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9

迪诺忍无可忍的把手里的档案直接拍在对方桌上,“我已经叫你四遍了,你有在听我讲话吗?!”

“啊?啊……有,当然。”风这才回过神来,装模作样的拿起那份档案,“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迪诺很庆幸自己的忍耐力足够好,才不至于当场掀桌,“我说这是今天的结案的报告和记录资料,你赶紧找Reborn签字归档。”

“没问题,下班前我就弄完。话说,迪诺,”风似是略有怀念的看向办公大厅里自己曾经的桌子,“我真不能坐回去吗?这边不怎么习惯。”

“你现在是文职,得靠着档案室。”想到这事迪诺就无力吐槽,他当FBI那么久没听说过线人还能转正的,“再说现在Reborn也升了管理,又不用跑外勤,这边人少,你俩想怎么腻歪就怎腻歪,别出去虐狗。”

“你又不是单身。”风闻言弯起唇,“怎么?你跟Maggie分手了?”

“你才分手了!”迪诺狠狠瞪了他一眼,“你没事赶紧回家做饭去,不用操心我。”

“嗯……大哥现在眼前有比我更适合使唤的人,”风有点幸灾乐祸的加深了笑容,“我以后都不用回去做饭了。”

迪诺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整个白领组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迫切的期待外勤。

两个巨大的发光体正坐在餐厅靠窗最显眼的位置,反而周围所有人觉得自己才是不断发光发热的那个。

“……师兄,”纲吉破天荒用了这个称呼,他入白领组时间不太久,论资排辈迪诺算是他的师兄,但他极少会这么称呼,心理受到的冲击可见一斑,“你看见了吗?”

“我还不瞎,虽然我希望我是瞎子。”迪诺咬牙切齿的啃下一口面包。

原来还碍于‘线人与监视人不得有不正当关系’这条规定,两人多少有所收敛,最多不过是在Reborn办公室那一亩三分地里折腾,现在倒好……

风探过头,隔着不怎么宽敞的双人桌从Reborn的叉子上叼起一口沙拉,后者轻吻他的额头,转而递过一小块面包。

“……我能举报他们吗?”

“恕我直言,”纲吉提醒道,“用什么理由?”

“虐待员工?”迪诺似是认真的思考了片刻,一本正经的回答,“或者虐待动物你觉得怎么样?”

“师兄你再打击我们单身狗我就连你一起举报。”纲吉“呯”的一声用叉子捣碎了盘子里的土豆。

“呵,”听力格外敏锐的风觉察到了不远处低声的讨论,不由的发出一声轻笑,转念想起了什么,“Reborn,我想吃小甜饼。”

“嗯?”对方有些意外的挑眉,风很少主动提及要餐后甜点,但他还是欣然同意。

于是迪诺和纲吉有幸看到了风用嘴叼着小甜饼,几乎是嘴对嘴跟Reborn共享一块甜饼的画面。

我说你们特么是故意的吧?!(╯‵□′)╯︵┻━┻

“咳咳,”纲吉一脸‘师兄你颜文字都吓出来了’的表情戳戳迪诺,“淡定,淡……”

可惜他也淡定不下去了。

你们特么要亲出去亲啊(╯‵□′)╯︵┻━┻


PS:

上司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急【什么鬼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