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6(完结)

OK,OK,现在他们要怎么跟阿诺德解释他们的车里乱糟糟的还到处弥漫着某种……强烈荷尔蒙的味道。

呃,大概用不着解释,反正阿诺德从来不出门……至少他们在家的时候不。

“所以……哈……”风还没怎么让自己的呼吸平稳下来,躺在早就被放平的副驾驶座上喘着粗气,“你故意安排了一个派对……就为了……哈?给我求婚?”

“我本来计划的要比这……更完美点的。”Reborn拿起那件被弄得皱巴巴的外套,从里面掏出一个戒指盒,然后将外套盖在对方身上。

迎面驶来的车辆用前灯照亮了整个狭小的空间,突如其来的强光让风眯起眼睛,下意识抓住了身上的外套。

有什么挡住了那种刺目的光线,Reborn足够宽阔的肩背的投影几乎掩盖了他的身体。

湿润而温柔的吻,从指尖开始,一点点舔舐着残余的黏腻的酒渍。带着体温的金属轻触皮肤,沿着手指上滑,最终留在指根处。风知道那是什么,即使从这个角度他什么都看不到。

“你似乎不那么喜欢我为你准备的派对,”Reborn摩挲着那枚戒指,“但我希望你能喜欢这个。”

“不,Reborn,我喜欢派对,但是……”我就是想跟你待一会。

“呵,”明白对方没说出口的暗示,Reborn轻笑着环住他的腰背,“我知道。”

这条不太热闹的街道上除了路灯,几乎只有来往车辆带来的灯光,没有人会注意到这辆停在角落里的车。

或许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再做点什么。

Reborn计划这些事有一阵子了,很长一阵子。风也差不多,从一个组换到另一个组,再换回来,更换适应工作。

不用做家务,不用担心门禁,所以……好吧,他们的确没怎么关注某位家长。

以至于他们用钥匙打开门,看到戴蒙站在沙发后面,弓着腰,嘴唇明显触碰了——虽然只有一瞬,但他们敢打赌自己的眼睛没问题,他的确是在亲吻坐在沙发上的阿诺德的脸颊时,心理上完全没做准备。

前任FBI倒是十分淡定的在大门被推开的下一个瞬间就推开了黏在自己身后的戴蒙,整了整百年难得打起褶皱的衬衫衣领。

他只是扫了两人一眼,就明确的觉察到了刚才路上发生的插曲,“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花点时间把车打扫干净而不是站在这发呆。”

“大哥……?”说真的风很想上去捏捏对方的脸看看自家大哥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把你的东西收拾好。”阿诺德专注于自己貌似解开了一颗的扣子,云淡风轻的倚进沙发背。

“呃……我马上去……”

“没说你们。”阿诺德打断他的话,转而看向戴蒙,“我希望阁楼还是你住进去前的样子。”

“当然当然,我保证会把它打扫的一尘不染。”后者几乎是一溜烟跑上楼。

“……大哥?”风的眉毛几乎挑到了额头上。

你真的不打算解释点什么吗?!

你们俩情也表了婚也求了天天晚上不消停连孩子都快鼓捣出来了,还不准我们俩同居么?!如果戴蒙多留一会的话他一定会这么说。

“有效的利用空间,仅此而已。”阿诺德打开了崭新的,一看就没被读过的晨报,头也没抬的的补充一句。

“顺便,新婚快乐,别忘了给云雀和六道发喜糖。”

所以桌底下那么多糖纸是你们俩的喜糖吗?!


PS:

完结了是的完结了,别拍我

出本的话这个番外会作为小白领的正文整合进去嗯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