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赤海part 10

“嘀嗒。”

“嘀嗒。”

水珠不断沿着头发、衣服、以及他随意搭在槽边的手臂上滴落。

这在水资源极其珍贵的月球上简直像是犯罪,但并没有人会因此而怪罪一个刚刚结束危险课程的‘蝴蝶’。

Reborn趴在水槽的边缘,他甚至没有力气从那些成分不明的液体中站起来,好在他没有呛水,他只是疲惫的将头埋进臂弯,任由忙碌的工作人员在自己脖颈上注射恢复液。

这是他进行的第一次登船训练,六位搭载者顺利登船,一切都完美的出乎预料。

除了作为船体而难以忽略的不良反应。

强行维持镇静的弊端终于在此时显现了出来,他的胃像是被搅弄着不断翻滚,在眩晕中带来强烈的呕吐感。他突然开始感谢代替了早餐的营养剂,空荡荡的胃囊让他只是张开嘴,干呕了几下。

“你的意识海是我见过最美的,”柔和的女声在上方响起,随后一块干净的毛巾盖了上来,“但也平静的可怕。”

“如果这是夸奖的话,谢谢。”Reborn只是礼节性的回应了那位总是挂着温暖微笑的女领队,他擦去脸上的水渍,强撑着无力的身体站立起来。

课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危险状况一件都没有发生,领队甚至不用做出什么指挥,Reborn如同一艘坚固的战舰,安静,却又强大到无懈可击。

干燥的空气让湿漉漉的长裤绑在腿上,赤裸的上身布满了蜿蜒的水迹,Reborn用毛巾盖住自己湿透的黑发,同时也遮掩了他后颈处醒目的红色条码。

不太好相处,这几乎是所有同学对他的一致评价。

19年修正所枯燥的生活让他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却也因此显得有些沉默寡言。

“导师说为了庆祝第一次登船成功,晚上请大家吃饭。”别总把一个人闷在房间里发呆,每个人都在试图跟你相处,为什么不做出点回应呢?

不方便宣之于口的语言就这么传入大脑,Reborn扭头看着对方,她脸颊上橙色的花朵状图案使得那种笑容格外温暖柔和。

“抱歉,”Reborn转过头,将项链状的屏蔽仪重新戴回颈上,“一会儿我要出去,如果可以,周末我都会待在外面。”

不去顾忌旁人的反应,他径直走向浴室,甚至连长裤都没脱便打开了水洒,任由热水沿着头发流下,冲刷着自己冰冷黏腻的身体。

他已经有整整一周没有见到风了。

平静的海面在触及这个名字时泛起波澜,随即像被雨点般洒下击溃了他精心构筑的安宁的假象。

没有人知道,他的意识海其实比任何人都脆弱到不堪一击。

西服、衬衫、领带,整齐的叠放在衣柜中,最上面还压着一顶礼帽。

Reborn几乎是踏着课程结束的讯号走出了大门,奔向在走廊的窗子里就能看到的那抹显眼的赤色。

如同过去的一年里,每每在会面室看到的身影。

不是在狭小的空间里,也没有冰冷坚硬的玻璃。

没有任何阻挡的,风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拥入怀中,他的侧脸贴在Reborn胸口,清楚的感受到不断跳动的心脏的节奏,鼻腔里满是掺杂着沐浴乳清香的湿热吐息。

“让你久等了,风。”

Reborn俯身,触及了他的唇。


PS:

女领队是谁应该挺明显的吧,其他五个人应该也能猜出来

嗯……后面大概算是有点伏笔?

不过不是很重要,也无所谓啦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