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坛体】求助!如何确定第二性别?? 01

迪诺欠lo主钱系列不知道第几部

ABO设定,平权社会,大部分人是B

B有信息素味道,只是比AO弱

AO发情期设定弱化


世界观设定,cp及人物性别设定同片段式的【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设定除彩虹外大家不知道里风的第二性别

主里风里,2712,冷cp安利向,注意避雷



【求助!如何准确第二性别??】

1# 白马王子

如题,体检血检信息素检查就不用说了,我问的是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

2# 亲亲版主今天更新翻牌吗

二楼是我的!

3#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偷对方的头发去做信息素检查

4# 推谁谁死

楼上回答正确,大家散了吧

5# 白马王子

等等!你们就不能认真对待求助帖吗!要是能偷到我干嘛等到现在!

6#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你不给信息我们怎么解决问题啊,想知道理论的话去翻生理课本不就行了

7# 驻扎在前台的拂晓

一般来说就是发情期和信息素呗,基本有信息素就是特殊性别

8# 孵蛋的枭儿

但重点就是,谁能闻见信息素的味道……

9# 软萌好捏的团子

特殊性别可以

10#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那这个方法有什么意义

11#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一首凉凉送给楼主

12# 白马王子

这个方法我试过了,并不好使,还有别的吗?

13# 驻扎在前台的拂晓

那就只能求助专业人士了,让我艾特一下同事@小倩跪求信息素隔离口罩

14#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楼主是怎么试的吗,说好的只有特殊性别能闻到信息素呢??

15# 爆肝到秃

我这辈子一个特殊性别还没见到过

16# 孵蛋的枭儿

感觉特殊性别不是快灭绝了就是聚在一起不让我们发现

17# 推谁谁死

说不定楼主就是个特殊性别

18#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楼上的ID……请说出你的故事

19# 白马王子

我觉得特殊性别不少啊,至少我身边就挺多的,而且我也是

20# 珂珂没有粮吃求投喂

活的特殊性别!

21# 软萌好捏的团子

那楼主自己去闻闻不就行了

22# 白马王子

怎么说呢,事情有点特殊,我闻不见他身上有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他能闻见我信息素的味道,而且每次都一脸嫌弃的把抑制剂拍我桌上!搞得我信息素很难闻一样!

23# 驻扎在前台的拂晓

有点好奇楼主是什么味的

24#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草莓味来一沓

25# 白马王子

我自己闻不到啊,师弟说是朗姆酒味的很好闻

26# 孵蛋的枭儿

所以楼主到底想知道谁的第二性别?

27# 白马王子

Emmmm……

28# 爆肝到秃

好想打楼主怎么办

29#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打!【看热闹不嫌事大

30# 白马王子

不是我不说,是我在思考怎么说

其实是我跟师弟打了个赌,看谁能先确定我们老师和他男朋友的第二性别,听起来挺简单的,但是实际情况比较复杂,稍等我捋一捋

31# 孵蛋的枭儿

他!他男朋友!活的狗男男!

搬板凳坐等楼主开扒!

32# 亲亲版主今天更新翻牌吗

前排兜售可乐瓜子黑糖

33#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黑糖是非卖品!

话说这年头都有特殊性别了,AO在一起还考虑什么男女

34# 软萌好捏的团子

话是这么说,但你见过特殊性别吗?

35#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

36# 驻扎在前台的拂晓

这个我经常见,真的,我当前台的这个公司里,高层领导有很多特殊性别

37# 白马王子

是这样的,我的老师,叫他R吧,他是家庭教师,一对一24小时全天候的那种,基本相当于替别人培养家族继承人,我和师弟,是他唯二的学生,他跟几个朋友们碰到了一些很复杂的事情,导致第二性别没有了,最近才又恢复的,而我和师弟是在他没有第二性别那段日子认识他的,所以不清楚他的第二性别

我和师弟都是特殊性别,彼此是能闻到信息素的,但是我们都闻不到R和他男朋友F的信息素,可是他俩能闻到我们的

38# 爆肝到秃

家族继承人……楼主真的不是玛丽苏来湖绿的吗??

39# 软萌好捏的团子

这不科学,不是只有特殊性别才有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也只有特殊性别才能闻见信息素的味道吗?????

40# 亲亲版主今天更新翻牌吗

教科书里是这么写的,不过好像也听到过有新闻说发现没有信息素味道的特殊性别

41# 小倩跪求信息素隔离口罩

我来了!等我爬一下楼帮楼主想想办法

42# 孵蛋的枭儿

楼上这ID……专业人士?

43# 驻扎在前台的拂晓

她是我们公司医务室的,我不是说高层领导里好多特殊性别嘛,所以他们有个专门的医生负责

44# 苏杭有条西湖醋鱼

哦哦!坐等科普!

45# 小倩跪求信息素隔离口罩

嗯……这个问题比较罕见,虽然这么说,其实自从我上班以来已经碰到太多次都快习惯了……

是这样的,研究表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息素,只不过Beta因为没有腺体,对信息素并不敏感,基本无法识别信息素,所以不排除有些Beta天生感官明锐,可以识别信息素的味道,不过他们依然是Beta,不会被影响就是了。

同理如果一个Beta信息素过于强烈,那么普通Beta的嗅觉也可以感受到,从而出现有味道的Beta这种情况。

还有就是关于信息素的味道,人类能辨别的味道其实非常有限,有可能某个特殊性别的人信息素正好属于人类嗅觉范围之外,大家就会觉得他没有味道,但他的确是特殊性别。

以上!

46# 软萌好捏的团子

原来这么复杂的吗……涨姿势涨姿势了

47# 孵蛋的枭儿

所以R和F有可能是信息素人类闻不到的特殊性别,也有可能是天生鼻子好的Beta?

48# 黑糖白糖都是好糖

楼主我觉得还是偷R的头发去做鉴定比较靠谱

49#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袋面

师兄!说好不准求助的!你这是作弊!

50# 亲亲版主今天更新翻牌吗

树洞帖必备熟人上线了!


评论(5)
热度(4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