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8

相比之下Reborn的晚餐待遇似乎格外不错,至少开始时是这样的。

显然一平是个让人省心的妹妹,她会乖乖的去找导员请示然后完全符合规定的回到家里享用晚餐,像个高中生一样开心的跟家人汇报学校里乱七八糟的新鲜事。

“一平,”拉尔不得不打断妹妹的话,“我想你已经提到过12次‘云雀君’这个名字了,你跟蓝波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有啊,我们昨天还一起去了海边玩。”一平似乎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妥,“只是泽田君经常向我抱怨,他和云雀君还有迪诺学长住在一个寝室,嗯其实我觉得挺好的,但他好像不这么想。”

“那是因为你没听到他们宿管每周三次来办公室向他们导员抱怨宿舍门或者窗户又被砸了,”Reborn事不关己般品着咖啡,“可怜只有露切才能那么好脾气。”

“其实是因为云雀君的二哥啦,你跟他一个办公室你认识的。”

Reborn刚想翻动报纸的手收了回来,目光移到刚刚看完的一篇报道上。

“好像是他二哥总会买很多礼物送给喜欢的人,结果实在太多就给了云雀君和他大哥,”一平耸耸肩,把自己道听途说还加了点臆想的消息说的言之凿凿,“不过云雀君不是很喜欢那样,所以心情总是不太好。”

“啊哈,那还真是跟某人截然相反kora。”可乐尼洛斜了眼Reborn。

“啧,”后者莫名咂了下嘴,但他随即抿了口咖啡加以掩饰,“今天的咖啡太淡了,而且太甜。”

“那是当然,”威尔帝合上他面前的报纸,“你拿的是我的咖啡杯。”

有那么一瞬间Reborn很想砸了这几个长得差不多的杯子。

“云雀君的二哥长得跟他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过他留着长发,说实话发型跟我还挺像……”

“我吃饱了,”拉尔放下刀叉,“一平,去洗碗,轮到你了。”

“唔……等会我再继续跟你们说。”一平说完便利索的卷起袖子。

“好了,”拉尔擦擦嘴,“别跟我说你分不清自己的杯子,Reborn。”

“那份报道你看了10分钟,”威尔帝抢在他辩解前开口,“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整形手术那么热衷了?”

该死的刚才应该仔细选选来着!

“想打击我的话免谈。”Reborn把报纸推到一边。

“什么时候开始的?”拉尔略略压低了声音。

“从我买小卡片开始。”Reborn摊手,“我有自由恋爱的权利,拉尔。”

“等等原谅我打断一下,”可乐尼洛满脸疑惑,“你们在说什么kora?”

“别说你没看出来这小子堆在家里成堆的礼物原本是为了送给那个什么‘二哥’的,嗯哼,”威尔帝有些恶趣味的加重了最后两个字,“姐夫?”

“可是人家有对象了,而且甜蜜的很……”

“可乐尼洛,”拉尔拍拍他的肩,“我觉得一平一个人洗碗有点累。”

看着对方嘟囔着走向厨房,Reborn又重复了一遍,“人家有对象了,而且甜蜜的很,所以我还能怎么样?”

“哈?难道你认为我能接受我的弟弟还没开始恋爱就被人甩?”拉尔双手环胸,以一种带着命令和‘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口吻说,“去搞到他,然后甩不甩随你。”

“如果像你说的那么简单我就不会在房间里堆那么多东西了。”

“别以为我没有打断你的鳍是因为我做不到。”

“……威胁弟弟不是个好习惯。”

“我乐意。”

好吧你赢了,Reborn默默捂脸。


PS:

偶尔觉得这么弱气的老里也挺萌的【你丫

最近在脑补小白领设定的里风,跟枭儿来个夫妻档逆设定什么的

脑补成功的话写完这个大概就开吧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