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5

直到汽车发动起来的时候,Reborn才想起他把什么东西放在了自己外套口袋里。
风好不容易才把鼻腔里恼人的酒液清理干净,残留的酒精依然似的粘膜随着呼吸产生出热辣辣的烧灼感。
那件外套就披在他身上,湿漉漉满是酒气的衬衫被随意扔在后座。
“冷吗?”Reborn这么问,同时关上了车窗。
“Reborn,”风扯了扯外套,试图把自己包裹的更严实,“如果我就这么回去,阿诺德会不会打死我?”
“他不会因为你满身酒气就认为你喝了酒。”Reborn像往常那样用手揉揉对方的脑袋,不可避免的把手心弄得黏黏糊糊,“我会跟他解释。”
“我是说参加派对这件事。”风补充道,“他可能……不怎么喜欢我参加派对。”
其实我觉得他跟派对这个词根本就不是一个画风。
“之前FBI的庆功会他也会参加。”然后待在没人或者说没人敢靠近的地方一个人喝酒。Reborn在心里补上后半句,“我猜他会很高兴看到你的新生活。”
“但愿如此。”风嘟囔着,系好安全带。
现在的时间不算晚,甚至远远不到阿诺德平时要求的门禁时间,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还很多,Reborn不紧不慢的控制着方向盘,让街灯在脸上投下条状的阴影。
他为今天计划了很久,合适的新人,合适的案子,合适的派对,合适的时间,还有合适的求婚戒指。
是的,戒指,风可能不在乎这个,但他还是准备了,就在西服外套的口袋里。
该死的迪诺,他绝对要让那个混蛋滚去档案室!
“Reborn,”沉默了一阵的风像是刚刚想起了什么,“你之前,想跟我说什么?”
“……什么?”有点明知故问的意味。
风现在满身潮湿黏腻而且带着酒气,披着口袋里放着求婚戒指的外套,在副驾驶上缩成一团,这看上去可不是个合适的时机。
“你说派对之后,你有话要跟我谈,”风提醒道,“谈什么?”
Reborn握紧了方向盘,甚至没有转移丝毫视线,“回家再说。”
“现在有什么不方便吗?”风略有不解的反问,他不认为回家之后在阿诺德的地盘会让谈话更轻松。
“没什么,只是……”只是跟我计划的不太一样。
风的手附了上来,黏腻着香槟的气味,夜晚的微风和酒液让他的指尖发冷,但Reborn依然能从他冰凉的皮肤下感受到熟悉的热度。
风的体温,透过西服长裤传至大脑。
“只是什么?”他稍稍前倾了身体,使得两人间本就不远的距离进一步缩小。
并不浓烈的酒精混合了风温热的呼吸,喷薄在他皮肤上形成烈酒一般灼热的触感。
Reborn转动方向盘,减缓车速,最终停在一家刚刚关上灯的咖啡厅外,老实说,他觉得现在的状况不太适合继续开车。
“Reborn……?”风皱起眉,“怎么了?”
一个拥抱,深吻,为他戴上戒指,告诉他‘我爱你’或者什么其他狗血烂俗但是适合求婚的台词。
他原本是这么打算的,是的,原本。
等Reborn那一片空白的大脑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已经纠缠在副驾驶上,他整齐的衬衣被扯开了两颗扣子,到处布满了被酒渍染湿的褶皱,对方身上那件外套几乎被挤下了车座。
“我们结婚吧。”
没有戴戒指,也没有煽情的告白,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PS:
果然没有完结……
明天吧,希望我调研回来还能记得更新

刚才有错字改一下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