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4

风记得在过去一年里,餐桌上这个花瓶除了有那么一两回云雀把拐子顺手插在里面以外,从来没放过其他东西。

别告诉他这束莫名其妙的玫瑰是阿诺德同意放在这的。

“你大哥说,这是送给你的。”戴蒙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往嘴里塞面包,托这束花的福,他现在一点都不困。

“咳咳……”风对这句话惊得差点把牛奶呛进鼻子里,“等等你刚才说什么?大哥买花?!还送给我?!”

“嗨,我才不是那么说的!”戴蒙连忙制止他不靠谱的联想,“我是指,这东西放在门口,你大哥看了卡片以后说是给你的。”

“卡片?”风疑惑的从花束中翻出一张小卡片,“呃……Erwin的笔迹,他昨天下午签字的时候我看到了来着。”

“你们家的超忆症也是遗传么?”戴蒙忍不住吐槽。

“Merisi可是伪造专家,包括笔迹。”风似乎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有什么不对吗?”

“你旁边那位的表情告诉我,有。”戴蒙说着看向Reborn,后者沉着脸,除了咖啡,面前的食物他一下都没动。

整个餐桌周围弥漫的低气压也就只有云雀和阿诺德能无视。

“要不我把这个退回去?”风不太肯定的问,他之前从来不用考虑这种问题,哪怕收到再多的花也只是往房间一扔。

“算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追求他呢。”Reborn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玫瑰上移开,像往常那样揉揉他的脑袋,“你自己处理就行,我不介意。”

不介意才有鬼啊!

戴蒙和六道骸同时翻了个白眼。

Reborn不喜欢他跟其他男人太过亲近,风看的出来。

这并不是说Reborn对自家恋人不够放心,事实上自从上次卧底事件后,他这种不悦才有所表露在脸上。

身为一个转了正的FBI,风的身手实在是有点看不过去。

Reborn暗自盘算着,等眼下的这个案子结案,也该让风学点什么自保的本事,就他家的基因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风,”他再次开口,“今晚还加班吗?”

“我说了可不算,这你也知道,”风无奈的笑了笑,“有事吗?”

“不加班的话打电话给我,”Reborn象征性的咬了口面包,“上次你说想去尝尝的那家中餐馆,我最近正好有空。”

“好啊,”风弯起唇角,他早就想找个由头跟对方吃饭,只是原先碍于要做家务抽不出时间,“Erwin再约我我也有理由拒绝。”

就是让你拒绝他!被说中了心思,Reborn心情颇佳的将火腿蛋送进口中。

餐桌上的气氛有所回暖,阿诺德只吃了半块牛角面包,呷了口咖啡,伸手摆弄那些还没盛开的花苞。

“哥,”骸偷偷戳了戳戴蒙的腰,悄声说,“嫂子好像挺喜欢花的,要不你也抽空送几束?”

“我哪知道他喜欢什么花。”戴蒙嘟囔了一句,用胳膊肘戳戳风,“欸,我说你哥喜欢什么花?”

“反正我到这一年以来,连豆腐花都没见过。”风一本正经的回答。

“豆腐花是什么?”骸在一旁反问。

“……吃你的饭去。”戴蒙一把拉开自家弟弟,还不忘用煎蛋塞住他的嘴。

“对了,Reborn,”风抛开似乎还有话想说的戴蒙,转向恋人,“虽然今天不顺路,但是我还是想你送我去上班。”

Reborn伸手抚着他后脑,最后落在肩上,柔和了唇角牵出一个笑容。

“当然。”


PS:

明天继续虐狗,大概会有点云雾的戏份,也可能后天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