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emmm我知道关注我的基本都是家教粉,前几年发别的东西是开了个小号,但事实证明开小号两边根本顾不过来……

群里的菇凉可能知道,我平时会玩玩模拟人生系列的游戏,最近外圈的游戏群友跟我要我在M4的建筑,一个个私戳很麻烦于是想干脆打包挂出来

从今天开始可能会陆续整理一下我的建筑挂到LOFTER这边来,不会很频繁打扰到大家,毕竟盖房子耗时间而我灰常懒【你

大概今晚挂一个刚做的小房子吧,毕竟是给黑糖住的【并没有

暗搓搓想在游戏里捏里风,然而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适合他俩的发型和服装mod,倒是看到一个神似狱寺的小辫,心累

以上

评论(3)
热度(8)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