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娱乐圈AU】合约情侣21-22

一点点2712的浪漫邂逅【完全不是】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21

镁光灯晃得纲吉有些眼花,前不久的开机仪式把他们几位主演本来就高涨的人气又炒翻了两倍,接着居高不下的曝光率,Reborn还帮他和迪诺每人拿下了一个高端服装品牌的代言。

话说为什么师兄每次都是时尚型男而我就只能代言英伦校园风啊!

纲吉疲惫的将自己摔进休息室的沙发里,吐槽之余也不得不佩服自家师兄,到底是有名模走秀的底子,平面广告的镜头感跟他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他随手翻着桌上的时尚杂志,猝不及防一张迪诺的半身照映入眼帘,配合对方灿烂的笑容,纲吉差点手一抖把杂志扔出去。

说起来,迪诺好像一直都是各路时尚娱乐杂志的宠儿。

纲吉放下杂志,忽然想起,他第一次见到迪诺也是在杂志上。


22

纲吉高中的时候并不是个标准的好学生,当时正值Giotto从演员到导演转型的尝试期,愣是为了自家宝贝表弟惨不忍睹的成绩单一连推掉了大部分角色,修整三年后死心塌地的留在导演坑里。

对此纲吉表示,他的天赋点只是没有点在学习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iotto和G的耳濡目染,纲吉自认为对编导着实有几分才华,本想擦着分数线填个相关专业,最后却在表哥“难到纲吉不愿继承我的衣钵吗!”的控诉中妥协。

好吧好吧,不就是当演员吗,还能比数理化更难不成?纲吉拖着巨大的行李箱站在校园某个不知名的角落,用等车时随意买来的杂志遮挡火辣辣的太阳。

他已经拿着地图不知道第几次绕回原地,终于放弃了挣扎,一边安慰自己“新生报到在学校里迷路不算丢人”,一边企图摸到大路上靠自己的脸拦下个温柔热心的学姐给自己带路。

正当他再次展开地图,还没来得及确认自己的位置,就被一个突然闪出来的黑影迎面撞倒,待他完成在地面自转三周半还躲过两块石头以及一侧马路牙子的高难度动作后,立即被人捂着嘴拖进路边的小树林里。

纲吉脑子里也不知怎么的冒出一个念头,“现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有强抢两家少男的吗?”

再等他一看对方的打扮,帽子墨镜口罩装备齐全,简直就是标准的犯罪嫌疑人,甚至大夏天还带了条围巾,衣服乱糟糟的,头发丝还粘着几片树叶,墨镜有一边腿好像折了,口罩也歪歪扭扭的,隐约能看出小半张脸,一副刚刚被警察追……

等等,这脸怎么有点眼熟?

纲吉停止脑补,下意识往那本掉在身边的杂志瞥去。

封面上这家伙要是带上帽子墨镜口罩和围巾好像……

“你是迪唔唔唔……”他刚开口就被对方更用力的捂住了嘴。

“嘘——!”他一只手捂着纲吉的嘴一只手抓着纲吉的胳膊,只能做了个“别说话”的口型。

纲吉连忙点头,力道之大险些把他鼻梁上笨重土气的黑框眼镜砸在对方手上。他本来想问除了什么事,但看迪诺四处张望神色慌张的样子又没敢出声,暗自思索难不成当明星太成功还容易被人绑架?

就在他继续大开脑洞时,树林外传来了脚步声,迪诺迅速蹲在地上,还按着他的脑袋往里藏了藏。

“啧。”

纲吉似乎听到了某个耳熟的声音。他偷偷往外他探头,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手里握着说不上名字的金属武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极具压迫力的杀气。

重点是,这人他好像认识。

“不是,你怎么惹到阿诺德先生了?”纲吉学着对方的样子用口型交流。

迪诺立即用一种“我就说吧!”的眼神看向他,连口型逗比先前夸张了许多,“我夸他新发型很漂亮,他就突然要打我!”

Emmm是什么让你觉得夸阿诺德先生“漂亮”不会被打的?纲吉表示他不是黑粉,只是对自家表哥挨得揍印象深刻。

发现对方冲自己翻了个白眼,迪诺毫无自觉的戳了戳对方,“顺便,你也挺漂亮的。”

“……谢谢哦。”纲吉懒得纠正对方的形容词,被当红影星夸漂亮也算是好事吧,有Giotto的颜值摆在那里,他再怎么往土里打扮也难看不到哪去就是了。

“恭弥!”不远处传来的另一个明显与先前非常相似的声音让两人同时愣了一下。

纲吉壮着胆子往外挪,两张几乎跟某位影帝一毛一样的脸让他总算反应过来,好像阿诺德是有两个兄弟来着?

“恭弥你……”

“二哥。”被叫做‘恭弥’的青年径直截住了他的话,几乎是瞬间就散去了满身杀气,只是邻家温柔男神人设上身的同时附赠了一击警告意味的眼刀,“刚才遇到一位大哥的粉丝,我没来得及告诉他认错人他就跑了,我忙着追过来解释,不是存心不等你的。”

“这跟你讲的完全不一样啊?”纲吉向迪诺投去怀疑的目光。

迪诺表示他委屈,鬼知道那小子睁眼说瞎话还带人格分裂啊!

“嘛,想来大哥也不会介意你代他跟粉丝打招呼的。”后者毫不犹豫的挂上专对外人的标准微笑,正想转身带弟弟离开,却因为熟悉的身影略略挑眉,“Reborn?你怎么过来了?”

纲吉明显感觉到身边的迪诺打了个寒颤。

Reborn倒是习惯了自家艺人通告一结束就到处乱窜,特别是看到风身后的云雀和散落满地的地图和手提箱,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乱跑就算了,好死不死飞撞云雀枪口上,还卷个外人进去。

迪诺如临大敌般悄悄往后挪,企图绕到树林外跑路,纲吉本想提醒他低头看路,但对方疯狂挥舞双手又让他闭上了嘴。

他表示看到对方猜到香蕉皮摔出去的时候还是很愧疚的,真的。

“那个……我只是路过。”纲吉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主动解释一下,“我手机都没电了,绝对没有拍照录像,真的,我保证……唉唉?!”没等他说完,眼镜就被一身漆黑西服的男子摘了下来。

他听到那位长发的青年在看到自己脸后似乎松了口气。

“这是,你表哥给你的建议?”Reborn晃了晃手中的眼镜。

“不不不,他今天有通告所以……等等,你认识我表哥?!”

“你又不是超人,戴副眼镜就当所有人都是瞎子,下次问问G,他对穿着打扮很在行。”Reborn说着将眼镜扔还给他,这才回头看向风和云雀,“Giotto的表弟。”

“哦?”杀气几乎是立刻从暖男人设的伪装下溢了出来,云雀似是有些愉悦的扬起眉角,“那就是自己人?”

“等等恭弥!他明天有通告不能打脸!”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