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7

威尔帝本以为,自己的神经已经在这段日子里锻炼的极其坚韧了,但当他看到自家年轻的董事长出现在咨询室中时还是吃了一惊。

用年轻这个词或许不太恰当,严格的来说作为经理Reborn的年纪称得上是年轻,可这位眼前的董事长却只能用年幼来形容了。

自年老的董事长退休后,泽田纲吉在这个位子上待得时间还很短。

他穿着专门订做的西装,一头自然翘起的棕色短发,像是未成年的面孔,尽管他坐在沙发上,依然能看出个子不高。

“哪个……其实……”纲吉显然在犹豫什么。

“坐吧。”威尔帝倒是很快恢复了平静,习惯性的转身沏茶,顺嘴一问,“董事长不会也是为了风的事来的吧?”

“叫我名字就好,话说风是谁?”纲吉反问。

“当我没说。”威尔帝端上两杯茶,坐在对面的沙发上,“那么泽田先生是为了什么?”

“其实我是为了Reborn的事,”纲吉说到这里不由得皱起眉,“你也知道自从爷爷退休之后,Reborn就不再担任总经理而是去了策划部做部门经理,不过我也经常过去问他点事情,但是……”

威尔帝早知道这些,他并不急于催促,只是端起茶呷了口,这些天茶喝的多了,也能品出个大概来。

“他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每次我去他办公室都……”纲吉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状,连忙喝了口茶压压惊。

“为员工做心理辅导是我的工作没错,但Reborn从不来我这里。”威尔帝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并不是让你找Reborn,而是另一个人,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他叫什么。”纲吉顿了顿,整理了下语言,“是这样的……”

董事长往策划部跑对于这里的员工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毕竟他们经理说起来也算是新任董事长的半个老师,所以大家也都习以为常。

纲吉站在Reborn的办公室外,抬手正欲敲门,思量片刻却又放了下去,因为他再次听到了这段日子以来熟悉的交谈声。

不,准确的来说,那只有一个男人的声音。

没过多久,房门被从内打开,意料之中的,他看到了那个有着黑色长发和凤眸的男人。

那人是他的员工,他在公司里见过几次,那人很有礼貌向他倾身,而后挂着温和的微笑从容离开。

“一连好几次,我每次看到那个男人从Reborn办公室唠叨完,进门之后都……”后面的画面过于悲剧,纲吉以手扶额表示还是屏蔽了吧。

“呃……威尔帝先生?”纲吉看着对方不住抽搐的嘴角,止不住开口,“有什么问题么?”

废话大半天还不是因为风!

如果坐在面前的不是自家董事长的话,估计威尔帝已经掀桌了。

“所以,你是希望我劝阻那个男人不要……”他将‘追求’两个字咽了回去,想了想把‘骚扰’也换成了更为中肯的词,“打扰Reborn的正常工作?”

“差不多吧,但我还不清楚那个人是哪个部门的……”

“泽田先生不用担心,我跟他算是朋友,”威尔帝明白他要说什么,干脆接口道,“这件事我会尽力处理的,泽田先生还是先回去工作吧。”

“……这样也好。”纲吉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起身,嘱咐了几句便离开。

威尔帝一口饮尽微凉的茶,无奈的叹了口气。

一个两个都把我当成老妈子吗?!

PS:

恭喜27同学闪亮登场!以及Reborn依旧没能突破对话框!【被揍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将有突破性进展!

评论(1)
热度(51)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