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6

Erwin不确定风是不是故意的,无论是送别的戏码还是那个吻。

看起来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像他所想象的那般简单,他理所当然的认为风会是两人中主动维系关系的那个,毕竟在他印象里,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前辈恐怕连‘恋爱’两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

他承认他的情报有点过时了。

那个主动把对方搂进怀里附上一记深吻的显然不是风。

Reborn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情调了?难道说在白领组待了这么久还有这种功能?

“Erwin?”风出声打断他的神游,“呃……谢谢你的花。”

Erwin闻言略显诧异的蹙眉,暂时抛开先前让人不悦的一幕,疑惑的开口,“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毕竟对笔迹有点研究,从地址上就看出来了。”风随口解释着,末了又加上一句,“我明白你的好意,不过以后还是算了吧。”

“前辈很介意?”Erwin反问。

“Reborn倒是没说什么,但是大哥不太喜欢,他本来就有点……”风顿了顿,半晌没有找到合适的形容词,“你应该了解。”

“我的确读过Merisi的档案,从来没提到过你有任何兄弟姐妹。”

“事实上我两个月前才知道我有个同父异母的大哥,还有个三弟,”风一脸无辜,要知道当时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比对方吃惊的多,“我没太仔细看DNA鉴定,其实也不用看,我们兄弟三个几乎长了一张脸。”

带着点东方特征的相貌在FBI里不算少见,但像风这般出挑的着实不多。

Erwin加入FBI的时候,戴蒙刚做线人不久,紧接着一连串事件让他与阿诺德相处的日子十分有限,但这不妨碍某些冷漠的上司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曾经还听可乐尼洛打趣说阿诺德一定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才会这么不近人情。

“我跟大哥不太像,是吧?”对方的表情让他有些想笑,事实上他也的确笑出来了,“之前我在外面从来没人管,一开始大哥家教如此我还挺不习惯的,所以花就算了,我怕大哥不高兴。”

“……谢天谢地你没在家里长起来。”Erwin下意识的念叨。

“什么?”由于声音太低,风没听清他的话。

“我说……”Erwin顺手拿起刚才放下的几分资料,“我整理了一下案子,正好有点思路,想让你一起出个外勤。”

“现在?”风看了眼表,“还没到上班的时候呢。”

“我想早去早回,免得晚上你加班。”先前风和Reborn站在走廊里,Erwin只看到了两人的动作,却没听到他们的谈话,“可乐尼洛提到过一家不错的餐厅,等下班我们去尝尝怎么样?”

“啊……抱歉,”风稍稍摇头,“Reborn已经在我一直想去的餐厅定了位置,下班以后他过来接我。”

“是吗,那就……下次吧。”Erwin的笑容僵硬了那么一瞬,转而将几分早已整理好的文件放进档案袋,同时腹诽没能打听好对方喜好实在是失策。

“其实……”风话到一半忽而住口。

“其实什么?”Erwin追问。

“呵,没什么,只是Reborn其实没你们想的那么不解风情。”风轻笑着回应,把原打算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其实他吃醋的样子特别有趣。


PS:

今天去省中医看,医生说囊肿有炎症让我用中药洗洗就好不要紧OvO

顺便明天是云雾主场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