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77

Reborn出现在阿诺德家的晚餐时分已经算是常态了,云雀像是完全没有注意躲桌上多了个人,自顾自扔下空碗碟,起身把作业本摊在茶几上。

“我来收拾。”Reborn拉住了正准备收拾餐具的风,“你先回房间,我一会去找你。”

风下意识看向刚打开电视的阿诺德,后者一边给自家弟弟倒了杯牛奶,一边颔首算作应允,他这才乐得清闲的走回房间。

“我看他在你这儿比在监狱还老实。”Reborn挑起唇角,把餐具塞进洗碗机。

“你以为我真不知道戴蒙当年在背后叫我典狱长?”阿诺德事不关己般呷了口餐后咖啡,随手拿起遥控器换到新闻频道。

“那不一样,风可比戴蒙……”说到一半Reborn突然止了话,把到口的‘听话’硬生生咽回去,转而背过身擦拭桌面,似是随意的问,“你们还有联系吗?”

“圣诞节和我生日还能收到他从监狱寄来的贺卡。”阿诺德这才抬起头,仿佛不经意般瞥向风的房门,“前车之鉴,看好他。”

“……他挺乖的。”至少现在是。Reborn如此回应着,结束手头的家务事,径直推开风的房门。

阿诺德弯唇,但只是那么一瞬,他便平复了唇线,重新将注意力放回电视上。

“你笑什么?”沉默许久的云雀终于出声。

“专心写作业,恭弥。我就当不知道你今天和戴蒙他弟弟在学校打架的事。”阿诺德波澜不惊的品着咖啡,成功让客厅恢复了安静。

Reborn反手锁上门,风已经脱了长衫,赤着上身趴在枕头上看手机。

“我以为你会先躺会。”Reborn凑过去,温和的用唇摩挲他的耳廓,“在玩什么?”

“没什么,随便看看。”风关闭了屏幕上胡乱打开的网页,随手把手机扔到一边,整个人陷进枕头里打了个哈欠。

“累了?”Reborn问。

“还……”风刚开口的话就变成了又一个哈欠。

Reborn有些好笑的看着他张大嘴巴,一连两个哈欠让他的眼角挤出了些许泪滴,看上去慵懒而无害。

“乖孩子这个时候就应该躺在床上睡觉。”Reborn从他怀里抽出被蹂躏了许久的枕头放回床头,随后拉开领带,脱下衬衫,“而不是穿着裤子在床上打滚。”

“我没打滚!”不出意外的,风立刻发出抗议。

“那就乖一点,脱衣服睡觉。”Reborn已经甩掉了自己的西服长裤,揽着他的肩背在他脖颈上落下轻吻。

风只“嗯”了一声,就着他拥抱自己的姿势踩住裤脚,试图把勒着松紧带的长裤从自己腿上踢打下去。

“别告诉我你最近都是这么乱糟糟的睡的。”Reborn略显无奈的拍了拍他,拉着他的裤腰往下脱,“把腿抬起来。。”

风顺从的撑起身体,用脚勾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对方喜欢像孩子那样蜷成一团钻进他怀里,Reborn弯起唇线,默许了这个动作,并且伸手环住他的腰,让两人更亲密的拥在一起。

“风,”他稍稍放轻了声音,“有事跟我说吗?”

“嗯?”风似是有些迷糊的抬头,“什么?”

“你最近的精神状态,总是睡不好,上班打哈欠……跟我有关吗?”Reborn不太肯定的问,“我有段时间没怎么陪你,如果是因为这个……”

“没关系……”风的脸侧贴上他的胸口,似乎有些睁不开眼睛的垂下眼帘,“不过我的确想你。”

“那就睡吧。”实在不忍心打扰对方休息,Reborn轻叹一声,为他盖好被子。

忙碌的日子里难得的清闲。


PS:

存稿不多了,然而我下周就要考试_(:з」∠)_

顺便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当线人的冬菇爷爷么OvO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