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舞会上的偶遇

Reborn本以为,风不会出席假面舞会这种场合。

他就坐在会场的角落里,鲜有的穿了一身正装,却没有打领带。深红色的衬衣领角被外套压出几条明显的褶皱,黑色的西服虽然熨烫平整,但已经是多年前的老款式了,甚至连那副银色的面具都是邀请函里的附赠品。

格格不入。

年轻的教父听到自己的门外顾问发出了“啧”的咂嘴声。

“怎么?”纲吉下意识检查自己的衣着。

一尘不染的皮鞋,笔挺的西裤,平整的橙色衬衣,领带是头两天就挑选好的,别着精致且价值不菲的领带夹,量身定做的西服将有些矮小的身材修饰出一种挺拔的视觉效果,专属的披风以及金色的面具,无一不在言明他的身份。

毫无疏漏。

这是年轻的教父第一次出席公开的舞会。

Reborn跟在自己的学生身后,始终保持着合理适度的距离,有足够的空间让对方独立与人交涉来往,又方便在突发情况时迅速做出反应。

风看到了年轻教父身后不远的杀手先生,还是一如既往标志性的着装,他也戴着面具,但例行公事的成分占大多数,毕竟,整个会场里或许没有几个人不认识他。

还是老样子。

出于对主办方的礼貌,风并没有过早离场,而是直到舞会临近结束才起身向外走。

只是零星闪着小灯,门外的花园显得有些清冷。

“怎么出来了。”没有脚步声,reborn的嗓音突兀的在身后响起。

“你知道我不太习惯这种场合”风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神情,“只是想来给泽田君的第一次亮相捧捧场。”

“仅此而已?”reborn难得上挑了语调。

“还有,我知道你会来。”风泛出笑意。

Reborn牵了牵唇角,伸手拉平他的外套,“我敢打赌这是我们刚认识时你穿过的那件衣服。”

“还有当年衬衣,”风毫无自觉的点点头,“可惜它有些发黄了,所以一平坚持给我买了件新的,还挺合适。”

“她应该记得帮你整理好衬衣。”reborn说着,用手捋平对方领口处衬衣的褶皱。

“她记得,”风有些无奈的回答,“但是我不习惯穿正装,你知道。”

“包括领带。”reborn无可奈何的微微摇头。

“包括领带。”风无意识轻笑出声。

Reborn已经整理好对方的衣着,手指的温度似是有所留恋的离开风的身体。

一瞬的无言。

下一刻,风感到自己被宽阔的肩臂环抱。

他抬头,吻上同样带着热切的唇。


评论(1)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