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0

经历了两天人神共愤的秀恩爱洗礼后,白领组再次恢复到了风加入前暗无天日的时代。

纲吉用签字笔狠狠戳了一下坐在自己前排的迪诺,“让你乌鸦嘴。”

这不关我的事啊!正在开会不方便大声辩解的迪诺表示欲哭无泪,我期待的是咱们接案子出外勤啊!

“不借。”坐在中间的Reborn双手环胸,拒绝的斩钉截铁。

“嗨嗨嗨老同学你倒是讲点人权啊我说,”可乐尼洛嘴角抽搐了一下,“我们是来借风的,又不是借你,你先听听人家怎么说kora。”

“我·不·借。”完全无视他的抗议,Reborn一字一顿的重复。

“这个光你说了可不算,”拉尔抽出一张纸摆在桌上,“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同意,所以我特地打了报告,这可是正规的人员调动。”

Reborn认真的将那份报告看了两遍,开口纠正道,“临时的。”

“临时那也是正规人员调动,”拉尔满意的喝了口咖啡,“总之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我们结案,风就归我们组了。”

“啧。”Reborn极其不满的咂了下嘴,但又不好再拒绝,只是抬头看向风,“你去吗?”

“你把我种在档案室都快长出蘑菇来了。”风略显无奈的笑了笑,“嗯……放心,你也看过资料了,这案子看起来是我擅长的范畴。”

“好吧,一会你跟他们走,有事给我打电话。”Reborn不得不妥协,但还是威胁性的瞪了拉尔和可乐尼洛一眼,“话我先说在前头,你们蓝领组……”

“你放心,”知道他要说什么,可乐尼洛连忙打断,“就算我们拼上整个组,也不会让人伤了你心肝宝贝一根头发kora。”

“就是,这点我能保证。”接替阿诺德拥有蓝领最高发言权的拉尔一本正经的承诺,“再者说我们又不让去卧底,也就是出个外勤当个顾问,绝对没有危险。”

“只是当个顾问打电话也行。”Reborn瞥了他一眼。

“都说好了可不带反悔的kora!”生怕他改变主意,可乐尼洛立刻出声提醒。

“Reborn,”风也安抚道,“再有几个小时就下班了,我晚上总归还是要回家的。”

“嗯。”Reborn发出一个鼻音,语气终于缓和下来,“早去早回。”

风几乎是刚出会议室的大门就被拉进电梯,楼下早有几个探员开着车等候多时,特别是两个年轻的小姑娘,风确定自己看到了他们眼睛一亮。

“得啦,”拉尔大手一挥让他们该干嘛干嘛去,“别想了,他对女的不感兴趣。”

喂喂我之前有过女朋友啊。

风在暗自吐槽,因而没能注意驾驶座上莫名有些欣喜的青年。

“Merisi,”等他坐上车,青年便回过头来,“是吗?”

“叫我风就可以了,”他礼貌性的回应,“那个名字最好还是别再出现了。”

对方听完也回以一个微笑,“Erwin,是这个案子的负责人,请多指教。”

事后Reborn表示,拉尔这辈子都别想从白领组借到一个人,想都别想!


PS:

新角色出场了OvO

等等这个番外为啥这么长……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