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61

屏幕上的画面像是静止了般,只有小红点机械性的闪烁。

Reborn瞥了眼右下角的时间,风从仓库出来后在这家咖啡厅已经待了快两个小时,一动不动,就像他平时在房间里画画那样。

这不是监视,他这样安慰自己,他只是不放心那只爬行动物。

手机铃突然响起,打断了Reborn的自我催眠,他拿起手机,看到熟悉的备注后稍稍放松了紧绷许久的神经。

“Reborn?”风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好消息,威尔帝帮我搞到了Mask的联系方式。”

“意料之中,”Reborn抿了口咖啡,“还不回来?”

“坏消息是那家伙讹了我不止两瓶酒,”风听起来有些哭笑不得,“他要我请他吃顿饭才肯给我联系方式,所以我现在正等着洗盘子,而很不幸手机还……”

声音戛然而止,随即传来一阵忙音。

Reborn无奈的轻笑,关闭屏幕上的界面后起身披上外套。

风将手指从关机键上移开,迅速拆下电池,擦去自己的指纹扔进通风口,立即换入另一块电量耗尽的电池。

这家咖啡厅离Reborn的办公室并不太远,工作时间街上车辆不多,他只用了十几分钟就找到了风所在的小包间。

“你没吃饭?”Reborn看着桌上还没收走的单人份餐具。

“他一个人吃饭就够让我在这里洗一晚上盘子了,你说呢?”风耸耸肩,“如果你能多借我点钱的话,我不介意也请你吃顿饭。”

“那你得准备好晚上怎么还。”Reborn说着翻开菜单,“我想我应该还能再负担的起两个人的账单。”

风从兜里掏出威尔帝最后写的那张纸条,“Mask的联系电话,威尔帝离开之前我试了一下,那混蛋给我讲了个荤段子然后把电话挂了。”

“……嗯?”Reborn像是听错了什么般发出一个疑问的鼻音。

“威尔帝提醒我们那家伙喜欢耍人,不仅是打电话的时候,他可能会指挥买家在纽约街头溜达一上午,我们得有点耐心……等等不许点儿童套餐!”风抗议性的捂住菜单。

“我只是在看有没有单点的小甜饼。”Reborn拉开他的手,“或者你想试试别的什么东西,冰淇淋怎么样?”

“Reborn……”

“你不是小孩子,我知道,”他这么说,但还是在甜品那栏里挑选了两项,而后唤来服务生,“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跟你一样就行。”风随口回应,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把咖啡换成柠檬茶。”

“加糖?”

风干脆只是颔首算做回答。

“两份套餐,其中一份咖啡换成柠檬茶,”Reborn饶有兴致的看了眼风,将菜单递给服务生,“儿童套餐的那种。”

风表示他现在可以打人吗?!

“如果你的小脑袋里正想些有的没的,最好先考虑一下后果,嗯?”Reborn威胁性的挑起唇角。

“我只是在想……”风抿唇,看服务员关上门才继续开口,“我只是问威尔帝工作上的事,如果你是因为这个生气的话,你同意我才来见他的。”

“呵,”Reborn有些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脑袋,“你从哪里看出我在生气的?”

“你得承认你不喜欢威尔帝。”

“准确的说,”Reborn纠正道,“我不喜欢你跟他走的很近,还一起共进午餐。”

“我在准备跟你共进午餐,”风摊手,甚至勤快的擦了擦刚刚收走餐具的桌面,“不能算作补偿吗?”

“就你今天的借款来说,大概不够。”Reborn起身,隔着桌子揽过他落下一个轻吻,“等你在我床上补偿完之后,再来讨论工作的问题。”


PS:

本来打算70完结的,但是目前看来……

可能性不大【话唠没救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