人可不少。”

“清洁工?嗯,相信我这个身份对于前提准备工作来说再合适不过了。”风挑出一张街道规划图,“这有写字楼,不算太远,里面肯定有吸烟室,你知道那种老化的烟雾报警器有时候会敏感过头。”

“你要我推着保洁车在烟雾报警器上做点手脚?”威尔帝反问。

“比如让普通的吸烟者触发警报,然后我就可以出场了。”风师父自信的弯唇,“警报想个不停的时候,谁会不相信消防员呢?”

“其实我可以直接在目标大楼里干这个。”威尔帝抽吅出建筑平面图,“这里也有吸烟室。”

“不行,Reborn调查的时候会发现这个意外,他可不认为这会是巧合,被他发现我就完了。”风翻找出保险柜的资料,“金币有多少?”

“消防员标准的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能装下,一个就够,你可以再额外藏点能用到的工具,如果你想问这个的话。” 威尔帝在清单上写下两行,“必要的消防员装备和工具我来准备,你记得你有制吅服?”

“有,而且Reborn知道我有,所以我不能冒险用现成那套。”风在清单上添了一行,“顺便给我弄套新的。”

“包括防护面罩?”

“当然,能挡住脸最好,以免Reborn真的把街对面的监控也调出来。”风大体浏览着大楼的内部资料,“你说的对,这楼里人的确不少,不过消防员要求他们撤离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以‘消防检查’的名义。”

“时间呢?两个小时可不太够。”威尔帝问,“他们希望越快越好,但据我所知你家猫咪总是把你看得很紧。”

“鉴于你提起,Reborn正好接到了个案子,不知道能不能利用一下。”风抿了口酒,“Mask,我要扮演买家,或许你知道他的联系方式?”

“哦……Mask,我讨厌那家伙,不过我的确有他联系方式,”威尔帝写下一个电话号码,“这个,我向你保证这是真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就能联系到他,相信我你也会认为他是个混吅蛋的。”

“……什么?”

“他有点恶趣味,经常把买家忽悠在纽约的大街上漫无目的的晃悠上整整半天,而且他会选择没有摄像头的路线,这是个可以利用的好机会。”威尔帝随即起身取出一套小巧的设备,“用这个,我能暂时替你兜几个小时圈子。”


PS:

有人想看师父的消防员cos么OvO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