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5

Erwin不是没想过去接风来上班,但终究担心太过心急,最后还是作罢。

他站在走廊的窗前,从这里正好能看到楼下,他平日总是最早到达办公室的几个人之一,今天尤甚,整个大楼里都显得空荡荡的。

拉尔和可乐尼洛的车刚刚才停在楼下,停车场里零零星星只有几辆车,其中还包括他自己的。

电梯的数字开始上升,他倒了杯热咖啡,随手拿起几分早已看过的资料翻阅,在拉尔两人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打了个招呼。

“不是什么惊天大案,你也别太拼kora。”可乐尼洛权当他是为了案子焦心,还不忘开解他两句才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实际上Erwin没怎么听到对方在说什么,他礼貌性的回了一句,视线越过手中的资料,径直看向窗外。

没等办公室的人多起来,他就看到了一辆陌生的车。

谈不上低调的黑色科迈罗,Erwin记得办公室里所有人常开的车,这很明显不属于其中之一,如若不是有房客,恐怕就是他所等待人了。

他放下手里的资料,堪堪弯曲的唇线就已僵在脸上。

车子并非停在路边,而是好好的开进了停车位里。风是从副驾驶位置里下车的,同时下车的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Reborn依旧穿着那身被探员们所熟识的黑色西服,即使Erwin站在楼上,依然能从那顶礼帽判断出他的身份。

他是来送他的。

而且不止打算送到楼下就此了事。

“你不用去上班吗?”风略显疑惑看着下了车的对方。

“时间还早,再说又不远,”Reborn锁好车,从后面环住他,街上行人还不多,他便肆无忌惮的将下颌搭在他的肩窝,“我送你上去怎么样?”

“Reborn,我都快20了,”风有些哭笑不得,“只是上个楼而已,我又不会走丢。”

Reborn没有放开他,而是反问,“那你不想我送你上去?”

“等会,”风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拉住对方似乎想要抽回去的手,“既然你不担心迟到,就送我上去好了。”

他承认他想跟Reborn多呆一会,哪怕仅仅是在电梯里的那么几分钟。

最好还能碰到Erwin,在他面前来个送别吻什么的。

好吧,这才是重点。

Erwin只犹豫了片刻便走向办公室门口,电梯的数字还没升到本层,他就故作随意的往杯中续咖啡。

风一开门就看到了他,趁着目光没有交汇时移开,刻意往Reborn身旁靠了靠。

Erwin只当风没看到自己,轻咳了两声希望引起对方注意。

“早安。”风这才绽出一个礼貌的微笑,随即又回过头看向Reborn,“我已经到了,你也早去上班吧。”

后者以一个鼻音算作回应,却是突然用力,把他拉进怀里。

偶尔两人中有谁有事出门时也会像这样来个拥抱,但多数是风撒娇般的贴上去,甚至凑到唇边讨个吻。

这次Reborn的手臂比往日都要有力,他主动俯下头,挑逗似的让两人的鼻尖彼此摩擦,双唇轻触最终化为一个湿润的吻。

“我预定了位子,下班给我打电话。”他结束了这个略显简短,但有着足够说服力的吻,有些不舍的松开环住他的手臂。

“我来接你。”


PS:

我今天去了下医院,因为俩月前摔了一下,脚背上突出来一块,偶尔有点疼

结果医生说不疼就不用管,但是想好就做手术……

明天换家医院继续看,如果结论一样我明天就去手术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